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活動】夏日祭典攤位創作-「心」流烤物處

作者:無名Z司│2014-08-15 02:32:40│巴幣:34│人氣:272
*開店二三事(黑歷史)

  位於阿斯嘉特城商業區,某間東方風格的自助燒烤店內,一名櫻色和服的武士與黑色高帽的大叔正在包廂內閒聊。

  「蛤?妳說妳要擺攤?」高帽大叔看著眼前的女武士,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的武癡兼冒險者會有這種念頭。

  簡單明瞭地講完自己的來意後,女武士僅僅沉默地點頭。

  「等等等等,妳確定妳是要賣吃的而不是表演胸口碎大石?」聽完女武士來意與念頭的大叔,小心謹慎地再跟對方求證。

  但他得到的只有女武士如搗蒜般地點頭。

  「……妳確定妳是烤肉不是烤暗物質?」挺熟悉女武士料理技術的大叔,豪不避諱地用懷疑的眼光打量對方。

  聽到委託人接二連三的吐槽,即使是脾氣甚好的瓔子也不禁微微皺眉,為了取信於大叔,她索性直接一把抓起兩人中間的十二串烤雞肉,然後俐落地放到烤盤上。

  接下來的發展只看得大叔瞪目結舌:女武士以不輸給揮舞愛劍的速度與反應,雙手片刻沒停地照著不同肉質與不同部位進行翻面,精準地計算著每串烤肉所需的時間,甚至有辦法空出時間添加炭火。

  不到十分鐘,已經烤好的雞翅、雞珍、翅小腿、雞皮、雞腿、三角骨各兩串,盡皆擺放至烤盤中。金黃油亮的色澤、刺激食慾的、香氣四溢的肉汁,無論從哪裡檢視,都是一等一的完美!幾乎是大叔生平過最可口肉串,光看都不食指大動。

  「……妳,沒準遇到高人了吧?」幾乎只能用奇蹟來形容啊,大叔有些汗顏地心想。

  「烤肉仙所授。」瓔子照實回答。

  「烤肉仙?」大叔又重複了一次,並小聲咕噥著「烤肉『仙』應該不會這麼小氣吧」的同時,比比銀盤旁邊的青椒、金針菇、茭白筍、玉米等蔬菜類烤物對瓔子說道:

  「來點蔬菜均衡一下。」

  「……」

  「O!快點放下妳手中的香菇!」

  「X的!不要再給老子動肉類以外的串物聽到沒有!」

  「……對不起。」

  看著瓔子以流暢的速度烤出一批批蔬菜外觀的暗物質,大叔也顧不得包廂內有無隔音,逕自以高分貝音量標起家鄉的國罵。而被責備的瓔子,僅能以土下座對那些被糟蹋了的蔬菜表示歉意。

  「沒想到烤『肉』仙這麼小氣。」大叔吐槽,又問道:「總而言之,一邊開臨時烤肉店吸引他人,一邊尋找資質甚佳的徒兒來傳授烤肉技術,這就是妳在夏日祭典中的計畫是吧?」

  也只有讓自己分心,他才不會因為蔬菜型暗物質心痛。那些也是錢啊!

  聽完大叔簡潔的整合,瓔子點頭。

  早一開始就已經問出瓔子習得烤肉技術前因後果的大叔補問:「問題是星空小哥也得到烤肉仙的傳授囉?妳這樣做意義不大。」

  「星空君……是星空君,吾身有武道極致尚需全神鑽研……無法分心外務,故權宜之計,僅能另覓良徒,希冀其將仙人神技……發揚光大。」平時只懂得沉默練劍的女武士,今天難得多說了幾句話。

