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rilliant Time】任務四:麟蛇沼大毒

作者:綾敘│2014-08-17 12:36:40│巴幣:2│人氣:140
「媽媽說綾敘快要窮到脫胖次了,要接任務了。」
世上只有媽媽和老大說的東西是正確的。

默默的走到公會任務板前,
「阿!這次有可以打BOSS耶!試試看武器店老闆給我的劍好了!」
而且委託三可以獲得猛蜥之魂每次解完任務的妖珠報 +500 的道具,那這樣綾敘就不用窮到脫胖次了。

突然手機響了「喔-是老大打的(. •)
為什麼老大會突然打給我,昨天我沒有偷吃店裡的甜食。

「小鬼,你今天要接什麼任務,需要幫忙嗎?」
你看看,我家老大,果然是好人٩(。・ω・。)و
而且似乎有通靈,連綾敘今天要接任務他都知道。

「我今天要接委託三:打倒猛蜥王。老大我要自己去打。」
「那要小心一點,要幫忙隨時都可以打給我。」算了還是跟在小鬼後面好了!
嘟嘟嘟-通話結束。

「嘖……好臭好臭,到底有幾年沒有打掃了。」
走在滿是臭氣的沼澤中,綾敘不滿地皺起眉。

這次的任務在非常隱密的沼澤,要找到猛蜥王把牠打死,可是這個沼澤真的臭得要死,喔-我好羨慕派大星沒有鼻子。
雖然很臭,可是不會傷害的自身,只會傷害到鼻子,要不是綾敘窮到脫胖次,我才不會選擇這種,虐待身心和鼻子的任務。

「不行了啦,臭的快要死掉,
世界之中有沼澤,臭氣非常臭,可是突然香香的,野花紅似多。」
鼻子突然活起來了,好幸福好幸福

綾敘的眼腳掃到,紅色巨大的尾巴,一聲又一聲的腳步音在這安靜到詭異的麟蛇沼中響起;綾敘拿起武器店老闆給的愛刀

「是誰?綾敘才不害怕。」
綾敘的話語抖動,腳都發軟的,但是把手上的劍握的緊緊的。

突然巨大的尾巴,掃了一圈,綾敘立即跳到附近的樹上。
「難道那個就是猛蜥王,好大隻。」

隨著綾敘一聲怒喝,沼澤周遭的小動物跟隨到綾敘身旁,
“──打倒他!”

「就憑你這種力量,就想要跟我打。別傻了。」
居高臨下地望著站在樹上雙腳發抖的綾敘,猛蜥王嘲笑著,只是眼底卻流轉著一抹不屑與狂妄。

「誰可以救救我。」綾敘害怕到遮住耳朵。
不可能會有救贖的,不可能會有之後的未來的,因為現在只剩我在這裡。

在綾敘身後的人拔出刀,快速的飛向敵人,
之後猛蜥王吶喊,從後面倒下。

「笨蛋,站起來在敵人面前怎麼可以用那麼懦弱的姿勢,這樣你就輸了。」

第一次看到老大在自己面前,是這麼的感動。

「老大,哇──────」
綾敘趴在老大身上大聲哭泣,因為自己還存在。

「好好好,不要哭了,趕快把臉擦一擦,我背你回去。」
老大是好人,老大是天使,我以後會乖乖聽老大的話。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6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燦之時|綾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12as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Apocalyps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