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rilliant Time】♦限時任務

作者:冷月│2014-08-14 17:25:28│巴幣:16│人氣:175
 
 
   「限時任務—找尋藏匿於各商店中所放置的戒指碎片,並將其復原?」凜咲念出貼在公會委託欄最顯眼的地方那張紙上的文字。
 
   「雖然感覺頗好玩但是好累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和我組隊呢?」凜咲思考了一下,「組隊好麻煩,還是跟血瞳一起吧!」凜咲拍拍掛在身後的大刀,大刀嗡嗡地像是在回應一般。
 
   「不知道是誰把戒指破壞的,還有閒情逸致去到處藏匿咧。」默默地吐嘲,伸手把委託單撕下來,腦袋中響起您已接下此任務的系統聲音。
 
   「好,先去女僕咖啡廳吧!」
 
   「等等,為什麼是女僕咖啡廳?!」
 
   凜咲一愣,握起的拳頭僵住,四處張望都沒看到有人跟她說話,搔搔後腦決定裝作幻聽。
 
   「走囉血瞳,我們去女僕……」「就說為什麼是女僕咖啡廳?!」
 
   「哇阿阿,有鬼。」雖然裝做一副驚恐的樣子,但表情仍是維持一副鎮定的表情。
 
   「我是血瞳,才不是鬼。」大刀發出些微震動,告知主人他的存在。
 
   「原來是血瞳呀?那我們去女僕咖啡廳吧。」凜咲接受度異常高的點頭,動身前往咖啡廳,咖啡廳離公會不遠,出門左轉再一個轉角繼續直走再遇到一間五金行右轉看到一個南瓜招牌再連續左轉右轉再左轉就到了!
 
   「不是要找戒指碎片?私心不要隨意出來啦!」血瞳微微彎曲刀身,彷彿為凜咲感到無奈。
 
   「我記得碎片在酒館、武器裝備屋、魔法商店、中西式糕點屋中。」血瞳貌似思考了一下,發現凜咲把他從背後拔出來,很認真的盯著他瞧。
 
   「發、發生什麼事了?」一副正經到詭異的凜咲……有點令人毛骨悚然。
 
   「為什麼你都知道呀?」從她有記憶起,血瞳沒有離開她的身邊過,那血瞳到底是怎麼知道的?
 
   「因為我厲害。」驕傲挺胸……好吧他沒有胸,血瞳哭哭。
 
   「喔是喔。」超敷衍的回答,彷彿把血瞳看扁了,當場把血瞳氣的直冒煙。「那我們去女僕咖啡廳吧!」
 
   「就說那裡沒有了!」
 
   經過一番寒徹骨,碎片終於找齊全了,血瞳第一次覺得自家主人超少根筋……
 
   『凜咲完成限時任務,等級增加一等,得到未知戒指—全能力加一,獲的三百妖珠。』
 
   系統式的女音在凜咲腦中響起,終於完成任務了!
 
   血瞳感覺這次任務好像有點搞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3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B06
寶貝去參加Brilliant Time了(?)

08-14 22:22

冷月
對呀,好玩喔(★ゝ∀・☆)ノ08-14 22:32
少囉嗦啦!
豪看~~

08-15 21:00

冷月
欸嘿嘿(*・∀・*)08-17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iniio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吉屋】所謂的夫妻一百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