  「那妳當時還逞強地接受人家的試煉幹嘛?直接拒絕就好啦。」大叔風涼地吐槽瓔子,但口氣已略為和緩。

  「助人乃俠義之本……拒絕,有違武士道。」櫻子說道,語氣認真堅毅,並不為自己當時所做的決定後悔。

  「那妳在這邊給老子添麻煩就合乎武士道精神囉?」

  「……」

  「好啦好啦我幫妳就是了!別在這邊跪啊!很難看的!就因為這樣老子才討厭一板一眼的死腦筋!」

  「妳負責烤肉就好!其他的交給我!還有啊!就算免費幫忙,食材費等必要開銷一毛也不准少!」

  「……老天爺,啊不對,是天照大御神,請保佑瓔子小姐早日找到適合的傳人。」

  坐在副駕駛座,看著另一名高大的黑膚男子駕駛烤肉車往廣場出發的同時,大叔正發自內心地向上天祈禱,這是打從他拋棄信仰後,頭一次祈禱得那麼認真。

「瓔子一天找不到傳人,老子就一天不用打混摸魚啦!」



  店名:「心」流烤物處

  地點:以機動餐車的形式隨機於東西南北中央五處擺攤(中央廣場居多)。

  乍看之下,是一輛僅能接待五到八位客人的迷你餐車。

  

  但有需要的話,餐車內部還可以運用空間收納、釋放的技術變成這樣:

  

  但這既然是「流動」餐車,位置也就不可能和真正的餐廳比較,容納二十個「人類體型」的客人已經是極限了,若無法接受候位者,也提供客人外帶服務。

負責人:

   【老闆】小幡瓔子(兼廚師)



「歡迎蒞臨……心流烤物。」

   【員工】格拉佛帝.夏德(兼保鑣、司機)



「櫻子姐烤肉真的很好吃喔!」

友情支援:

   【助理】吳名士

(真負責人、原料供應、小車租借、文宣撰寫、美術設計、財務總理、衛生控管、機動支援、後勤補給等等……除了烤肉什麼都要包辦(#)



「……這是你們的還是老子的烤肉店啊?」

  販賣商品:肉類燒烤(主力)、生菜烤肉堡、烤肉捲餅、各式飲料

  宣傳文宣&商品介紹:

  喜歡大口吃肉,又講究品質的人有福了!本店老闆曾經遠赴異域,還有幸在當地幸蒙高人青睞,習得了舉世無雙的烤肉技巧!

  不管是天上飛的、海裡游的、地上爬的、土裡鑽的,各式各樣的肉類都可以在本小店得「嚐」所望!

  本店老闆技術之精湛,甚至可以進行【客製化】燒烤,從種類挑選、肉塊厚薄到醬汁深淺、火力等等都可以依照客人需求加以改良!

  不怕您貨比貨!就怕您不識貨!

【菜單】







飲料:見標籤

超值套餐:一般燒烤*1+烤肉捲/生菜堡(限店家搭配)*1+飲料*1只要10銅!!


知名運動選手大力推荐!!



連挑剔的美食獵人都……




【雜談】
  設計菜單好累(趴死),藉著這次活動讓好久沒出現的角色們出來曬太陽(?),瓔子小姐跟夏德先生不要打俺啊!(逃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4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x噬魂飄雪x
好ㄘㄉ樣子

08-15 11:14

無名Z司
當然囉!還有藝人大力推薦呢!(?08-15 11:21
黑龍.拉雅克
老先生在天上會很感動的

08-15 11:27

無名Z司
瓔子棄烤肉追求武道(所以要另外找傳人),你沒看到黑歷史嗎?>_>08-15 11:28
獄八凶無敵乱犬丸
所以不能吃蔬菜喔 我難過(#

08-15 12:11

無名Z司
你可以選擇生菜堡ˊ_>ˋ08-15 12:13
獄八凶無敵乱犬丸
暗物質好像很好吃(被打

08-15 12:14

無名Z司
千萬不要ˊ_>ˋ08-15 12:30
一十千禾
夏日祭的烤肉攤不是普通多w

08-15 13:35

無名Z司
夏天就是要吃燒烤配啤酒?(X08-15 14:19
瞇眼喵太郎
糯米丸子... { 口水~~ }

08-15 21:18

無名Z司
這角色不能烤肉類以外的食物ㄛ08-15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Zaru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希望與... 後一篇:【RPG公會活動】【諸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