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天使的心跳公會】【活動】角色描寫 範例

月下七光 | 2014-08-09 16:05:30 | 巴幣 30 | 人氣 343


協同整個【天使的心跳】公會的力量,我想要製造出一個合力創作的AVG遊戲,藉著這個平台
BASS

然而,製作一份遊戲,最一開始的,我想先試個水溫,別急著想劇情。

角色開始著手,我個人認為,這樣應該比較能符合協力創作的精神。

但是...我發現,好像很多人都搞不懂我再幹麻,於是我就決定,先發一篇範例,給大家作為參考吧。

我不會繪圖,所以借用的是 hisokalove7 這名網友的作品,【幽靈少女】,如果該網友對此感到不高興,還請通知。






姓名:楊子霞

性格:

冷靜,內斂,無情,睿智

年齡:16

擅長:

書寫,文學,聲樂,武術

外貌:

黑色長髮,褐色眼眸,穿著水手服,臉頰細緻的如同人偶一樣端正。

背景:

我是被眾人喜愛,被人們推崇,實際沒有資格哀傷的,幸福的人類。

坐在教室的前排位置,臉部肌肉調整成嚴肅而不失婉約的弧線,窗戶透進來的光,將我的手指病態的白,以及左右滑動的鋼珠筆,照亮的清楚。

併攏的一雙大腿,夾出一條線,整齊的裙襬將這條線,一絲不苟的遮掩,端莊的形象,由上到下,透徹的可以。

我感受到老師投來的目光,他那光禿的腦袋,以及滿是老人斑的臉頰,上面嵌著眼珠,那雙被眼皮覆蓋的半圓體,讓我立刻放下筆,將手預備在書本的兩側。

「楊子霞,你來唸這一段。」

壓著裙襬,隨後將椅子後挪,我立起身子,捧著課本,努力表現出輕鬆的眼神、肩膀的線條也是平順的,筆直的腰桿讓我的聲音不帶滯澀,同水一樣流洩出辭句。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語一出,我就被無聊的視線給包圍了,我只聽的到自己的聲音,那樣虛掩裝飾,矯揉造作的音聲。

竊竊私語的喘息,出神呆愣的靜默,最後是唯一一張,古板正經的顏,伴著我的朗誦稍稍紓展了緊簇的眉頭。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虛偽,若說李煜這篇作品,於我看來,就是......

「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噁心。

用大人們最喜歡的比較法,如果李煜活在現代,大概會被這麼念吧。

『在我那個時代,大家連哀傷的時間都沒有,為生活而努力,要惜福啊,想想我那個年代...』

剩下的言語,恐怕可以填滿大西洋吧?不贅述。

「念的很好,坐下。」

我點了點頭,投給老師一個微笑,隨後整了整短裙,坐下來。

老師咧開難看的嘴角,唇邊的皮,像是毛毛蟲在蠕動一樣,層層堆疊著。

「嘎扎嘎扎」的聲音,對我透露讚賞的笑容,而我心底的湖面卻還是冰冷冷的,那份笑容怎麼看,都像是對我這份虛假,下了最有力的讚賞。

之後,放學了,對我而言,從上課到放學,如同快轉一樣,一面面影像閃過我的腦海,隨後丟到了垃圾筒。

『回家吧。』

有人這麼跟我說著,他的聲音嘲諷的讓我心臟難受。

對於他,我尋覓著聲音的根源,每日每日,我都在跟他聊天,或者,讓他,對我進行嘲諷,讓他踐踏我、侮辱我,用盡一切來批判我這個無用的千金小姐。

踏入了家門,我走向了他,他盯著我,我也望著他。

「廢物,你今天一定還在不必要的煩惱,明明過的這麼幸福,有著這麼棒的能力,心底卻空洞的好似要祈求什麼一樣。」

我站在他的眼前,他用力的往我的臉賞了巴掌。

「你憑什麼,可以得到關注?但你卻把這些不屑一顧,這是罪孽,你的傲慢啊。」

熱辣辣的痛,在我的臉頰上面燒紅著,那心中的喜悅感,卻湧了上來。

他打了我一拳,賞了我好幾個巴掌,他責罵著我,大罵著一整日無所事事、虛偽造作的,竟然一點羞恥感都沒有。

終於,視線變的模糊,抱住冰涼的它。

「謝謝妳。」

我對著鏡子中的它,輕聲的笑了。

創作回應

抹茶拿鐵
真不愧是會長…………(望
2014-08-09 19:28:53
墨梨
很喜歡這個作品:))
2014-08-11 16:46:09
拾風
我懶了(目死
2014-08-11 19:52:54
我院長啦
會長堆肥能力世界強啊!!
2014-08-12 01:17: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