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rilliant Time】任務三:祥鳥台之戰

作者:紅影若狐│2014-08-07 12:27:22│巴幣:2│人氣:155
  開啟【主線任務:祥鳥台之戰 獲得獎勵:提升1等,獲得1000妖珠;夢能+1、速度+5、法力+5】。
  
  委託1:收集祥鳥之蛋×15
  委託2:保護拉斯多先生安全出祥鳥台
  委託3:打倒祥鳥×10

  【主線任務:祥鳥台之戰 選擇委託2保護拉斯多先生安全出祥鳥台】。

  紅影懶洋洋地打了個哈欠,縱使任務已經開啟到下一環,他仍未動身準備下一個任務的進行。
  自從那次的【霧怪森探索】任務,已經過了四天了。

  那一次的任務讓他累得著實夠嗆,雖然從酒館老闆娘那裡已經獲得情報,但霧怪森這個地圖實在太過兇殘了,才剛踏進森林邊界竟然就有一條藤鞭朝他的方向卷席而來!
  由於一時不備,紅影因為反應不過來而挨了一鞭子。不過這一下打的也好,至少讓他徹底回神過來,開始跟陸續襲來更多條藤鞭展開了你追我跑的觸手Play……

  OTZ先別說你追我跑的觸手Play,因為對手是植物,屬性不是樹就是土,而且似乎擁有自我意識,是個十分麻煩的敵手。縱使召出自己心愛的紅色長槍,也因為武器面積過大而容易被藤條緊緊纏柱,別無他法的紅影只好不捨地收起長槍,改張開翅膀往天上飛去。

  又用了在酒館將那些廢物打趴的手法,只是這次不同的是紅影在半透明的薄翼聚集大量的闇屬性凝成一顆顆紫黑色的闇球,然後像是不要錢的猛往那些藤蔓砸去。
  沒多久,那些植被已經被清光了。

  ……除了這個一開始的觸手Play事件以外,之後因為有目標鎖定且又攻擊力不夠高,三兩下便很快地給讓紅影通通解決掉了,任務需要的物品也湊滿十個了。
  但是在這次【霧怪森探索】的任務闇屬性消耗量過大,對他而言有點吃不消。因為除了打霧怪森的怪時,先前酒館的事也耗了些自身儲存在體內的屬性。
  
  所以此時的紅影必須先補充能量,才有辦法繼續下一階段的任務。
  在柔軟的床上翻了個身,他砸吧雜吧著嘴,「提拉米蘇Zzz……」

  ……連在夢裡也想著甜食,天啊= =。





  這幾天下來紅影都吃飽睡睡飽吃身體也逐漸往橫向發展……咳、紅影嚴肅地表示他是吃不胖的體質,所以身材根本不會橫向發展。
  精神飽滿的他檢查了體內的闇能量,發現並無問題,還因為這幾天的好吃好睡而變得比往常更充沛,紅影不禁摸著下巴想著嗯睡覺什麼的也可以讓體內能量變強大嘛不錯不錯……

  他從床上起身打開了床頭的小燈,走向角落的衣櫃隨便抓了件衣服就往身上套還有褲子──因為前一晚懶得換衣服,所以昨夜紅影是穿著內褲沒穿上衣也沒穿下褲睡覺的──衣物換好後,紅影藉由著床頭小燈微弱的光線進入浴室準備梳洗。

  沒多久後紅影雖頂著一頭亂糟糟的髮型,但全身散發出一股神清氣爽的感覺。他伸了個懶腰準備出門做任務。
  他先走向酒館,與裡頭的NPC老闆娘閒聊一番加個好感度後,開始了正事。

  使用【探聽情報的機會】×1。
  ──由於好感度低的太兇殘,紅影只好靠【探聽情報的機會】來獲取情報了。

  「嗯?你要問被困在祥鳥台之中的拉斯多先生嗎?」NPC做出與自己年齡不相符的動作──歪頭,「唉呀,那位先生就在祥鳥台裡的正中央地區,因為那是祥鳥台裡最安全的地方;除了正中央以外都被祥鳥包圍住,貿然進去是很危險的喔。」

  正中央嗎?紅影向老闆娘NPC道聲謝離開了酒館;數著空間背包裡還剩多少血量與魔力的補充藥劑,思索著是否也要多買些乾糧丟入空間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以防萬一,還是多買些食物儲存起來好了。

