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rilliant Time】任務五:遊靈的危險

作者:紅影若狐│2014-08-08 16:43:48│巴幣:2│人氣:190
  開啟【主線任務:遊靈的危險 獲得獎勵:提升3等、獲得2500妖珠,夢能+1、法力+10、速度+10。】

  委託1:裝扮成遊靈獲取起死回生的資料。
  委託2:擊敗遊靈×15。
  委託3:與遊靈王談判。

  第一個裝扮遊靈什麼的太麻煩,PASS。→_→
  第二個……唔嗯這簡單,亮出長槍之後就輕鬆多了……列入考量之中。

  而委託三……與遊靈王談判= =?啊啊一看就知道很麻煩,談判什麼的最不擅長了啊~
  那麼就──

  【主線任務:遊靈的危險 選擇委託2:擊敗遊靈×15。】

  唷西!朝遊靈聚集地前進!


  ……雖然話是說得這麼滿啦,但是要打遊靈其實……有點問題。
  紅影鬱悶地對飄在空中雙眼呆滯的半透明的遊靈連續刺擊,卻發現攻擊無效化,而對方也沒有反應繼續越飄越遠,越飄越遠……

  等等這到底是什麼神展開!?為毛刺不了啊!紅影的額上三條黑線滑落,但他還是繼續我刺、我刺、我刺。
  ……攻擊依舊無效化。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
  臉上的青筋越來越多,也代表著紅影的心情不高興到了極點……正時剛好經過的一位公會成員停下腳步,偏著頭疑惑地望向他,「啊咧?這不是紅影君嗎?」

  紅影則有氣無力地抬起手揮了一下表示招呼,將長槍插入土裡整個人懶懶的像是沒骨頭一樣靠在武器上。
  
  「紅影君這是要打遊靈?」眨眼。

  「是啊。」紅影隨口應道,一副完全沒在注意對方的樣子。

  不過對方也不在乎,反正紅影這樣他看多了。那名公會成員點點頭哦了一聲。
  「話說紅影君,打遊靈必須不能用物理攻擊唷,要用魔法、魔法。」

  一秒靜默。

  「什麼!」紅影不敢置信地大喊著,「那咱剛剛打是打心酸的啊豈可修!」

  「撒,既然紅影君曉得了,那我先走一步啦,回見!」見他似乎在盛怒狀態,對方乾笑地說道,然後下一秒腳一踏瞬間沒了蹤影。

  「……欸?」紅影疑惑地挑起眉,看著那人有點像落荒而逃的背影,「怎麼跑了啊?不過還真是幫大忙了!」他開始在原地做舒展運動,做好之後,紅影深吸一口氣開始聚力。
  以武器為媒介,手中握住的長槍尖端開始凝聚出泛紫的闇黑能量;紅影的頭髮因能量聚集而刮起的風吹亂,但他絲毫不在意,只專心手上的動作。

  「喝啊!」見闇能量聚集的差不多了,紅影瞄準附近飄著最多遊靈的地方,然後一甩將能量闇球給丟了過去。
  【主線任務:遊靈的危險 擊敗遊靈×15】(完成進度5/15)。
  
  雖然一次將五隻擊斃,但是、這還不夠!
  再一次的能量聚集凝成肉眼可見的紫黑色氣體,那些氣體跑去了紅影的背上,逐漸形成了兩片半透明的紫黑色薄翼──妖靈之翼。
  
  隨著他扇了扇翅膀的動作,點點暗光從妖靈之翼上抖落至地;接著紅影拍拍紫黑色的半透明翅膀飛向天空。
  沒有收起武器,紅影將自己最摯愛的長槍橫在胸前,臉上的表情凝重得讓人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肚子……好餓……」
  ……原來這貨表情鄭重是因為肚子餓。

  「所以……速戰速決吧!」話音剛落下,只見紅影四周佈滿著濃厚地令人髮指的紫黑色暗霧;若細細一看則會發現,那些霧像是有生命般緩緩流動,甚至是親暱地圍繞在紅影緊抓長槍的手指指尖旁。
  
  “突刺!”
  當紅影發動技能時,便是攻擊的下令──紫黑色的暗霧依依不捨地離開他的指尖,然後迅速地俯下往遊靈衝去!

