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RPG公會】夏日祭樂活食抽機

作者:伊祁青歲│2014-08-11 23:42:49│巴幣:1,106│人氣:576
 
  怎麼看都像是商家宣傳時會用的名稱,對吧?
 
  但是這三個跟一般自動販賣機一樣大小的機臺,甚至旁邊立的一大塊看板,都沒有標註它是屬於哪一家公司的產品。但光是看板上面標榜的「只消幾銀幣,瞄準好運氣」幾個字,就足以讓大家因好奇而駐足了。
 
  總之從新南方曆八月十幾日起,它們就這樣不知道什麼時候便佇立在法理斯廣場上接近南方文化區的攤位用地了。連當晚途經廣場的人們都沒看清楚它是怎麼冒出來的。
 
  機臺本身以鉻黃、亮黃配上橘色條紋的熱帶色調組成,採取完全封閉式,就算有透視能力也看不見任何內容物。晚上的時候整個機臺都會發出燈炮的螢光。
 
  機器正面的中央有個小液晶螢幕,像是遊戲機的畫面一樣,五顏六色地重複播放著這台機器的廣告噱頭。螢幕的右方由上往下分別是投幣孔和六個按鈕,按鈕排列方式如下:
 
 
一般模式 挑戰模式
食物 飲料
取餐 取消
 

  除了「取消鈕」以外,其他按鈕只要一被押過就會亮起,直到機臺的一次出餐結束。
 
  怎麼用呢?旁邊立牌有寫。操作方法不只有簡潔的文字敘述,還有步驟圖解。
 
  首先,請選擇你要使用「一般模式」還是「挑戰模式」吧!不管你挑的是哪一種,都會符合所謂「瞄準好運氣」的主旨所在喔!
 
 
【一般模式】
 
  進入一般模式後,請把相應的銀幣投下去,再選擇你要抽的是「食物」還是「飲料」。液晶螢幕就會很快地切換出一份跟你投入的銀幣價值差不多的餐點組合,螢幕下方還會有文字跑馬燈不斷以普通的速度由右往左跑,以介紹這份套餐。
 
  可是重點是……顯示的到底會是什麼呢?
 
  當然,東西南北方的餐點都有,只是絕對不見得會是你習慣的老口味。換個簡單的詞兒,就是「隨機」。
 
  然而要是抽到的餐點剛好有你不喜歡吃的,那怎麼辦?
 
  解答是:只要你投1個「片銅」進去,螢幕上顯示的餐點馬上就會換一種排列組合。還是不想吃?你可以一直消耗你的銅幣直到你完全滿意為止,但請注意霸佔機臺過久可能會遭到後面排隊者的白眼。
 
  等到終於決定好之後,請按下「取餐」鈕,就可以坐等機器從底下的寬長方型出餐口為你送出餐點囉!所有的餐點還會很貼心的使用外帶包,讓你輕鬆帶著走喔!
 
 
 
 
【挑戰模式】
 
  覺得一般模式太無聊嗎?想試試看只花一銀幣就品嘗到金幣甚至水晶幣等級美食的滋味嗎?歡迎來玩試手氣的挑戰模式!
 
  按下挑戰模式的按鈕後,把你閃亮亮的一銀幣投下去,接著同樣選擇你要抽的是「食物」還是「飲料」就可以囉!
 
  所謂的挑戰,不只餐點樣式隨機,連價格都是隨機的,也無法像一般模式那樣用銅幣洗牌,抽到什麼就會直接送出來。
 
  那螢幕這時候幹嘛用?顯示你的運勢囉!
 
 
銅區 銀區 金區
大凶:1~3銅幣
凶:4~9銅幣
1~9銀全部小吉 中吉:1~5金
大吉:6~9金
大大吉:1水晶

 
  平平都是一銀幣,跑出一份速食套餐那還算在合理範圍之內,但是當跑出來的是比一銀幣的價值還低上好幾倍的生O泡沫紅茶或是大波O巧克力,肯定沒有一個消費者笑得出來。
 
  但是,三個分區的餐飲完全是各1/3機率,並沒有所謂金區機率就小到不行的問題,所以依然是值得投資的喔!
 
 

【攤主介紹】
 
  「蛤?這樣擺三個機台就可以當一個攤子喔?」
 
  或許你會這樣問,但是馬上就會被一個帶有磁性的女聲打斷。
 


  「這裡是阿斯嘉特,本來就什麼都可以設攤。有意見嗎?嗯?」
 
 

 
  「火鶴的安瑟麗昂夫人」(Madam Flamingo Anthurium)。
 
  穿和服、打紙傘,像是為了夏日祭準備的應景穿著。鮮紅的微捲髮紮成雙馬尾,卻不減她的魅氣。這樣一個與南方氣氛不搭嘎的奇女子,卻是這一攤的攤主。總是會神不知鬼不覺地忽然出現在機台旁邊,或者是早早就開始在招攬生意了。
 
  此人自稱是火鶴花的花妖,或許就是她會有這個名字的原因。但是其他資訊都是謎團。或許少數人看見她都有種熟悉感,但卻會老是想不起來在哪見過。對於為何來此,她僅表示:火鶴花的花語是「熱情和幸福」,設這攤子就是想讓人體會到驚喜的幸福感。
 
  ……最好是這樣。
 
  聽說那女人根本是抽獎運太爛,在別的店裡一直抽不到她想要的東西所以才跑出來擺攤,用同樣的技倆來玩弄賭性堅強的客人。
 
  ……可是是誰說的呢?
 
