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Brilliant Time】♦資源召集

作者:冷月│2014-08-06 21:56:30│巴幣:20│人氣:223
 
 
 
 
 
 
   大家好,我是凜咲新手任務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囉!資源召集什麼的超麻煩對吧
 
   ……我在對誰說話呢?抱歉,這種貌似青春少女開場白的開花場景真的不適合自己。
 
   盯著手中的任務單,這是剛從公會挖出來的,新手任務之ㄧ—資源召集。
 
   貌似要佈置自己的窩,可是有點懶不想出去。但看看呈現空曠狀態的家園,還是找些東西塞滿它吧,反正物品無限制,應該可以找些史萊姆丟進來吧?
 
   ……不行,會被我玩到爆漿。
 
   凜咲搖搖頭,決定拋開腦袋中所有的胡思亂想,出門去尋找好玩的東西,然後不論偷拐搶騙都要抓進自己家。
 
   沒發現自己思想有問題的凜咲。
 
   「家裡面有什麼呢?裝滿食物的冰箱、零食、巧克力……」所能想到的都是吃。
 
   「那就!第一個地點是超市!所以先來削木頭作桌椅!」
 
   小姐您的邏輯到底?
 
   因為自家外面是一大片的森林,所以可以砍些起來沒關係。
 
   「大刀乖,委屈你了,因為我沒有斧頭所以你現在的身分是斧頭喔。」開始對慣用武器洗腦中,一點都不在意對方是否聽的懂,也不在意那只是一把無生命的刀具。
 
   凜咲走出家園,嗯,每個樹木的是百年老樹呢!每株都是強壯且充滿旺盛精力的好寶寶呢!
 
   「砍的下去才有鬼啦!」只怕還沒砍完一半,自己的武器先斷頭了。
 
   「好,你還是乖乖的當大刀吧。」拍撫身後的大刀,今天要做的是有很多呢,首先是食物食物食物……
 
   「阿,不過我沒有錢,所以先去打工吧?」歪頭思考,然後看到了一間理髮廳在收購頭髮,價錢挺高的樣子……不行,頭髮在冬天可是圍巾呢!要省下買圍巾的錢去買食物才行。
 
   不知不覺,凜咲已經在小餐館當起臨時工了。
 
   「凜咲小姐,先把這些雞的毛拔一拔再掏出內臟,清洗乾淨就好囉。」老闆娘滿意地看著凜咲動作迅速地割喉、放血、拔毛,再掏出內臟……「等等,為什麼拿那把大刀挖內臟啊?!」
 
   老闆娘顫抖地指指凜咲手中那把與她身高同高的大刀,該不會這個臨時工是殺人犯之類的吧?
 
   「比較方便,雞動來動去的好麻煩,刀子可以造成威脅的效果。」解釋,在轉眼間已經全部處理完畢了。
 
   「耶,我贏了!」請問您在贏什麼?
 
   老闆娘立刻把錢遞出去,凜咲接過錢後就被老闆娘丟出小餐館,原來大刀不只可以威脅雞還可以威脅老闆娘阿?
 
   有錢了,就表示自己可以買傢俱了!還有最重要的食物!
 
   到最後,凜咲原本空空蕩蕩的房子被塞滿傢俱,還有好幾台的冰箱。
 
   「應該是完成了吧?這個任務。」從口袋掏出皺巴巴的任務清單,在文末打個勾。
 
   『凜咲完成新手任務—資源召集,等級提升三等,增加飛翔技能,獲得五百妖珠。』
 
   聽到系統發出的聲音,凜咲黑線滑滿臉,原來沒有食物阿?
 
   …夠了妳這吃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2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水瓶(*´▽`*)
是任務?✿゚▽゚)ノ

08-06 21:59

冷月
對呀,任務名稱是資源召集,內容是自己想(炸08-06 22:06

吃貨吃貨(等等(#

08-06 22:01

冷月
大家都是吃貨(不08-06 22:06
御斯伊斯
吃貨吃貨(給蛋糕)

08-06 22:03

冷月
有蛋糕耶!!(跳跳08-06 22:06
少囉嗦啦!
吃 耶~~~

08-07 10:28

冷月
吃貨耶~~08-08 15: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iniio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C✿日常】明星一百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