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夜暮之曲】失去表情的殘念系獵人─奧德帕斯

作者:迷狐仙=ω=│2014-08-18 21:45:13│巴幣:28│人氣:281




名稱:奧德帕斯

性別:男

派別:灰色地帶

外貌:有綁束髮帶的黃色長髮、深紅色瞳孔、左眼有刀疤、身後時常揹著黑色長棍。

能力:獸化─章魚
奧德帕斯可以將自己的一部分長出章魚的觸手,被切斷了也可以再生,但只有背部、手部、腳步能變成觸手。有擬態能力,章魚的皮膚可以依照周圍改變顏色,但聽說其實章魚也能自己改變想要的顏色,而奧德帕斯也不例外,所以奧德帕斯可以將自己的顏色接近到隱形的程度。章魚有模仿其他生物的特性,奧德帕斯則是用觸手纏繞在自己身上再用觸手做造型然後用章魚的迷彩功能讓自己可以變成像是垃圾桶、郵筒甚至是生物來騙過對方眼睛,可是觸感仍然是章魚的滑溜溜觸感而且大小也跟本人一樣,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而章魚的力氣是自身體重的二十倍,因此力氣跟外表不符大的驚人。如果接近或完全獸化甚至會長出鰓與三顆心臟。

其它:個性跟面無表情的外表不同是個個方面都很殘念的人,而且有KY屬性。有很多奇怪的堅持,例如星期五是泡麵日、星期六是點心日或是接任務之前一定要洗手等等讓人無言的舉動。在灰色地帶經營一家叫做『深淵獵人』的店,只要付錢的話從毆打到殺人的委託都會接,但毆打與殺人目標只限於罪大惡極的人,裡面唯一要遵守的事就是不可以對奧德帕斯捏造關於目標的假情報,例如要毆打的目標明明沒做過壞事但卻說目標有殺人,如果捏造假情報的話奧德帕斯會報復委託人,甚至還有發生過打死委託人的事,這幾點實在很難想像是奧德帕斯會做的事。

P.S:為了加強章魚迷彩的能力所以小時候常常被某人鍛鍊美術方面的技能,導致奧德帕斯的美術強到可以當藝術家。

P.S(2):喜歡莉爾裘爾。

P.S(3):沒有表情,據說他所說在十年前被一個使用弓箭當武器的特質化能力者攻擊,結果後來膝蓋中了他的箭之後從此就失去了表情與語氣這兩個表面上的感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8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Liar。萊爾
PS2是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18 21:47

迷狐仙=ω=
就是備註2!08-18 21:56
彌修&德莫
PS2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18 21:48

迷狐仙=ω=
我還是加個空白好了!08-18 21:56
地圖
小夥子有春天啦!!!!!(住手

08-18 21:59

迷狐仙=ω=
誰家的小夥子[e15]!?08-18 22:00
神羽瞳
我以前也有表情,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

08-18 22:18

迷狐仙=ω=
這是經典的惡搞台詞[e16](老梗新用><08-18 22:22
烈鎌克斯
一樣是觸手呵呵呵呵......

08-24 21:33

迷狐仙=ω=
只不過這觸手有八條[e20]08-24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火爆的寒冰少... 後一篇:【夜暮之曲】自稱是貧乳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工作再度碰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