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七夕】汐X希【Vampire War】

作者:七七四凜絮│2014-08-02 23:53:07│巴幣:512│人氣:292

這次廢話放在前面(?)

因為想多解釋一下角色複雜的關係(?)

方唯自從轉變爆發後,就一直寄住於小希家

帝季秋是蒼狼家的角色,詳細設定可以到她家看看~

所以簡略的提一下,帝季秋跟小希的關係算是非常良好,他對跟小希之間的感情,是比較像父女的,對小唯跟小汐來說,他似乎是希德格的遠房親戚這樣


衝衝忙忙的趕出來的七夕文,還盼望各位客官喜歡呢!








  在希德格的宅邸裡,黎汐正皺著眉頭看眼前的帝季秋,一臉開心的抱著希德格的畫面。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嗎……?我也真是默默的被唯姊牽著鼻子走啊……




  「我說小汐,明天你有沒有甚麼特別的計畫啊?」方唯坐在椅子上,一邊吸著血包一邊說著。


  「計畫?沒有耶……怎麼了嗎?是有甚麼日子嗎?」


  「哎唷!是七夕啊!你如果在不主動一點,我都快看不下去了!」方唯抱怨著「聽好囉!在對的日子就是最好的進攻時刻!」


  「……是這樣啊?」黎汐說著,卻不禁覺得,其實她只是想看熱鬧而已吧?


  「真是的!你也是個『男人』了吧!一口氣上啊!把她俘虜住吧!」方唯興致高昂的說著。



  這個人果然只是想看熱鬧而已吧?黎汐一邊想著一邊皺起眉頭。


  其實她講的也沒錯,自己確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行動,不過……行動嗎……?



  聽著方唯洋洋灑灑的說了許多建議,黎汐也只是多少聽一聽,其實沒有放在心上,結果,今天一早,方唯就已經準備好「約會計畫」了……


  原本按照方唯擬定的計畫,現在應該是準備要推著兩人一起去公園散步之類的,結果沒想到,卻有不請自來的客人。


  看見這樣的情況,貌似也超出方唯的預想,對黎汐擺出一個「抱歉噢!」的動作,黎汐也就搖搖頭,拿著水杯起身想回自己房間。


  「嗯?小汐?怎麼了?不是要出去嗎?」注意到起身準備離開的黎汐,希德格問著。


  「啊……不用了,『季秋叔叔』都來了,就好好招待他吧!我想先回去房間了。」


  「欸?小汐?」看著黎汐轉身直接走回房間,希德格露出不解的表情「怎麼了呢……?」


  「吃醋了吧!因為帝先生來了嘛!」方唯瞇起眼睛,看向帝季秋「帝先生來訪的時間真是非常湊巧呢……」



  就像是知道他們現在正要出門約會一樣,方唯在心裡嘀咕著。


  「哎呀……原來是鬧彆扭嗎?嗯……季秋先生我想先去看看小汐,我能先離開一下嗎?」


  「……好吧!我就先回去吧!」


  「欸?我不是要趕你啊!」


  「我知道,」帝季秋一邊說著,一邊溺愛的摸了下希德格的頭「我會來是因為那個孩子,不過,暫時似乎不會有問題的樣子。」



  暫時應該不會對我的小使徒出手吧?帝季秋心裡想著。



  帝季秋起身準備要離開,留下希德格滿臉疑惑,方唯心裡則想著,這傢伙也挺識相的嘛!


  「好啦!我自己走就好了,妳就去看看那個小夥子吧!」帝季秋一邊說著,一邊將希德格輕推置另個方向,接著揮個手就離開了。


  看見帝季秋好不容易離開了,方唯趕緊開口道:


  「好啦!妳快點去找小汐!然後趕快約會吧!」


  「約會什麼的,小唯妳真喜歡開玩笑。」


  「妳喔……今天是七夕耶!算了,妳趕快去找小汐吧……」


  在方唯的催趕下,希德格站在黎汐房門口,輕扣了兩聲,便開門進去。


  「小汐?季秋先生回去了喔!不要在鬧脾氣了喔!」


  對於小希的呼喊,黎汐沒有回應,還是躺在床上背對著她,看見這樣的黎汐,希德格淺淺的笑著,一邊走到黎汐床邊。


  「好啦……小汐,今天你想要去哪裡都帶你去嘛!還是你想要怎麼樣都可以……」希德格說到一半,突然被一股力道拉到床上。


  等希德格注意到的時候,她已經被黎汐壓在床上了,雖然有注意到黎汐的成長,但是,這還是第一次體認到,黎汐似乎逐漸從男孩長為男人的樣子。


  「小希姊姊,妳到底是故意的還是……」就這麼不把我當成男人來看。


  「……小、小汐?」希德格有點嚇到,被一個「男性」這樣壓住,她還是了解這種情況的。


  黎汐不發一語就這樣盯著希德格,他可以感覺到身下人兒緊張的氣息,猶豫了半晌,他輕輕的在希德格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好啦……小希姊姊,我們出門吧!」黎汐起身笑著。


  希德格躺在床上,對於剛剛發生的事情還稍微有些反應不過來,剛剛被小汐親到的臉頰,不知為何讓她臉整個紅了起來,明明被親臉頰也不是第一次了。


  「小希姊姊?」看見沒有反映的希德格,黎汐再次試著呼喚了一次。


  「啊、嗯……好、好喔!小汐有沒有想去哪裡?」一回神,希德格便慌忙起身。


  「那我們先去噴水公園吧!」黎汐說著,然後將希德格的手牽起「小希姊姊……可以……牽著手嗎?」


  「嗯?嗯……可以啊……那我們走吧……」


  突然被黎汐牽起手,希德格卻沒來由的覺得有點害臊,不過,她並沒有把這放在心上,接著便與黎汐一同出門了。



  那一天,希德格心裡不斷冒出許多疑問……


  ……好不好意思啊……這是甚麼感覺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7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凜絮|奇幻|浪漫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忍
頭香get窩喔喔喔!!!

08-03 00:00

天ten
小汐居然有情敵??!而且情路多舛的樣子啊....

08-03 03:24


老耶你.....

居然欺負CC!!!
但是有種好大哥的風範是....?


小C阿~~~在最後又裝沒事的樣子戳到我XDDDD

08-03 03:24

無鳥
老耶啊啊啊!!!!(老莫表示扔刀子
超讚的!(拇指)滿滿的鄰家大哥哥感~~

就像小唯說的,小C你就一口氣,上吧!!!!

08-03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6512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Hildeg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