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活動】夏日祭典攤位創作-迷狐屋夏日祭典特別場地

作者:銀嵐│2014-08-20 19:40:37│巴幣:24│人氣:505

  阿嘉斯特流傳著這樣的小道消息--
  夏日的晚上,平常沒什麼人出沒的空地有時候會突然間的冒出一座後方空無一物的門。而門上明顯的地方刻著這樣的一句話:「Lasciate ogne demeanor, voi ch' intrate'

圖一 汝等即將踏入此地之人,捨棄所有節操吧

  這樣太過詭異的情況使的沒什麼想要靠近,然而這樣的狀況幾天後有了180度的轉變,變的人潮洶湧了起來……
  突如其來出現的門打了開來,明明後方應該只是普通的自然景觀,然而顯現而出的,卻是…………
  熱熱鬧鬧,有如夜市、有如祭典般的景象。

圖二 夜市人生、祭典世界

  裡面有吃食、有遊玩、有各種手工物等等,各種各樣的攤位,而顧著各攤位的,不知為何都是些奇特的女性。
  彷彿被擴大的奇異空間中,是長長的一條街道,兩旁是各式各樣的攤販,而天空似乎持續的是夜晚,偶而可以看到煙火在夜空中炸開。
  隨著城中各種攤位的開幕,這裡似乎也不落人後的,成為了熱鬧的祭典一條街。




圖三 吳茗:「…………」

攤名:『渾沌原點』
類型:釣水球
攤主:吳茗
價格:
普通水球:1 / 2
手工物水球:1 /
簡介:
  在熱熱鬧鬧的各式攤販中,有一角特別令人感覺寧靜,也許是因為攤主的獨特氛圍的關係,使的來到這個攤位附近,遊客也不知不覺的心平氣和下來。
  不過……這攤位只是個老闆一直在看自己的書的釣水球攤罷了。
  雖然老闆幾乎沒在招呼客人,只在座位旁邊擺了個兩個桶子,一個有標價的桶子裡面放著許多水球釣竿,而另一個桶子則是讓人丟錢進去,完全讓客人自助式進行。
  不過這並不代表能夠輕易的投機取巧,至於後果…………
  水球種共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的水球,而另一種則是裡面有各種手工飾品的類型,價格兩種不同,不過因為重量的調整,所以兩種的難度差不多。
  如果有興致的話,可以來這裡挑戰看看一根釣竿可以成功的釣上多少水球。

圖四 普通的彩色水球
圖五 裡面有手工飾品的水球




圖六 白戎:『咱的烤肉可比時間還無價哪。』

攤名:『青丘野食』
類型:燒烤攤
攤主:白戎
價格:
串類:20 / 每串
啤酒類:80 / 每杯
其他酒類:120 / 每杯
簡介:
  雖然在攤販中有著許多的燒烤攤位,不過這一攤依舊十分的顯眼。
  再人來人往的攤位中,似乎只有這攤前面似乎特別的空曠,就像是所有人避開了這裡一般,然而仔細看的話,卻可以發現實際上經過的人並不少,然而卻像是跳過了這攤位前面的空間一般。
  然而實際的走過去后,卻可以輕易的進入,並且這裡似乎是處再不同的時間,從攤位前方向兩旁看去,似乎外面的世界有如被靜止了一般……極為慢速的行動著。
  這裡的老闆似乎是位獸族的少女,雖然說這裡似乎沒有男性攤主,這攤位的老闆雖然態度略為老氣橫秋,不過卻也十分的健談,似乎是走類似可以喝酒聊天的攤位風格。
  這裡販賣的理所當然是各種烤物,不管是肉類或是蔬食等都有,並且幾乎不用等待的點完餐就會送到,就像是使用時間加速一般。
  這裡的烤串價格均一,此外也有著各種酒類可以點選,雖然基本上提共單杯為主,不過似乎也可以點瓶裝。
  也許是內外時間差異,因此用餐中來的貨經過的客人並不多,因此座位基本上十分的充足,不需要擔心座太久的問題,如果逛累了似乎可以來此休息。
  當然了,未成年請勿飲酒。

圖七 有各種各樣串燒可以選擇
圖八 烤串調味簡單,屬於清爽類型




圖九 椿瑩芙:「萬倍甜度,口味免費。」

攤名:『七彩大冒險』
類型:沾醬點心(糖葫蘆、巧克力香蕉等等類型)
攤主:椿瑩芙
價格:
水果/棉花糖串:20 / 每串
沾醬:30 / 每種
(部分沾醬免費提共)
簡介:
  在各種攤位中,這個攤位的顯眼度只能算是普通,不過販賣的東西似乎略為特殊,理論上是甜食攤……卻也可以找到諸如咖哩或是辣醬口味。
  這攤位擺放著插滿了各種水果串與棉花糖串的座台,而在這些東西上面漂浮著五顏六色的圓球,再選定購買的串與沾醬后,老闆會將串交給客人,並讓圓球飄到客人前方示意客人將購買的串插入裹上沾醬。
  那些五顏六色的圓球似乎是以不明的方式包裹的各種沾醬,除了巧克力、麥芽糖、煉乳、起司醬等常見的口味以外,似乎也有著一些奇特或莫名其妙的口味,例如:榴槤醬、黑暗醬一號、特立尼達莫魯加蠍子口味……等等。
  基本上價格皆均一並且標示清楚,不過一些特殊的醬料似乎是免費的,此外被稱作『老闆組合』的包含串在內都交給攤主決定的也是完全免費…………不過必定會出現奇怪的選項的樣子。
   感覺光吃以外還想要有點趣味性,可以來此嘗試進行各種搭配,也許會因此找到自己的美食菜單。

圖十 可以選擇單純的巧克力沾醬。
圖十一 當然也可以挑戰咖哩蘋果!




