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Brilliant Time】章節一:在和煦陽光下的午後

作者:紅影若狐│2014-08-11 09:15:18│巴幣:22│人氣:242
  「我是紅影,剛加入本公會還是個新手,請多指教。」露出淺淺的微笑回望著面前一群綻出和善笑意的形形色色的人們。

  那時候,他才剛加入公會。

  
  “叮──”


  搖曳的燭火散著暖色的光,映照在那一頭黑紅色的頭髮上,顯得更為赤紅。
  蜜色的瞳孔中,倒映出微弱的火光。

  他露出了極淡的淺淺笑意。

  「巴希爾君。」背後響起的輕微腳步聲,讓他無需回頭就能判定來人是誰;他沒有轉頭,卻笑彎了眼。

  身後的人沉默了很久,才開起口說明來意:「公會今天有人起鬨說要舉辦聚會。」

  「嗯哼?」輕挑的尾音示意對方繼續說下去。

  「會長同意了。」

  在搖曳的燭光照射下,紅影的表情顯得模糊不清。
  輕輕的一個呼氣,他吹熄了火光。

  「喔──」紅影拉長尾音,然後站起身拍了拍衣上的灰塵轉過頭看向後方。

  巴希爾一如往常地用紅色夾子把劉海夾到額頭上,仍舊保持著臉上的微笑回望著自己。
  偏過頭,紅影眨了眨暖色的蜜瞳,目光撇到對方手裡抱著的一本書,挑起一邊眉,「聚會還拿書?」

  微微一笑,巴希爾搖了搖頭,「不不,我是準備回家拿東西順便歸還這本書的。」

  兩人就這樣笑著望著對方,然後……

  紅影一掃臉上深不可測的中二表情,雙眼撲閃撲閃地看著巴希爾,然後張開雙臂朝後者衝過去,「巴巴巴巴巴希爾君~~~~~」

  「小紅影~~~~~~」
  巴希爾的溫柔笑意頓然消失地無影無蹤,他興奮地反緊抱對方。

  「嗷嗷嗷嗷咱們多少天不見著了鳥~」

  「好多天了啊~~人家都寂寞到去凱薩琳姐姐那裡球踩臉了嚶嚶嚶~(無錯字)」
  
  「沒辦法啊,誰讓咱這幾天都在破任務呢。」紅影用力地親了一下巴希爾的臉頰,抹了眼角旁一把淚,哭訴道:「你看看會長的等級如此兇殘!咱就是給會長踩臉也沒辦法變成那麼兇殘的等級啊!」

  「小紅影乖,不然你跟我一起被凱薩琳姐姐踩臉如何?雖然不能升等但會很Happy唷!」巴希爾安慰地摸摸紅影亂糟糟的髮型,卻發現手感還不錯多摸了幾下。

  拍掉頭上正在作怪的手,紅影額上三條黑線滑落,搖搖手:「不不不,這種特殊的興趣你跟凱薩琳慢慢培養就好……我、我看戲就好嘿。」

  「哼。」黑髮少年癟嘴,不滿的咕噥著:「你們都不懂M的好……」

  紅影乾咳幾聲,掩飾性地轉移話題:「啊對了,你剛剛不是說公會舉辦聚會嗎?那咱先去了唷~」

  「嗯嗯,反正我也要先去還書。」


  告別了巴希爾,紅影走上了前往公會的路;卻在半路上遇見了也要回公會的朝妍。

  「啊,是紅影君!」朝妍眨眨漂亮的水色眸子,揚起手大力向紅影揮手:「紅──影──君──」

  「……我聽得見的,不需要費力大聲喊。」紅影嘴角不停做收縮運動。

  「啊咧?是嗎。」完全沒有感覺尷尬的朝妍很自然地放下手,笑容滿面的問:「紅影君也是要回公會的?」

  「是啊。」紅影哼哼一笑,「聽說公會要辦聚會,這種有趣的事怎麼可以少掉我呢~嘎咧,朝妍醬也要去公會嗎?那咱們一起走吧!」

  「嗯!」露出可愛的笑容,朝妍用力地點點頭。


  真是可愛啊……一路上紅影雖直視著前方,但眼角餘光卻不停地瞄向身旁笑得很討人喜愛的朝妍。有些可惜,怎麼對方就是個女的呢,如果是男的該有多好啊……

  「紅影君怎麼了嗎?一直看著我。」察覺到紅影瞄著自己,朝妍歪歪頭很是疑惑地問的。

  搖搖頭,紅影隨口應答:「沒事,只是想著朝妍醬是女的太可惜了──!」

  早就知曉他的性向不太正常的朝妍沒有露出什麼驚訝的表情,只是『噗哧』一笑;她語帶笑意的反問:「或許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喜歡女生?」

  「不可能、不可能的啦──」懶洋洋地拖著尾音,紅影暖蜜色的眼底盡是無奈的神色閃過,「咱也想啊~只可惜,女生完全讓我提不起興致啊!」一個攤手,盡顯現內心想表達出來的可惜。

  笑了笑,朝妍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原本停下的腳步跟上了前方的紅影。

  





  當他們一抵達公會領地時,身為公會管理員之一的菲.音留眼尖的看見紅影跟朝妍便朝兩人勾勾手指示意過來。
  不明就裡的兩人靠過去,菲.音留語氣漠然地道:「今天公會舉辦聚會,你們兩個,去採購食物。」

