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將割草技術發揮到無限之真‧三國無雙 7

Richard黎 | 2014-08-14 01:32:45 | 巴幣 0 | 人氣 1926

今年的暑假小弟剛購入PS3,二話不說地就馬上敗了真七,真七的武器系統仍然延續真六,這實在讓我不是很愉悅,畢竟武將本身該拿啥武器就是啥,就算武將對於不同的武器有適性差異,但我還是無法接受除了呂布外的武將拿方天畫戟,無雙模式也是延續真六的國傳,大概之後也不可能會到當年的武將傳了,好吧少點廢話讓我們馬上進主題!


果不出奇料啊~這仍然是我們的趙子龍老弟擔綱宣傳主角,老實說我總覺得戰國裡的真田幸村跟趙雲肯定同個父母生的,只是穿越了時光,而這裡我就不再說織田信長跟曹操是有多麼的兄弟了~

首先是七代新出的角色

樂進
李典

PS:魏國新進兩位新帥哥,聽網上有人說,樂進長得像吳奇隆~~~是嗎?


魯肅

韓當

PS:吳國第七代不知為啥只出了兩位頗帶大叔氣息的兩武將= =連第七代吳的國圖我都還是用裁切的,畫質有夠差!


關興

張苞

關銀屏

PS:關家終於全員到齊,打了樊城之戰沒一位不缺席,還給每個都不同屬性,害我一直被相剋的屬性扁!張飛你兒子終於有臉啦!我原本還以為你只有女兒!關銀屏超可愛~


張春華

賈充

文鴦
PS:多了兩個我連名字都沒聽過的角色,但我只知道司馬懿有得爽了!張春華美到一個不行又是帶人妻屬性我快爆炸啦!

新角介紹完,接下來就是七代剛推的新系統!!!

反正就是類似剪刀.石頭.布一樣,一物剋一物,對你有利時敵方頭上會有此標記
敵將頭上的六角形會隨著攻擊慢慢缺角,當全部的三角形都被打光時,就會出現自動連打招式

相反的對你不利時,會是此標記

要注意屬性剋你的武將,在被攻擊時,是不會硬直的,唯有相剋或著是同屬,攻擊才會使敵將硬直!

最後則是新的模式將星模式
本模式的最終目的就是建造好銅雀臺,再讓皇帝上位!
銅雀臺

隨著武將.名望以及設施等級的上升,完成度會慢慢提高,完成後,不僅是銅雀臺蓋好了,就連村子也會翻新!!!

戰場
!
戰場有分三種,分別為打素材.得名望.收集武將!而連戰三或四場會出現有臉武將戰場,當中會有三至四位有臉武將!隨著連戰越多場,星數會隨之上升,難度也會大幅度上漲,但為了隱藏支援獸跟獎盃也只能乖乖的打~

素材也分成武器和設施,設施是用來升級村子裡的設施用,而武器則是鍛造時會需要,一開始一個
武器素材能換兩個設施素材,但設施都升級到了一個地步,就會變成一個武器素材換一個設施素材!

名望會影響能容納的武將上限,最高到790位!武將的數量到了一定程度會開啟新的設施!

武將要記住在戰場自己所操作的角色擊敗的武將才會加入我方,若是被我方擊倒或著是上限已滿武將就不會加進來,然而不小心被搶走或著是因為滿了而沒加入的武將,則會在後來的戰場裡出現!(我沒記錯應該就是這樣)

絆系統
只有有臉武將才會有羈絆值,要提升羈絆值,就要選想提升的武將,當你的護武,每三至四場就會出現對話,十場至十一場滿,然而最麻煩的是操作的角色為男性的話,只會增加男性的羈絆(跟女武將也是),而女性的羈絆仍然為零,所以同一角色要男女武將都各帶出去十至十一場,才算完滿!

設施
當升到10等的時候,設施會變一次造型,20等再一次,之後就是一直升到50等外觀不會有改變!

武器行
一開始只有三個選項分別是武器購入與販賣跟DLC置入,後面隨著等級上升能換武器.鍛造武器.抽武器(抽到好武器的機率很低)

派兵所
每個地區所得到的素材和支援獸不同,隨著等級上升,可派兵的地方也會越多,越後面的地方,所可得到的材料數量較多,支援獸也越稀有!(稀有是指販賣的所得的錢越多,後面會有像是熊貓之類的)

料理所
能一定機率得到該食物所給的效果,最少也會有一個,最多當然就是三個,隨著等級上升,可吃的料理越多!

交易所
可交換素材,就是指武器素材換設施素材或相反,也可購入支援獸或販賣素材跟支援獸,隨著等級上升,可買到較好的支援獸!

農場
可獲得金錢,獲得最低金錢量的計算方式是等級乘於100,也就是說50等時,最少可得5000元!

廄舍
餵飽支援獸讓它們去找其他支援獸或著是武器,而素材是另外會得到!

訓練所
讓武將升等的地方,但速度很慢,記住戰場打完回到村子一定要與在裡面練功的武將對話!

學問所

可用金錢來獲得經驗值.體力.武力.防禦力的設施,記住隨著等級上升,他會賣得越便宜!

裝飾品
在戰場中連戰三至四場會出現有臉武將的主戰場,打完後可取得裝飾品!

支援獸
分為兩大類,騎乘類與支援類!

騎乘類


支援類

會幫忙打兵,不過他們多半只會原地繞圈圈= =

最後的最後,大家一起來分享看看在這代裡哪位女角或男角最受你的喜愛吧!
前幾代裡我一直沒有很喜歡貂蟬,只到第七代她才讓我眼睛一亮,真的是美翻啦!

創作回應

曹操跟織田的形象
以前還感覺得到有差別
直到大蛇出來之後的系列可說是越來越一家親了

2014-08-14 11:30:07
Richard黎
他們好像只有身高上的差別!不過也差太多了吧= =
2014-08-14 12:01:05
羊的下顎骨Z+
李典和樂進放反了喔
2014-09-08 22:58:08
Richard黎
謝謝提醒[e5]
2014-09-09 15:32: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