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rilliant Time】第一任務:資源召集

作者:糖星│2014-08-10 17:46:44│巴幣:20│人氣:209
  「今天採了好多花呢,小R。」優雅的走在大街上,手中的籃子裝有許多花,泯茉摸了摸Ruma的頭。

  「喵——」Ruma從肩膀跳到了泯茉的頭上,並發出了喵叫聲。

  『茉、茉!有任務哦!』Ruma的想法瞬間傳到泯茉的腦中,這是Ruma的特殊能力。

  「任務?讓我看一下內容。」思考了一會兒後,想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不如找點事做也好。

  此任務可重複,目的是為了初生的你,建造家園的必備任務。

  請各位們依照自己的才能收集金錢或物品。

  物品並無強制,看你想到要收集甚麼囉!

  「建造家園?」目前手上只有花,妖珠什麼的也都沒有。

  『另外,獎勵很棒唷,500妖珠跟新技能,等級還能提升到3哦!』Ruma又補充了一句,之後便跳回自己的肩膀上。

  「獎勵是很吸引人,可是……我身上真的只有花啊。」輕輕地嘆了口氣,望了一眼籃子中的花朵,只能無奈的搖了搖頭。



  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名小女孩坐在涼椅上,是個跟我擁有相同髮色的小女孩,手上還拿著一個小豬撲滿呢。

  她的雙眸盯著對面的花店,完全沒有眨眼過半次。

  「大姐姐?」她瞬間把視線轉向了我——我手上的籃子。

  「嗯……小妹妹?」腦中開始揣測,她是想要我手上的花嗎?還是……

  「大姐姐,我跟妳買妳籃中的花,好嗎?」她的視線還是一直放在我的花上,讓我有點搞不清楚,她到底是在問我、還是問我籃子裡頭的花了?

  「可是……」

  「放心!我有錢!」她將小豬撲滿中的妖珠全倒了出來,總共有20妖珠。

  正當我傻在原地時,Ruma再度跳到了我的頭上。

  『跟她換撲滿!剛好可以達成任務,不是嗎?』Ruma提出了一個不錯的建議,是說……我可以把以後得到的妖珠都放入撲滿中呢!

  「嗯……雖然妖珠是很吸引人沒錯,但是我想跟妳換小豬撲滿呢,可以嗎?」我指向那可愛的撲滿,並用懇求的眼神望著她。

  「妳說撲滿嗎?當然可以囉!」她高興地勾起嘴角,露出潔白的牙齒莞爾一笑。

  「那、我想要這朵!」她用食指比了比百合花,我拿起了兩朵百合,一朵幫她裝飾在頭上,一朵遞給了她。

  「謝謝大姐姐!」她將撲滿放進我的籃子後,像我道謝後就拿著百合花快速跑走了。



  『茉,我回報任務囉?』Ruma跳到我頭上,用貓掌抓了我的頭髮。

  望了一眼籃中的小豬撲滿,我微微一笑並用手輕摸它的頭。



  任務獎勵:等級升至3等,獲得500妖珠,並學會新技能:飛翔。

  「我可以飛了?」泯茉歪著頭問。



耶!小豬撲滿讚(゚∀゚)
第一個任務完成,登登!

驚燦之時,是個好公會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7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糜天
小豬撲滿~

10-26 03:39

糖星
哼哼——(努力學豬叫聲(#10-26 1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261006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