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亞奇歐日記Vol.6-9,彼得云和溫蒂妲帶小安娜救公主結果看到虎克和鱷魚玩你追我跑。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7-30 17:14:15│巴幣:20│人氣:167
█大綱█───────────────────────────────────────────────────
【小飛俠:彼得潘】馬戲劇團 (數值要求 演技200↑體力200↑才藝200↑人氣400↑)
參考資料 > 一  
最低要求 6人  潘蒂、小叮噹、彼得潘、虎克、鱷魚、印第安公主
此工作因為是一個劇團 請慎選合作夥伴    
若其中有一人未完成工作,其餘的人也無法拿到獎勵請注意
                      
報酬  演技▲20  魅力▲20  體能▲30 才藝▲10  人氣▲200  薪資100萬

交流串:(私噗)、(私噗)
負責範圍──文手:正篇(夜星,此篇)幕後花絮(黑流亮黎)
    ──圖手:一(白樺木)、二(西牙班啡咖)、(茶葉梗)、(E · 舒爾茨✿朕好帥)
合作對象:斯里、妲米歐、秦云、伊奴德、Anna
卡司:秦云(彼得云)、妲米歐(溫蒂妲)、斯里(虎克三世)
   亞奇歐(鱷魚小歐)、伊奴德(印地安公主)、Anna(小安娜)
封面來源:★
█內容█───────────────────────────────────────────────────
  「這整座島,都是我們的樂園!」翱翔在寬闊無暇地天幕中,彼得云滿心喜悅的介紹著這個地方,那是屬於彼得云他們的世界,是個永遠存在著快樂的天堂。

  「啊、對了!」手指往東側的海平線一比,彼得云臉上帶著些微凝重,「那個領域有海盜出沒,是很壞、很壞的人,要小心不要過去喔!」

  「哎、還有這樣的地方啊……」

  「不過屏除那點,這裡是非常棒的地方喔!有很多朋友,不會感到孤單的!」

  同時間,一艘龐大華麗的海盜船停靠在小島西岸,旗幟上巨大的骷髏頭圖樣隨風飄盪著。

  微捲金色長髮的青年佇立在最高的瞭望台上,注視著甲板上歡唱的團員們,用濃白羽毛裝飾的大船長帽也遮不住那人寫滿愉悅的碧綠雙眼。繁複的服裝、大衣包覆著修長的身體,腰間那把長劍閃著銀光。青年將視線轉到自己手下們圍繞著的寶藏上,笑容更加燦爛。

  那人是西方海域上的霸主,海盜們的首領──虎克三世,又稱為虎克三。

  「各位,今天我們又成功破解那該死的謎題,找到了比以前更多的寶藏,大家今天就盡情享受這場派對吧!」宏亮地清爽嗓音傳遍整艘海盜船,口號般的話語得到了響亮的回應。

  「大家都辛苦了!盡情喝酒吃肉慶祝!」

  「可、可是船長,如果又被彼得云那傢伙看到又要被他偷去藏起來了啊?」

  「難道我還打不過他嗎?」這句話引來他不禁蹙眉,難得的好心情差點就要被對方打壞,虎克三揮了揮手,將船員給簡單打發走,「沒事的啦!去喝你的酒,有事情我擔嘛!」

  就是沒打贏過啊……船員露出一抹苦笑,點頭後無奈地退下離開。

  「那麼,明天就一起去搶更多的寶藏吧!」

  「呼喔────!」


  「這裡是我住的地方,嗨!各位──我回來囉!」帶著溫蒂妲緩緩降落地面,他輕輕笑著。

  「這裡…跟書中的場景好像!」溫蒂妲好奇地東張西望。

  「因為這裡是充滿夢想的地方,只屬於孩子們的天堂……」話還沒說完,一群小妖精跑出來將彼得云給團團包圍,看起來每個人都很高興他的回來。

  「哇!好多小孩…他們是……」

  「他們都是我的朋友!來,現在大家都是朋友囉!」笑著牽過溫蒂妲,彼得云一一的讓孩子們都認識對方,幾雙靈動地大眼皆是新奇滿滿的看著她。

  「溫蒂妲~」突然間,其中一個妖精衝到溫蒂妲的胸前蹭啊蹭。

  「唔啊啊啊!」雖然剛開始被嚇了一跳,不過她很快就笑了出來,「……好、好癢啦!」

  「溫蒂妲是我的!誰都不准搶!」妖精瞪了一眼彼得云。

  「呃……」突然被發表佔有宣言而感到有些好笑,溫蒂妲稍微將對方輕輕推開些,才定眼看清楚來人的臉蛋,「……那個、請問妳是?」

  「我是…對你一見鍾情的人?」妖精調皮地眨著眼眸。

  「欸?」這下溫蒂妲可真是愣住了,原來同性戀者是到哪個世界都共通的嗎?

