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NT】黑森(11/9更新)

作者:冰塊森森│2014-08-08 00:28:45│巴幣:21│人氣:278
 
 
名稱:黑森

性別:男
 
派別:原本永暮,後來因某些因素而來灰色地帶。
 
身高/體重:175/50
 
年紀:17歲
 
外貌:
 
灰暗無神的雙瞳,搭配著漆黑的口罩,平常時總是會穿著一件破舊的大衣,但是一到工作時,就會換上全新的一套大衣,身體上有著些許傷疤,以及深深烙印在左胸上的符號。
 
個性:少話,平常總是擺著面癱臉,給人彷彿跟冰塊一樣,但其實對待需要幫忙者,會顯得溫柔,喜歡待在安祥寧靜的地方,平常有點畏畏縮縮的,十分的順從他人,並不好戰,盡可能的迴避不必要的戰鬥。
 
能力:
獸化:沙漠飛蝗
 
常駐:
 
強勁的雙腿:那超乎常人的力道,可以一次來個迅速的大跳躍,一般的跳躍距離為10~15M,持續一段時間進行這種大跳躍的話,需要適當的休息,除了用來跳躍之外,也可以用操控雙腿的力道來當作強大的武器。
 
半獸化:
 
蟲翅:背後可以獸化成蟲翅,可以用來飛行一段時間,但不會飛很久,也是需要休息一下才能在飛行。

群居型態:黑森可以召集一群沙漠飛蝗來,並且指揮他們,不過召集會需要一點時間,大多召集飛蝗的目的,是用來混亂敵人的視野,以及干擾敵人用。
 
 
 
其它:
 
角色背景:
 
        出身在永暮城的他,和他的家人一直過著和平安詳的日子,但是在11歲那年,父母遭販賣人口的組織給殺害了,把黑森帶離永暮城,將他販售給在灰色地帶中某個偏僻的地區,在那當奴隸,並用燒紅的鐵,將代表奴隸的標誌,深深的烙印在左胸上的位置,遭受苦難般的生活著。
 
       被剝奪所有權力,失去任何信念,被他人壓榨苦力,被當作畜生般的對待,看不見未來,看不見希望,在和一群同樣身為奴隸的人們,決定一同創造機會,即使知道死傷將會是所換取的代價...,不斷的在私底下默默策劃著,幾年過去了...
 
       在某個深夜,是脫逃計畫的開始,在奴隸們不斷的奮鬥之下,成功了,但真正活著裡開的,不知只有幾人...他不在回頭,也不願回想,直到現在.....
 
 
 
 
  • 身上平常會藏著兩把彎刀 兩把手槍
  • 黑森的雙腿,因能力影響異於常人的堅硬
  • 現在的工作,大多都是靠殺人或著情報為主
  • 有時候,也會靠偷竊來維生
  • 身手十分的敏捷,對於偷竊有一定的自信
  • 臉頰意外的柔軟,就跟麻糬一樣
  • 並不會因為對方是哪裡人,而產生反感
  • 雖然是住在灰色地帶,但仍可能出現在永夜城或著永暮城中
人際關係表:
 
炎斯奇 一面之緣 某次行動中的策畫者,是位相當有趣的人,桃花運很好,這樣。
一面之緣 是個強勁的對手。
誹雷 一面之緣 某次行動中的任務同伴,沒什麼感想。
切郎 一面之緣 某次行動中的任務同伴,被拋棄了。
克魯沙 稍良 正太強大兜型蟲。
伊度雪月 是位能力挺有趣的大姊姊,感謝在我危及之下...救了我...。
悠爾 一面之緣 好心的少年,肯讓我摸著他的羽翼,能力是蒼鷹呢,真是有趣。
緋雨 稍良 是名善良天然的小女孩,然後他有透視眼!要小心!。
琉璃 一面之緣 是名愛貓人士,應該是個好人
切壬 一面之緣 也是一樣相當喜歡貓咪的男孩,似乎相當內向,與切郎是姊弟關係
阿斯卡蒂 一面之緣 是一名能力是蛇的女性
如果有漏的話 在下方留言通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4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透光
能力通過了喔,歡迎加入公會【夜暮之曲】,可以多多利用孩子和大家交流。

09-07 23:41

冰塊森森
謝謝 09-08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285707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特質列表區... 後一篇:【問卷】簡單三十問,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