  被暗霧包裹住的遊靈並沒有發出聲音。正確來說,應該是無法發出聲音;身為無形的東西它是沒有喉嚨這一樣東西的。至於遊靈王怎麼會講話這點就不在我們探討之中了。╮(╯▽╰)╭
  每當一隻遊靈身影被紫黑色的暗霧吞噬,任務的提示聲也不斷響起。

  【主線任務:遊靈的危險 擊敗遊靈×15】(完成進度7/15)。

  【主線任務:遊靈的危險 擊敗遊靈×15】(完成進度12/15)

  【主線任務:遊靈的危險 擊敗遊靈×15】(完成進度14/15)

  這時,暗霧突然消散在空中。紅影見情況似乎有變,卻餓得差點從天上摔下。(……)
  開啟【支線任務:遊靈的僅剩回憶 任務提示:完成最後的遊靈心願。】

  紅影:……

  喂喂喂,咱好餓啊!能不能將最後一隻打趴後回家吃飯了?
  任務無辜表示它不會這麼簡單放過你的唷親。

  遊靈聚集地的地圖怪都清的差不多了,而那個支線任務說的『最後一支遊靈』……不是在自己身邊晃悠的這隻吧= =?
  不過任務說要完成遊靈的心願……不會是NPC吧?

  抱著嘗試的心態,紅影試著跟最後一隻遊靈對話。
  【與最後的遊靈NPC 閒聊沒什麼事。】

  「你好啊……」見對方真的有反應轉過頭來,用那雙漆黑的空洞眼窩望著自己,還真是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我叫做紅影……請問你呢?」

  【與最後的遊靈NPC閒聊。】

  【最後的遊靈NPC好感度+1,目前好感度1。】

  「……」靠,還真的可以咧。

  遊靈只是沉默地盯著他半晌,沒過多久後移開了目光,然後衣袂擺擺又緩緩飄過紅影的身旁。

  ──欸?
  ──欸?
  ──欸!?

  等等!遊靈怎麼跑走了!不是交談後聊一下心事他在開導你然後就OK沒問題這個支線就結束了嗎!?不是該這個劇情嗎!!!
  呵呵不過事實證明任務君沒那麼容易就會放你走。

  紅影:……
  紅燒你個清蒸啊草尼馬!

  再一次的跟【最後的遊靈NPC】交談,發現過程跟剛才一樣,只是這次的好感度加比較多。
  【與最後的遊靈NPC閒聊,好感度+7,目前好感度8。】

  不會都要這樣一直刷好感度刷到對方滿意為止再聊心事吧= =?

  秉持著不是很高的希望,紅影開始進行兇殘的刷好感度……直到……
  【與最後的遊靈NPC閒聊,好感度+36,目前好感度150。】

  完成【支線任務:遊靈的僅剩回憶 獲得獎勵:遊靈王的好感度+50。】
  已獲得獎勵:遊靈王的好感度+50

  【遊靈王的好感度+50,目前好感度50。】

  【主線任務:遊靈的危險 擊敗遊靈×15】(完成進度15/15)。

  完成任務【主線任務:遊靈的危險 獲得獎勵:提升3等、獲得2500妖珠,夢能+1、法力+10、速度+10。】
  已獲得獎勵:提升3等、獲得2500妖珠,夢能+1、法力+10、速度+10

  ──紅影等級提升3等,目前等級為Lv.11

  ……嘎?一連串的任務完成提示讓紅影差點腦袋轉不過來蕩機,隨即發現支線任務的獎勵……腫麼賊得好像有點怪怪的額?
  = =不是有點怪,是根本就很怪好嗎!那個獎勵是啥!?遊靈王的好感度+50!?他要加一個BOSS的好感度做甚!難道這隻BOSS也是NPC麼!?(就某種意義上來講,乃真相了……)

  難不成加好感度可幫助推倒BOSS機率增高?唔……勉強還不錯啦……
  壓抑住眼角的抽搐,這時,紅影的肚子突然很不應景的響了起來……

  「……咩?」
  啊啊啊他忘記自己還沒吃飯啊嗷!!





R君創可貼:

  各位安好~偶素很久木油冒出頭的R君~~
  這次會冒出來是因為要解釋一下遊靈王的設定。嗯嗯嗯~

  相信在這次的任務中各位都有發現到,遊靈王的好感度這個東西吧?這個設定代表著遊靈王雖是可以推倒的BOSS(就看有沒有本事),但也算是NPC唷~
  在遊靈王設定中是有機率也會觸發支線任務……嗯,應該說在遊靈上都有這個支線任務?這個支線任務算是【每日/重複任務】,獎勵則是遊靈王的好感度R君偷偷說,加遊靈王的好感度可以幫助推倒BOSS的機率大大增加唷!就像紅影在任務中猜測的一模一樣~~

  好啦,R君的解說到此為止,希望咱們能在下篇見唷掰~






本公會歡淫各位的加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4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4444(ˊ● ω ●ˋ)
紅影任務解好快wwwww...

08-08 16:49

紅影若狐
對呀對呀www因為時間很多(乾08-08 16:52
零焰曉月
希望我設計任務能趕上你解任務的速度(汗顏

08-08 21:02

紅影若狐
耶嘿嘿www咱任務也有設計呀[e12]08-08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