創作內容

3 GP

【Brilliant Time】第二任務,霧怪森探索─走,去找寶石?

作者:水瓶(*´▽`*)│2014-08-20 21:43:29│巴幣:6│人氣:192
*大部分是在惡搞神魔之塔(被巴
*這次的苦主是地獄級毒龍
*裡面有些是我這次的打法(咦?



  「霧怪森探索,通過層層關卡,尋找神秘的霜之水。」

  一日,紗可拉來到普通任務板前,看到了好像很有趣的東西,感覺是個可以打架又可以探險,非常有趣的委託,於是紗可拉幹勁滿滿,接下這份委託。

  霧怪森是個很奇怪的森林,這篇森林一直被濃霧籠罩著,裡面還居住著許許多多怪物,於是這裡被稱為霧怪森,真是個淺顯易懂的名稱啊!

  根據鎮上蒐集來的資料,據說霜之水是一個寶石的名稱,看起來就像顆清澈透明的水滴,凝固之後的模樣,類似的說法有很多,總之應該是顆寶石吧?

  「啦啦啦啦~去打怪物!找寶藏!」紗可拉揹著她的長柄斧,感覺像是要去郊遊一樣邊走邊唱著歌,氣氛是相當的歡樂與輕鬆。

  來到了傳說中的霧怪森前,看是來是個相當陰森的森林,有非常重的濃霧,能見度很差。

  「如果你要尋找霜之滴,要從那邊的入口進入喔!」突然出現一個金髮少女,他指指一個路口,前面有告示牌「霜之水」。

  「謝謝你,大姊姊。」紗可拉要當有禮貌的好孩子。

  「呵呵,真是個可愛的孩子,這顆蘋果就送給你了。」少女笑笑著,拿出一顆金色的蘋果。

  「謝謝大姊姊,掰掰喔!」紗可拉揮揮手,走入了森林。

  在她進入森林後,原本守在森林入口的少女,身體噴出一堆煙霧後消失了,真的是非常神奇啊?總之紗可拉也沒看到,走在能見度好差的森林小徑上,不久來到了一處空地。

  奇怪的是這裡居然沒有霧,只見五隻各種顏色,造型也大不相同的小蜥蜴懶洋洋的趴在地上,有種說不出的萌萌感?

  「五隻小蜥蜴,懶洋洋的趴在地上睡覺?」紗可拉歪著頭,有點驚訝,難道這就是霧怪森中的怪物嗎?也太可愛了吧?

  「才不是,我們是龍!」藍色的蜥蜴表情變成這樣>A<,真的是好可愛喔?

