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rilliant Time】章節五:照顧生病的安葵門

作者:綾敘│2014-08-16 19:56:17│巴幣:0│人氣:130
「哎呀呀!小安葵門生病了,帶點藥草去照顧她好不?」
「安葵門家全部都是粉紅色的,還有一堆布娃娃喔!」

「安葵的家門是粉紅色的,喔-綾敘的家門是藍色的,粉紅色也很可愛,改天把牆壁漆成粉紅色的ヽ(゚▽゚)ノ」

生病了應該很難過,如果綾敘生病會想吃糖糖。
「要趕快去,不然生病了又是自己一個人待在家會很寂寞(◞‸◟)
右手拿著籃子,籃子裡裝了水果、糖糖、藥藥的綾敘,

「叩叩叩,安葵葵我是綾敘敘,我自己進去了喔!

敲敲了門,不管屋子內主人有沒有回應,就自動自發的走進去了,
走進了安葵的房間先摸摸安葵的額頭,發現安葵發燒了,
立即去拿毛巾,找了條不知道是髒還是乾淨毛巾沾濕擠乾,摺好後他將濕毛巾放在眉頭緊皺雙
眼緊閉的安葵門.熊的額頭上◉◞◟◉)

做完這一連串的動作後,綾敘嘆了口氣。
接著默默的借了人家的廚房煮了點粥。

鼻子聞到香味安葵門.熊吃立的爬了起來,
粥?我」

好。」
一口一口的餵著安葵門.熊,吃完之後病人又躺回去睡(っ﹏-).o

發現燒也退的差不多了,綾敘默默的留張紙條,放了幾顆糖糖、感冒藥,就飛回家了。

之後過了一天從床上醒來時,她迷惑了;家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是誰來光顧我家,照顧我呢(*´д)?

嗨嗨嗨,我是綾敘,
我相信看到這封信的妳並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因為你燒已經退了,我就先默默離開了,
免得妳看到家裡有陌生人會打我。
雖然燒退了,還是要乖乖吃藥喔!
我放在旁邊要乖乖吃,不然我就衝去妳家打你屁屁。

隔天:
「小綾敘,昨天真的謝謝妳,妳想要什麼生活技能
「烹飪。
「喔-是烹飪,妳要成為大廚嗎?那我幫妳烹飪+5,謝謝妳昨天的照顧。
「不客氣。」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6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燦之時|綾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d12as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