 
  一般人都不太容易記得住容貌的普通人滿城都是,他是其中一個──即使他的左眼瞳色很不一樣。
 
  但身為正牌花妖混血,他卻因為同樣在隱瞞這個身份而有口難言。這名黑髮青年看著不遠處正在招攬生意的紅髮女子,不禁叱了一聲。
 
 
 
 
 
 


 
 
【備註】(沒看完這邊別說你知道要怎麼玩)
 
◎由於兩種模式皆需要判定,只有場地擁有者可以開串,當然也歡迎想玩的人來預約。
 
◎一串限五位操作者遊玩,一位操作者最多只能使用兩名角色玩機台,但不限制亂入人數。如果一串三個機台都有人使用,請後到者選擇一邊來排隊。
 
◎所有以上提到的文字部分皆以通用文字顯示。

◎本機台默認10進位制,水晶:金:銀:銅=1:10:100:1000
1銅=10NT
覺得自己來這裡無論如何都是大虧錢的請不要入串
 
◎洗牌用的「片銅」是減少厚度的銅幣,為非主流貨幣,1銅幣可以兌換10個,
1個片銅等同1NT
手邊沒有片銅嗎?三個機台都有附設兌幣功能唷!
 
◎挑戰模式以擲骰抽兩次
第一次為三面骰,1為銅區、2為銀區、3為金區
第二次的骰子,決定餐飲價值為幾個硬幣的數量,1為1硬幣,2為2硬幣,以此類推。
銅區和銀區為九面骰,金區為十面骰,若在金區抽到10這個數字,代表獲得最大面額──1水晶幣獎。
 
兩種模式在選食物和飲料前都可以按取消來退幣,選擇後無論如何都不會退還,請慎重。

◎三個機台和看板都無法隨意搬動,也無法用任何方式毀壞,但只要有顧客做出傷害機器或是看板的舉動,就會被安瑟麗昂列入黑名單,不只挑戰模式只會給1銅的最低獎,連一般模式都只會給出銅幣餐飲。
 
◎如果投入銀幣以外的錢幣,其他面額請直接以南方溝通,若是種族幣便會配合該種族的飲食習慣。
 
◎但如果投的是假錢、玩具錢或任何異物,都會被安瑟麗昂判定為意圖損傷機台,同樣列黑名單處置。

◎對安瑟麗昂搭訕者,會完全無法接近本攤位方圓十尺。

 
想到什麼還會再補充。
 
 


所以,來逛夏日祭的冒險者們,不妨拿出你們的勇者精神,來賭一把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9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伊祁青歲|RPG公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宇宙最強吃貨紅豆喵
要玩就要玩刺激,毫不猶豫點挑戰模式(=θωθ=)

08-15 12:20

伊祁青歲
果然大家都喜歡刺激的(咦08-15 12:29
湛藍傀儡
我相信我的運氣,挑戰模式預備!

08-15 12:24

伊祁青歲
加油XDDDDD08-15 12:29
大道寺羽風
化成灰老子都能認出來啦!(扔500巴幣

08-15 13:20

伊祁青歲
為什麼啊wwwwwwww08-15 13:22
一十千禾
這個好帥xD好想看挑戰模式的人會發生什麼。

08-15 16:42

伊祁青歲
下好離手喔喔XDDDD(?08-15 16:45
白日夢
整個感覺超有趣的樣子,只是看咱這手氣實在...

08-15 18:09

伊祁青歲
已經有人連兩次金區了!你也來試試啦XDDDD(#08-15 18:11
銀嵐
非常好奇實際出現的實務的介紹XD
牛頭人:…‥…‥丁骨牛排…………

08-15 20:36

伊祁青歲
(咳噴08-15 20:38
宇宙最強吃貨紅豆喵
框啷((投入一銀幣
點選挑戰模式 選 飲料
然後掉出來的是杯水一杯

感覺不錯玩 可是有點悲劇wwww

\

08-16 10:10

伊祁青歲
你還是幫別人抽好了wwwww(咦08-16 10:13
OrkBusta!
超有趣的攤位,GP不給不行阿

08-21 22:45

伊祁青歲
謝謝你喜歡XDDDD好高興!08-21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依然鼠繪】啾比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