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公會創角】灰色地帶-菲妮菲妮

作者:烈鎌克斯│2014-08-02 08:50:06│巴幣:17│人氣:433





感謝夜夜的繪圖QWQ
我好愛妳(快停#


名稱:菲妮菲妮

性別:女

派別:灰色地帶(原永夜)

外貌:喜歡穿哥德式的禮服,頭髮很長,但是沒有哥哥長
手上總是提著油燈,方便自己使用能力。

能力:鏡中愛麗絲(特質化)

可以變出自己的複製品"愛麗絲",其發動條件為"自己的影像"像是鏡子裡的自己甚至是畫像裡的自己。
任何東西皆可,但是要能夠辨識是自己的程度才能發動。
其標準很嚴格,如果是畫像的話自己身上穿著不一樣的衣服就無法發動,但是如果只有"剪影"的話還是可以發動。
觸發物一定要看的到"全身"

可以戰鬥但是摸的到也不會穿牆。雖然說"愛麗絲"很像自己,不過其優劣程度看一眼就可以分辨出哪個是愛麗絲哪個是本人。

愛麗絲的最大行動範圍大概是以自己為中心,離自己兩三步左右的地方,射程極短。
愛麗絲可以"模擬"當時菲妮手上拿著的東西(如劍、盾),畫像上的自己可以不用拿著該物品。其物的性質也很相近
愛麗絲無法分裂,所以即使模擬槍,愛麗絲的槍仍然無法擊出子彈。除非拿真正的子彈進行裝填。
愛麗絲受到太大的傷害時便會自動消失,會好一陣子無法使用這項能力,能再次使用的時間要看當初受到的傷害,最短也有三分鐘。
本體受到的所有傷害可以轉移給愛麗絲,不過因為這樣而讓愛麗絲消失的話其冷卻時間會加倍。
菲妮菲妮一次只能形象化"一個"愛麗絲
愛麗絲受傷的話本人也會受到1/2的傷害
不管當初觸發的物品大小,最後形象化的愛麗絲一定會跟本人一樣大。
當初觸發的物品相似度越高,戰鬥力也越高。
無法連續使用同樣的物品觸發,要在使用用過的物品,就要先在使用下一個以後才能再使用

愛麗絲擁有自己的意識,性格與菲妮相逕,發動條件滿足時,愛麗絲可以在自己的意願下"被召喚"或是"回去"當然菲妮可以強制押回或召喚。兩者間菲妮的控制權比較大。

愛麗絲有一定的智力而且會說話,但是除了菲妮以外的"人類"都無法聽見她說甚麼。不過可以跟動物溝通,或是某些特質化能力者跟獸化能力者。

六圍
攻擊力:(最弱時D最強時A) 速度:C 射程距離:E
持續力:C(也可以是A)        精密性:B  成長性:A

A:優秀 B:稍微好一點 C:與正常人類無異 D:偏差 E:很差


其他:
原家族為永夜貴族,失去地位後移居到灰色地帶
為菲尼勒斯(萬惡的根源)的妹妹,自身能力沒有比哥哥強大因此常被家人冷落。
但她沒有怨恨哥哥,反倒是想要實現哥哥的理想。只是她的方式不是回到永夜,而是改變灰色地帶。





終於又完成了!這次我有克制很多喔!

如果我能力沒有描述清楚的部分請提出來@@

另外,關於菲尼勒斯,我並不打算要讓他參與菲妮的戰鬥情節,這點請放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6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追逐夢想的雲樹
先提醒一下:我記得影子好像有別的孩子使用了唷。

08-02 09:14

烈鎌克斯
是哪一支OAO?
08-02 09:14
烈鎌克斯
我好像有看過影子,但是限定變成自己我好像沒看到
08-02 09:18
不透光
基本上是相關元素就不能的 orz...

08-02 09:27

烈鎌克斯
這樣的意思是如果前面有人有火焰能力之後的人的能力都不能跟火焰沾上邊嗎?
08-02 09:29
不透光
基本上是的,但如果是以岩漿和火作為區分,是可以的。

08-02 09:31

烈鎌克斯
那我如果再稍微追加,影子只是其中一部分呢?
08-02 09:32
不透光
還是影子的元素唷

08-02 09:34

烈鎌克斯
所以如果那個範圍很廣,但是有干涉到其他人用過的元素都不行?
這樣的限制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亦或是我如果把影子改成"光"這樣就可以嗎?
08-02 09:37
白蘿蔔
光也有人用了哦˙ ˙

08-02 09:38

不透光
基本上不會太過分吧 XD
因為這是尊重他人的能力 :D
感謝樓上支援 :3

08-02 09:39

烈鎌克斯
那我稍改一下
08-02 09:40
悠悠然
想當初我為了不要撞能力,花了二小時翻登記簿並記錄有哪些能力……(結果發現在另一個登記簿有角色名字和能力名稱……(趴),大大不要灰心喔,就當是考驗想像力吧w

08-02 09:47

烈鎌克斯
我的想像力根忍耐力是有極限的@@
08-02 09:54
不透光
可以了喔 :D

08-02 10:07

烈鎌克斯
我終於可以執筆了!?我好感動(撲
08-02 10:10
不透光
等等,如果是鏡子的話算是特質化

08-02 17:57

烈鎌克斯
沒有限定於鏡子啊,把東西變成自己算是特質系?
另外,關於白詩亞你也沒給我答覆OAO
08-02 19:56
不透光
形態化是操控元素阿
可以閱讀他人的形態化能力加以了解
http://guild.gamer.com.tw/wiki.php?sn=9253&n=%E8%A7%92%E8%89%B2%E7%99%BB%E9%99%B8%E7%B0%BF&f=M
所以這能力算特質喔

08-02 19:59

不透光
這是特質化能力
但是孩子只能有一名是特質化能力
請你在三思考要更換哪個孩子的設定

08-02 20:00

烈鎌克斯
那白詩亞主要是哪裡被判斷成是特質系,我想把她修回獸化
08-02 20:02
不透光
獸化能力只能是現實世界有的動物

08-02 20:05

烈鎌克斯
已經修改好了,請重新評估@@
08-02 20:20
不透光
可是你這隻也算是特質化
孩子當中只能有一隻是特質化喔

08-02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會創角】灰色地帶-菲... 後一篇:【夜幕之曲】灰色地帶: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