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日夜】夜-邪德柯-不死

作者:未來│2014-08-15 14:47:44│巴幣:10│人氣:141
我是鳳人,但是我更喜歡稱呼自己是不死鳥,不過大家都叫我不死的邪德柯,其實我也不是想要穿著隨便,只是每次認真起來衣服都會被燒掉,所以只好買些便宜貨,不然豈不是太笨了?

「嗚呃... ...」從我口中吐出的鮮紅液體降落在我的手上... ...非常的熱。

在我溫熱的體內,插進我胸口的這把刀的冰冷更是突顯出它的冰冷。

沾滿鮮紅的雙手將胸口的刀一口氣拔了出來。

鮮紅的液體『噗嚕噗嚕』的流了出來,意識開始朦朧、眼前開始模糊、腦中開始慘白... ...

白、全部都是空白... ...

「喂、邪德柯你在做什麼啊?」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我的耳裡。

「啊、我回來了。」驚醒。

「你又在自殺啦?邪德柯?」窮武肩膀上背著一把大太刀,站在躺在地上的我旁邊,低下頭看著我。

「是啊。」我坐了起來,伸出手將一旁染血的刀收了起來。

「你是太無聊嗎?不會去接一些委託嗎?」窮武蹲下身子,眼神凶狠的看著我。

「呵呵,有興趣的時候會去接的。」我隨性的回答。

「真是... ...追求死亡的不死鳥嗎?」窮武若有所思的自言自語著。

「其實這感覺很舒服喔?你要不要試試看?」我拿出那把染紅的刀。

「死亡的感覺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福氣可以體驗的。」窮武丟下這句話後便起身離開了。

「這句話是我想說的吧?真是... ...」

「我看我也去接個委託玩玩好了。」起身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4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屋創作-十七年後的某一... 後一篇:【日夜】日-法提斯-所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