  今天公會會突如其來的舉辦聚會,很大原因則是為了慶祝公會升等……不過占一部分原因是公會成員起鬨囔著說想辦。

  紅影張了張嘴,話還沒說出來,就被身旁竄出的一道人影給打斷了。「欸欸欸,要買食物嗎?加我一個加我一個!」
  發話的原來是冥夜夜,他興奮地自薦著:「我可以幫你們拿東西唷!」  

  ──苦力!這兩個字以閃亮亮加粗字體的同時閃在紅影與朝妍的大腦裡。兩人眼神交會,然後瞅向對方的眼底一切順間瞭然。

  「那就麻煩你了唷!」朝妍笑得很甜美,可在紅影眼裡看來是惡魔的招手……冥夜夜還不知覺地開心說好,一臉被朝妍的笑容電到的樣子。

  紅影轉過頭,擋住自己嘴邊扯出的一抹陰險的笑意。

  「你們要去採購?」
  離菲.音留等人不遠的黑月當然不意外地聽見幾人的對談,便也插上一腳,「加我一個,苦力的。」

  朝妍與紅影嘴邊的不明笑意裂的更開了。
  黑月跟冥夜夜打了個不明意義的冷顫:咦?


  於是,原本預計的二人採買食物,變成了二人二苦工(?)總計四位的採買食物之旅……
  買好之後,當然就是由兩位苦工扛東西朝妍和紅影在前面優閒的聊著天。

  嗯?你問旁白那之間過程呢?啊哈哈這太兇殘了黑月跟冥夜夜表示別說出來很丟臉的。(兩位齊齊掩面)
  而苦工們則在後面拿東西小聲念著以後不要跟他們倆出來買東西了嗚嗚嗚嗚……QvQ


  東西買回來後,舉辦聚會的地方也布置地差不多了。由於黑月口氣危顫顫的說他動不了,所以料理食物的事情就交給了……會做菜的公會成員,不會的就在旁邊幫忙拿東西也好。
  「食物……」朝妍盯著剛買回來的食物,雙眼閃閃發亮活像隻餓狼,只差沒歡快地撲上去了。

  「好餓……」 將粉紅長捲髮綁成右側馬尾的采薰摸了摸肚子,嘟起唇型姣好的嘴巴,漂亮的粉瞳裡閃著埋怨的神色。
  「什麼時候開始啊……肚子都開始打鼓了……嗚……」

  擁著奇異的異色瞳的幻薇則在一旁安慰著她:「采薰你放心,很快就會好了啦!等下你就可以盡情大吃了!」

  「可是我現在好餓……」

  「想想等下美味的食物~香噴噴的雞腿、好吃的料理……」

  「哦哦哦哦!」聽幻薇這麼一說,采薰頓時覺得身體充滿力量,她握緊雙拳,雙眼像是有火燃燒著:「那、那我去幫忙!」說完,便啪搭搭地跟身旁黑色的九尾狐狸去幫忙了。

  「大家真有幹勁啊。」環顧著四周,紅影這樣感嘆著。這時眼角卻撇到一個跟自己一樣完全沒有事做的人……不,正確來說,對方不是沒事做,而是鞭策人快點做事……

  「你在幹嘛!這組餐具的擺設錯誤了啦!」凱薩琳甩著手上的黑色長鞭(哪來的?),臉上雖蕩漾著溫柔的笑意,語氣卻截然不同的兇狠:「給我重弄!嗯?你敢對我有意見?」
  拋開手中的鞭子,凱薩琳面前地上閃出一個黑色魔法陣。她向面前那個敢膽反抗自己的傢伙露出了美艷的危笑(無錯字),「那麼,凱薩琳就送你去三途川遊、泳、吧♥」

  ……接下來那個誰發出的慘叫聲,都被公會成員很有一致地忽略隱蔽掉了。

  「真熱鬧啊。」不知何時湊到紅影旁邊的帕恩.德森特輕聲說著。由於過長的劉海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紅影沒去判定對方是以怎樣的想法說出這樣的話,只是聳聳肩,很是贊成對方說的。「是啊、是啊,的確很熱鬧,而且熱鬧地過頭了呢。」
  
  帕恩.德森特微偏過頭,紅影雖沒看見他的眼睛卻曉得對方是在看自己,因此隨口問道:「怎麼了嗎?」

  「你不就因為這樣,才加入這個公會的嗎。」可他並沒有回答紅影的問題,只是淡淡的說了這句話。

  愣了一下,紅影扭過頭望向嘴巴抿緊的帕恩.德森特,突然輕笑一聲。


  「……不,當初的我是抱著好玩的心態才加入的。」

  所以現在這個公會會讓自己覺得溫暖……老實說,他挺訝異的。

  沒有多說什麼,帕恩.德森特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旋即離去將空間留給了紅影。


  看著淡淡的陽光灑落在笑鬧的人們身上;他只是靜靜地看著一切,暖蜜色的眼底流轉著濃厚的溫暖色彩。
  在那天剛加入公會時,也是像這樣,是在一個和煦陽光下的午後。


  「……現在,我很幸福。」



──Fin.




《驚燦之時》公會歡淫各位加入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8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趴哈哈哈
大家來去三途川游泳吧(誤

08-11 13:54

紅影若狐
[e5]08-11 14:03
4444(ˊ● ω ●ˋ)
咱家采薰好有幹勁阿(茶
一整個和樂融融(●´∀`●)

08-12 16:19

紅影若狐
希望你會喜歡-/-很怕寫出你們不喜歡的03008-12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狂末】雨後陰霾-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尼
下雨天 出門記得帶傘歐~ 小屋也更新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