圖十二 津烏玖:「金色的這個是什麼?可以吃嘛?」

攤名:『小九的抽獎攤』
類型:抽獎
攤主:津烏玖
價格:1 / (限單一銀幣,不收銅錢與找零)
簡介:
  運氣好的人絕對要來這裡,而運氣不怎麼樣的人也可以來這裡尋求安慰,雖然說獎品有大有小,不過這攤位的抽獎內容中完全的沒有銘謝惠顧的品項。
  基本上獎品價值大約在50銅到100金之間,然而可能由於攤主智商是硬傷的關係,因此原本應該以投資報酬率安排不同價值高低的簽的數量,變成了全部類型的簽基本上數量都差不多。
  這裡的獎品內容基本上都是以攤主的喜好為主,也就是亮晶晶的物品……因此可以看到獎品從普通的玻璃飾品到寶石鑽石都有。
  不過雖然攤主可能算數也不怎麼樣,但是認得銀幣形狀的情況,也是不可能拿其他東西來唬弄過去就是了…………
  理所當然的,這裡不收零錢與不收大幣……

圖十三 雖然只是普通的抽籤而已
圖十四 不過獎品可能卻不一般。




圖十五 童憶夢:「我是攤主,所以是非賣品。」

攤名:『射擊人偶』
類型:打靶攤
攤主:童憶夢
價格:1 / 5
簡介:
  這是常見的打靶攤位,不過攤位中的目標商品是各種的人偶與娃娃,沒有其他種類的東西。
  除了普通的布偶、娃娃以外,還有類似高品價的SD娃娃與等身大人偶……據說裡面似乎還有隱藏著特殊的自律人偶的樣子。
  基本上規則和普通打靶攤沒什麼差別,不過因為有利用特殊方式保護商品,因此可以放心進行,不用擔心目標被打壞。當然的,再怎麼說用特殊能力來玩就失去遊玩的意義,因此這裡的槍也被經過處理,無法再射擊時搭配除了體術類以外的能力。
  如果想討女朋友歡心或是人偶控的話,這攤位一定要來一趟。
  另外特別需要注意,坐在一旁而非再靶區的,像是金髮等身大人偶的對象就是攤主,請不要把她當商品一起打了。

圖十六 基本上純粹看打靶技術,南方角色有利?
圖十七 其中也有特殊的人偶,想請個主席回家嘛?




圖十八 妲苗:「要來一轉嘛?偶而也來嘗試一下女性的生活如何?」

攤名:『迷狐百變』
類型:租衣商店
攤主:妲苗
價格:
租價:5 / 套件
押金:20 / 套件
娘化:免費 / 24小時
簡介:
  感覺身上穿的衣服與祭典格格不入嘛?想要更有氣氛的逛祭典嗎?偶而也想COS一下嗎?來這裡都可以答成願望。
  這間店專門為了不想為了祭典特別買服裝,但是又想穿著特別衣服的人開設的,內有各種不同的服裝可以搭配,就算是想要COS類的衣服都有,此外該店似乎支援現場訂做出租的服務,只要不到10分鐘,便可以訂做出需要的服裝。
  不過這間店僅限於出租女性服飾,以及部分比較偏向中性的服裝類型,此店並不提共男性服裝的出租,不過如果是男性來到該店,可嘗試另一種免費的服務。
  有沒有偶而覺得想當當看女性一下呢?該店可以幫助進行娘化,此外雄性動物顧客可以選擇雌化或娘化,偶而的也可以了解一下以獸耳娘進行活動的趣味性。
  雖然該店沒有隻原性轉回原本男性或雄性的服務,不過此娘化24小時即會恢復,因此不用擔心永久變化。

圖十九 各種服裝皆有,此外也有各種佩帶部件可以選擇。




  除了上面介紹的幾個攤位以外,似乎還有著其他各種攤位,從早到晚24小時皆不打烊。
  在活動期間內開放任何人使用該場地與上述場地NPC的使用權,不過NPC僅提共買賣扮演,請勿做額外的劇情交流。
該場地錢幣以100進位,一銅約等同新台幣一元,請自己衡量角色財力遊玩。


以上圖片皆不含商業用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1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東方聊齋夢

留言共 5 篇留言

靈體狀態
設的這麼繽紛小心過勞死(拍肩膀)

08-20 19:50

銀嵐
反正是開放使用類的,不用自己帶串真輕鬆(誤XD)08-20 19:52
靈體狀態
NPC只提供買賣服務這個太過分了啦wwww去逛串期待的就是害店主過勞……角色和NPC的互動啊www(不小心講出了真心話)

08-20 19:55

銀嵐
其實如果是設計者本人開串就沒這問題阿,那規定只是怕其他人拿去產生什麼怪怪的劇情?(例如拐走、拐走或拐走之類XD)08-20 19:58
靈體狀態
活動串非店主不能亂開,被強制誘拐的部分可以放心。

……嘛,暫且不考慮心甘情願被拐或操作者救不回來的情況啦。

08-20 20:11

銀嵐
基本上除了某烏鴉以外,這裡都是千年萬年的老妖怪……如果操作者控的話沒那麼好拐XD(某智商和年齡成反比的烏鴉就算了XD)08-20 20:46
靈體狀態
所以說到底要不要把那串東西D掉www?(死纏爛打)

08-20 21:00

銀嵐
哪串??08-20 21:18
嗚喵喵
咱要讓暮朔出關去光顧妲苗的攤位!!!!!!

08-20 21:17

銀嵐
準備再次娘化?老顧客有時間加倍活動喔XD08-20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間桐實的十...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的其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