  「我們要阻止冒險者繼續前進!」紫色的蜥蜴吐著什頭跳來跳去。

  「我要睡覺……」黃色的蜥蜴這樣說了後,趴在地上睡著了,對此,他的小夥伴們非常不滿,紛紛跳到他的旁邊吵鬧。

  於是一群蜥蜴跌成一團吵鬧不休……

  「你們慢慢鬧,我先走囉!」實在太可愛了,根本打不下手……於是,紗可拉又回到充滿濃霧的森林小徑,慢慢的往前方走。

  又走了一段路,同樣也是來到一個廣場,沒有濃霧,突然從數從中滾出了三顆藍色的蛋,他們滾到廣場中央,排好隊後……

  「萬!」第一顆蛋破掉,從五個地方伸出了頭手腳,看起來是某種生物。

  「兔!」第二顆蛋破掉,從五個地方伸出了頭手腳,看起來是某種生物。

  「叔麗!」第三顆蛋破掉,從五個地方伸出了頭手腳,看起來是某種生物,「我們是打破殼的水晶龍蛋蛋,拉拉拉拉拉~」很歡樂的左右滾動著。

  「呀~約翰大叔直傳!必殺‧一二五斬!」紗可拉舉起長柄斧,一刀斬了這三顆蛋蛋,因為他們一點也不可愛,雖然這是紗可拉的主觀想法。

  又走了一段路,這次依舊是個廣場,可以看到有兩隻比最前面的蜥蜴們還要大隻的蜥蜴,分別是黃色的與紫色的,他們坐在下一個路口前的左右邊,好像正在吵架。

  「我家的兒子才是最強的!」

  「不!我兒子才是最優秀的!」

  在討論兒子的話題,原來會為了自家孩子開砲的不是只有媽媽啊?仔細看這兩隻蜥蜴,身上有兩顆發光的球,一下在紫色的蜥蜴上飄,一下又飄到黃色的蜥蜴上。

  「你說什麼!看我咬你!」

  「誰怕誰啊!我咬!」兩隻蜥蜴互相咬住了對方,看起來是死不鬆口的樣子,原來爸爸們的戰爭也是如此恐怖啊?

  「蜥蜴大叔,我可以過去嗎?」紗可拉問。

  「我不是蜥蜴!是龍!」黃色的蜥蜴如此表示,送了一發金色的攻擊過來,打到紗可拉的長柄斧,造成了一些損傷,「啊你是不會一起攻擊喔!」

  「你完才換我啊吼!」紫色的蜥蜴表示,也扔出了紫色的攻擊,同樣也打到紗可拉的長柄斧,也造成了一些損傷,如果兩個一起攻擊,可能會造成更大的損傷。

  「呀~約翰大叔直傳!必殺‧一二五斬!」紗可拉在次出招,舉起長柄斧,直接把這兩條蜥蜴打飛,並繼續走向下一個地點。

  走了一段時間,是廣場,可是一個人也沒有……於是又繼續走,又是一個廣場,這次有遇到人了,一個藍色打扮的小鬼,坐在地上抱著一條長長的藍色蜥蜴。

  「嗝,小愛姊姊跟小烏姐姐都去約會了,你直接去見老大吧!」這人好懶?總之他指著後面的一扇大門,表示你可以走了。

  紗可拉推開大門,看見一顆好大的樹……

  「吼!」一聲超大的怒吼聲,好像引起了超自然震動,一條滴著綠色一條的超大蜥蜴降臨,看起來就是我很毒喔呵呵的樣子。

  「綠色大蜥蜴,你有霜之水嗎?」紗可拉問。

  「給我食物!我不要在啃樹皮了!」

  「喔!好喔!」紗可拉拿出在森林入口拿到的金蘋果,直接扔到綠色蜥蜴口中……

  「是金蘋果!」

  狀態:綠色蜥蜴很開心,鑽進了大樹底下……這時,有隻貓頭鷹站在樹的前面,背後漂浮著三顆光球,裡面好像有三樣物品。

  「親愛的冒險者,你滿足了毒龍,所以可以從這裡面挑一個東西走。」貓頭鷹如此說著,「請問你要左邊的烤鳥肉、中間的紅色盔甲還是右邊的霜之水呢?」

  「我要霜之水!」



  於是,紗可拉離開森林,任務完成。




─本篇完(啥

*分明是魔法石
*想知道蜥蜴真面目?自己去啦!(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1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零焰曉月
未看先G
因為這裡也有神魔之塔

08-20 21:45

水瓶(*´▽`*)
要跟上時事✿゚▽゚)ノ(啥08-20 21:47
我是祉攸飯
毒龍6顆ww

08-20 21:48

水瓶(*´▽`*)
我一顆,用磨的✿゚▽゚)ノ(炸08-20 21:50
水瓶(*´▽`*)
被風化珠地獄害死✿゚▽゚)ノ

毒龍地獄?
呵是風化珠地獄吧!!(炸08-20 21:50
我是祉攸飯
我剩下第2層的那隻黃毛狼就全齊了ww

08-20 21:53

水瓶(*´▽`*)
你沒有姬氏(指(被巴08-20 21:54
我是祉攸飯
她喔...我想想...

近期之內還不會出~
管她去屎勒~(逃

08-20 21:57

水瓶(*´▽`*)
看包包……窩現在只有三四五(炸08-20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