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Brilliant Time】♥霧怪森探索(任務二)

作者:妍│2014-08-11 15:05:57│巴幣:22│人氣:254
  朝妍低頭看看自己的穿著,然後深吸一口氣,想要讓自己勇敢一點,顫抖著手再次點開了任務欄裡的委託--收集靈蟲的殼十個

  「朝妍,加油啊!想想凱薩琳姐姐(註:朝妍最喜歡的姐姐),落後太多的話會被姐姐取笑的!」一想到凱薩琳,朝妍的眼睛頓時睜開了,露出和看到食物時一樣的表情,畢竟那是對她來說和食物一樣重要的姐姐。

  「好!打起勇氣吧!」她手指輕輕一揮,頭上就出現了一隻毛絨絨的企鵝,朝妍舔了舔嘴唇,「有了備用食物的陪伴,相信我可以的!」

  說著,她開開心心的跑進了霧氣裊裊的森林裡,一路上邊哼著歌邊思考著哪裡有靈蟲的殼。

  然後,無法遏制的,腦中浮現了被剝下殼的蝦子,靈機一動,靈蟲就和蝦子劃上了等號。

  於是,朝妍蹦蹦跳跳得跑到了河邊,想要抓靈蟲,因為雙手在水裡不斷的攪動,原本歇在水中的河童被吵醒,有些憤怒的浮上水面。

  「哪來這麼大膽的女孩!竟敢打擾我睡覺!」

  朝妍輕輕蹙起眉頭,心裡一陣困惑,原來靈蟲和烏龜長得這麼像啊?

  「你就是靈蟲嗎?我要你的殼!」語畢,朝妍便伸出手,用力的拔著河童身上的殼。

  河童被她搞得又痛又無奈,低鳴了一聲:「我是河童,不是靈蟲啊!如果妳要靈蟲的殼,我給妳就是了。」

  「我要十個,謝謝!」基於禮貌,她深深的一揖,然後鬆了一口氣,她還以為自己要用蠻力拔掉十個殼呢!

  「挪,給妳,別再煩我了。」河童微翻了個白眼,再次沉入河底。

  朝妍接過靈蟲的殼,開開心心的回到家裡,接著笑咪咪的將企鵝從頭上抓了下來,有些可惜的將牠放生了。

…。…。…。…。…。…。…。 …。…。…。…。…。…。…。…。…。
(想到凱薩琳的朝妍)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8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微笑妍|短篇|Brilliant Time

留言共 6 篇留言

寒冰玥♥
奇怪...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啦wwwwww(笑慘

08-11 15:11


還好啦~~昨天寒冰的反應比較可愛(#08-11 15:13
囧雄爺
這讓我想起在玩魔獸世界的時候
當時我是一個聯盟懲戒騎
結果不小心去惹到部落
結果被守屍半個小時

08-11 15:13


(拍拍安慰08-11 15:19
寒冰玥♥
妍醬太過份了QAQ

08-11 15:17


不會啦你真的很可愛(拇指
其實我是不知道要講什麼才突發奇想騙你的XD08-11 15:20
囧雄爺
真是個不愉快的回憶(低頭

08-11 15:21


那就快點忘掉吧XD08-11 15:22
阿趴哈哈哈
凱:怎麼想起我的臉跟看到吃的表情一樣呢

08-12 02:23


因為姐姐在她心中的地位和食物一樣!XD08-12 12:17

XD紙娃娃現在有2.0版本WWWW

02-19 20:50


時代的眼淚2.002-19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nicole88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擁抱孤心... 後一篇:【短篇】悵然痛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