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夜暮之曲】灰燼可以拿來當肥料的唷

作者:彌希│2014-08-16 12:45:24│巴幣:8│人氣:449
  「死—葉—子,起床了──」

  「不要,天根本還沒亮……」鍾葉嘀咕著將棉被蓋過頭頂,企圖無視牆上玫瑰的鬼哭神號。
  
  「快點起來!小金和小萬快被傳單壓死了啦!」傳單?什麼東西?
  
  翻身離開床鋪,便聽見紙張特有的沙沙聲響,整個玻璃屋的地面被傳單淹沒了-屬於灰羽的傳單。

  「—!」望見眼前景象,鍾葉說出一個極不雅的字,便儘速將沈重的負擔從可憐的金盞和萬壽菊上移開「有沒有怎麼樣?」

  「咱還以為會死掉的說……」金盞菊伸出葉子拍著自己的莖部,那動作像極了人受驚嚇而拍著胸口。
  
  鍾葉臉色陰沈的從屋子後頭的倉庫裡搬出燒金紙用的大鐵桶,慢條斯理的將傳單一張張折好放進去。
  
  「你的表情很可怕呢,阿葉,哇,比我家的還多呢……」月冥無聲無息的從屋頂上跳下,彎著腰望著友人脂粉未施便已令人驚豔的臉龐,要是鍾葉不開口說話,鐵定會被認為是個平胸的女人。
  
  「妳在想什麼?」劃亮火柴丟入鐵桶中,鍾葉皺著眉問道,口氣有些惡劣,他現在只不過是在遷怒,有人傷害了他的植物,而月冥很不巧的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出現。

  「不告訴你,反正是你聽了絕對會生氣的事情。」淺淺的笑著,她淡淡的說。

  「從那天之後,到底過了多久?我忘了呢,妳呢?」言語間手上的動作並未停止,持續的將紙張丟進熊熊烈火中。

  「已經八年了,我們成為朋友,已經這麼久囉,我去幫你拿水來。」月冥說著信步走向澆花用的水管,鍾葉的身體需要保持一定的濕度,否則會乾裂,即使多年前便已能控制土壤化,但他其實還是很脆弱。

  「完成了。」綁起預先準備的布袋,鍾葉露出清晨以來第一個笑容。

  「這樣會不會有點多啊?」月冥無言的看著鍾葉凹陷的肩膀,就算自願不會痛也不能這樣挖吧?

  「無所謂,反正只要多吃多睡,過一個禮拜又會長回來了,玫依他們可以長好比較重要。」眼裡還是只有植物們。

  「阿葉你這樣肯定要單身一輩子了吧……我幫你拿吧。」將弱不禁風的友人背到背上並扛起布袋和鐵桶,她輕輕的嘆氣。

  「我只要有玫依他們就好了,而且有妳在我大概也交不到女朋友吧。」

  「我是斬桃花人嗎?」將鍾葉安置好,月冥哭笑不得的問。

  「我想睡覺了……」鍾葉直接無視她的問題。

  「是是~~好好睡吧,我回去了。」替他蓋上棉被,她便安靜的離開。

------------------------------------------
小葉子的第二章~完成囉~歡迎餵食調戲~(妳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5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傳單?姐姐比... 後一篇:【夜暮之曲】月法 情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