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模特兒 ❤ 真愛密碼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8-13 14:54:51│巴幣:12│人氣:110
前言:

感謝啾貴妃願意合作噢噢QWQ!!

一樣!!!!!!

ㄘ我的死線啦 !!!!!!! ##

哪有人29號了還欠10個以上的東西 TAT #

合作對象:


【真愛密碼】 情侶首飾 平面拍攝
  
在這七夕的時刻,讓情侶們享受甜蜜約定吧!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5 體能▲15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200000

討論串→


  深夜的月海5-8。房間內。

  棻蘼萘還未就寢,坐在書桌前看著這個月的通告,盯著模特兒上的「真愛密碼」。

  剛洗完澡出來的啾啾正準備上樓休息時,發現棻蘼萘房間的燈還亮著,皺著眉想到了上次商店街她暈眩的事情,走到了房門口輕輕敲了門,微笑道:「怎麼還不睡?」

  「啾啾?」抬頭看著來人,「看這個月的通告。」指了指桌上的紙張。

  聽到棻蘼萘如此說,啾啾走近一看並拿起看見上面模特兒的通告「真愛密碼」,啾啾了然後坐下道:「是真愛密碼阿……妳還想著之前的事?」欲言又止的問:「蘼萘……想接嗎?」

  「嗯……雖然七月底的時候就有先告訴姊姊如果模特兒有這種工作就不接,姊姊也答應了,但……通告出來後,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想接……」右手撐著頭,不解的說。

  「嗯……那、合作對象是誰呢?」關切的問。

  「還沒找到……」指了指紙張下方「合作對象」的地方,上面是空白的。

  「如果萘萘想接的話,我這邊可以的,雖然我本來沒打算要接……」從三月的時候雖然已經和賈斯汀說沒有要接有關愛情類通告,尤其是模特兒類,但自己的心裡在想:「工作就要好好工作,自己實在不應該如此排斥的……」「但是,我不確定這工作內容是否可以兩個女生在一起,感覺這工作和戲劇的其中一樣工作一樣需要一男一女的。」啾啾煩惱的皺眉看著通告表的內容。

  閒談了好一會,商量好後兩人決定合作。

  雖然是和已經熟識的啾啾合作,且對方是名女性,但還是有著說不出的抗拒感……



  拍攝當天,啾啾和棻蘼萘一同從家裡出發到了攝影棚。

  這次的主打對飾是心型項鍊,將會拍攝成一段宣傳短片,而另一款商品則是銀色的手鍊,手鍊上有著愛心和粉色的水鑽裝飾,十分可愛的設計,就算不當對鍊當普通的鍊子也很好看。

  兩人拍完宣傳短片,在休息室稍作休息後準備進行手鍊的拍攝。

  啾啾穿著嫩粉色的細肩小洋裝,右手腕上戴著代言的手鍊,棻蘼萘也同樣穿著同色系同款的洋裝,左手腕上有著相同的手鍊。



  兩人站在人造的場景中,各伸出戴著手鍊的那隻手,微握著空拳靠在一起,眼神凝望著對方。

  等待攝影師拍好後又換了好幾個姿勢,棻蘼萘將雙手搭在啾啾的左肩,手鍊上的墜飾垂了下來。

  換了個場景,變成一片遼闊的草原,兩人趴在草地上,膝下的部份翹了起來,眼睛飄向遠方,手鍊輕輕的微微滑動。

  「嗯……」總覺得有哪裡可以再多加修飾,但就是說不出來是哪個地方。

  只好先讓她們分開拍攝,「啾啾先拍,蘼萘先休息一下!」

  聽到這句話,棻蘼萘頓時以為自己哪裡做錯了,有些緊張,但後來聽到攝影師的一席話才釋然。

  「先拍單人的部份!雙人的等一下再另行取景!」

  啾啾按照攝影師的要求擺出各種姿勢,像是親吻手鍊上的裝飾品,或是席地而坐抱膝之類的,拍攝了一下子,換棻蘼萘上場了,啾啾給了她一個加油的笑容,擊掌後深吸一口氣,到了定位點。

  「右手伸直……食指指著地板,對!很好!」現在的她像個高姿態者命令下屬般充滿女王的韻味,左手叉腰,右手擺出命令的動作,右腳也狂野的踩著一個木椅子,但不管什麼樣的動作,

  焦點永遠都是她們兩人手腕上的手鍊,這些姿勢,只是輔助罷了。

  兩人繼續拍著照……直到攝影師滿意為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1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模特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姥啾✿
我踩踩~ 萘萘的姿勢是女帝嗎www?

08-31 02:26

一直線霓凰廚x萘ృ
Bingo xdddd 以為找到的不怎麼滿意就榨腦汁了 (x08-31 0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