  跑了趟商店後,紅影深吸一口氣,朝向祥鳥台方位前進。
  他告訴自己別緊張,這並不是第一次進行任務,別因緊張而慌了手腳……

  ──他必須保持冷靜,護送委託中的保護對象離開祥鳥台,這樣才會獲得任務酬勞。
  走著走著也快接近了祥鳥台,紅影不得萬分慶幸自己並沒有路癡屬性,不然路還得找多久……
  
  「嘎──」
  突然響起的怪叫聲讓紅影反射性地想喚出自己心愛的長槍,但隨即發現這不過只是鳥叫聲……雖然有點粗啞有點難聽,不過勉強還是聽得出是鳥叫聲的。

  沒有記錯的話,這是祥鳥的叫聲吧?抬起頭望向湛藍無雲的天空,他因旅途有些乏味而胡亂想著。唔恩,不知道祥鳥的蛋好不好吃?百科書上好像沒記載……
  不然等任務結束或是待會弄一顆來吧?等委託完成再來料理看看,反正放在空間背包裡又不會壞掉。

  紅影就這樣一邊走入祥鳥台的地圖,一邊分神胡思亂想著;等到面前一道巨大的影子將他的身影籠罩起來,紅影才後知後覺地抬起頭發現有敵襲……喂喂,這樣子真的沒問題麼?如此不靠譜的傢伙。
  抬起頭來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巨大的怪鳥,比身高約莫170的紅影還要高,粗估可能190以上。

  不知怎地紅影有點被小打擊到,隨便一隻鳥都比自己高了這個世界的設定還可以在兇殘點沒關係哭……
  先不管那隻怪鳥的身高跟這個世界的兇殘設定,重點是──

  這隻怪鳥正惡狠狠的瞪著自己啊!!
  「嘎啊──」看,對方不爽到張開雙翅了。

  「吾之長槍,聽吾令!」隨便念了句十分中二的話,紅影召喚出他最為鍾愛的武器── 一把通紅的長槍,即使沒有多加繁瑣的雕飾,但卻給人一股異常莊嚴的感覺。
  沒有發現自己唇邊露出自信的猖狂笑容,他揮了揮長槍,哼哼道:「區區一隻鳥,不足掛齒!」

  「看咱怎麼大顯身手──把你這隻巨大的怪鳥幹掉!」

  “──暗影突襲!”
  長槍上泛起了淡淡的黑色光芒,若仔細查看會發現那其實有點泛紫色的。紅影猛然一甩長槍,將尖頭刺向了那隻祥鳥!

  祥鳥突地發出一聲因疼痛的怪叫,聲音尖利刺耳,使紅影不悅地蹙起眉。
  速戰速決吧。這樣想著,他又一甩長槍,“突刺”。

  「啊啊啊啊啊──嘎啊──」
  祥鳥發出了淒厲的哀嚎,最後『碰』的一聲,牠巨大的身軀摔倒在地;掙扎著想爬起身時,可紅黑髮少年一槍刺進祥鳥柔軟的身軀,伴隨著巨大怪鳥氣息的停止,這場單方面的刺殺也畫下了休止符。

  對於這次的戰鬥,紅影很是滿意的咧開嘴。至少這次沒憋屈的玩什麼觸手Play……咳咳,趕快把那個觸手Play從腦海裡忘去!那種兇殘的名詞兼動詞不需要!
  他收起長槍,伸長脖子往祥鳥台更裡頭看去,即使什麼都沒看見,但紅影還是有模有樣的望著。

  「拉斯多先生~在~哪~呢~~」接下來的路途,紅影像哼著歌一樣喃喃自語著,「在哪裡~在哪裡~不要忘了你自己~~~」

  「啊!」眼尖的發現前面有草叢在動,紅影不解地眨眨眼,朝那個方向大喊:「拉斯多先生──」拉斯多先生──拉斯多先生──
  得,還自帶回音系統。

  草叢可疑地停止振動,但隨即下一秒,一道人影從裡頭竄出,「你是智障嗎白癡!誰會在這種危險的地方隨便鬼吼鬼叫將怪引來!」

  當紅影看清那道人影時,他的嘴咧的更開了。
  「拉斯多先生,我是要把你從祥鳥台帶出去的~~」

  其實呢,拉斯多先生連你自己也在鬼叫唷~~



  【主線任務:祥鳥台之戰 獲得獎勵:提升1等,獲得1000妖珠;夢能+1、速度+5、法力+5】(完成進度1/1)
  

  完成任務【主線任務:祥鳥台之戰 保護拉斯多先生安全出祥鳥台】。
  已獲得獎勵:提升1等,獲得1000妖珠;夢能+1、速度+5、法力+5。

  ──紅影等級提升1等,目前等級為Lv.5





本公會歡淫各位的加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3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