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第15屆漫博】學生會長是女僕 作者 藤原飛呂老師 簽名會心得

作者:Frank│2014-08-15 21:50:11│巴幣:10│人氣:395



圖片截選自尖端官網

「學生會長是女僕」是我少女漫畫的啟蒙作品。
從這部作品入坑,現在看過的少女漫畫越來越多。
而自己收藏的少女漫畫雖然不及男性向作品,但也已經突破百本大關!


第15屆漫畫博覽會相關簽名會心得連結



簽名板與精品

資格券

紙袋

海報


簽名板




這次藤原老師來台,有幸能從機台購得一張,真的是十分幸運。
而精品組對我而言是這一次漫展數一數二差的,那條項鍊我可不可以換成周邊?

在簽名會的時候送出不少張親筆簽名海報,
但是由於一些瑣事而東奔西跑,到很後面才進去簽名會而錯失機會。
但女性友人有回答到一張,不過她送人了XD。

隨著長鴻出版最後一集漫畫,
(感動,拜託幫我把十字架吸血鬼跟煩惱寺出完好嗎?)
拿到老師親筆簽名板的同時也對於我的啟蒙作品畫下了一個完美的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5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太爛教教我
我倒是覺得銀項鍊挺不賴的,記得不是美咲與硾冰兩人重要的寶物?

之前本來想去機台搶,結果不料當天在忙別得事情就這樣給她忘記去

學生會長是女僕同事啟蒙我的第一本肏女漫,不過說來說去其實也只有看過這一本......我說為了這本去買Candy還被女性友人笑說男生買少女漫[e3]

08-25 08:58

Frank
男生為什麼不能看少女漫?
說實在話我看的少女漫比起一些女性還要多很多!

至於項鍊,男生的我表示不能戴(心型的阿OTZ
08-25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09355210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15屆漫博】偽姬物語... 後一篇:【第15屆漫博】我的腦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