  「謝謝…呃不對、我、我是要問名字……」

  「名字啊,叫我安娜就好啦?」

  「安娜?」捧起安娜讓她坐在自己的掌心,左看右看地研究這神秘的小妖精,溫蒂妲忍不住偏頭笑了出來,「妳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沒有溫蒂妲可愛啦……」故作害羞地雙手捧著臉頰,安娜身體左右扭捏。

  「謝謝妳。」溫蒂妲笑了一下,突然湊近安娜的頭頂,蜻蜓點水般地落下一吻。

  「咦!」安娜驚訝地看著對方,臉再度通紅了起來,「溫蒂妲要對我負責唷……」

  「咦欸?負責?難道這世界也流行用吻簽訂契約嗎!」聞言,她一臉慌張地看向安娜。

  「沒錯~所以溫蒂妲要娶我喔……」

  「唔…怎麼辦……」溫蒂妲苦惱地皺緊小臉,想不到自己才初來乍到這個世界,沒房沒車沒錢財的,然後就又多了一個老婆要負責?!該怎麼辦…如果拒絕會不會被詛咒啊……

  「溫蒂妲不喜歡我嗎?」趕緊補上苦肉計,安娜從眼中擠出幾滴淚珠。

  「呃嗯…小安娜很可愛我很喜歡,但……」思索該怎麼說才不會傷到對方,溫蒂妲思考了下,最後抬眼看著彼得云笑了出來,「我愛的…是身高一米八的男子漢!」

  「……好吧。」安娜嘟起了嘴,再度瞪了彼得云一眼,「我會把妳搶過來的!」

  「都認識完了吧?那麼,要不要出去透透氣呢?」這互動讓彼得云不禁失笑。

  「咦!可以去探險嗎?我想去!」溫蒂妲雙眼發亮地回答。

  「當然囉~我們走吧!」

  「耶~去探險囉~」

  沿路上的奇異花草讓溫蒂妲相當興奮,恨不得多長幾雙眼將美景盡收腦海。他們幾人飛著飛著,溫蒂妲注意到前方似乎有人煙,看來好像有人居住的樣子……

  「啊,那裡是印地安人的領地!」指向營地,「聽說他們常會舉行有趣的祈福儀式呢!」

  「儀式啊…那會有東西吃嗎?」溫蒂妲摸摸肚子,一路上的飛行也挺耗體力,柴火燃燒的煙味讓身為吃貨的她想到各種煙燻美食,不過…這世界會有那樣的東西嗎?

  「嗯!」彼得云轉轉眼珠,向對方頑皮一笑,「我們偷偷過去瞧瞧吧~」

  兩人一妖精往印地安人營地飛去,看見好幾人圍著營火跳著神秘舞蹈,周圍零散地擺放香噴噴的烤肉。正當他們從藏身的樹叢中出來想染指那些肉時,突然一個低沉的聲音喊住他們。

  「你們幾個是誰!」

  「呀,這不是酋長大人嗎?」彼得云趕緊陪笑,「近來可好?怎麼沒看見公主呢?」

  「原來是彼得云啊…我還以為是虎克那混帳……」酋長低聲喃喃著,再聽到對方說的話後猛地一拍桌,相當氣憤地大吼著,「氣死我了!那傢伙居然在我外出闖入了我們的領地,還把公主給擄走了,現在沒空和你計較你之前偷拿的肉了,我要去找人攻上虎克的海盜船!」

  「公、公主被海盜抓走了嗎?」聞言,溫蒂妲害怕地縮了下身子。

  「別怕,我不會讓那傢伙碰妳一根頭髮。」輕拍對方的頭安慰,彼得云看向酋長,「讓我去把公主帶回來吧?之前偷拿的肉就一筆勾消如何?」

  「好!成交,公主就交給你帶回來了…如果成功的話,我就準備豐盛的餐點請你們!」語落,酋長望了下溫蒂妲後走離,「還有,你也小心不要讓你的女伴被抓走啦!」

  「唔…海盜那麼可怕又那麼壞,要怎麼救回公主呢?」

  「其實虎克那傢伙老是愛找我麻煩,這次還把腦筋動到公主頭上,那可真的是有點過火了呢…不過別擔心,我會去把海盜們引開,妳和小安娜就去趁機救出公主?」

  「嗯……」

  身為富家千金的自己,從來沒有經歷過如此像電影情節般刺激的生活,即使心中還有些害怕,但想到豐盛的烤肉料理,愛吃以及好奇心稍微戰勝了恐懼,溫蒂妲便重新展開笑顏。

  「讓我們一起努力救出公主吧!」


  「哈啾!唔…感冒了嗎?」坐在海盜船的高級茶室內,虎克三揉了揉鼻子,隨即崇拜地看向對面的印地安公主,「啊!公主!你不是說要教我那個什麼霸氣全開嗎?」

  「喔~那個啊?就這樣那樣#$@^%$#……」由於邊喝茶邊吃食物,印地安公主口齒不清的說著,最後喝下一口茶後,輕輕地笑了出來,「就是這樣,懂了嗎?」

  「哈啊?」茫然地望向對方,他慌忙的拿出了紙筆,「不、不懂啊?我還沒寫下來呢!」

  「也就是說,像這樣……」印地安公主想了想,決定還是自己示範一次。她突然沉靜了下來,手上的茶杯啪的一聲產生裂痕,散發出一股陰霾般的殺氣,嘴裡發出低沉的語氣。

  「……給我把點心都拿過來!」

  「是──!」這一吼,讓外頭偷聽的船員們嚇到趕緊跑了出去。

  「公、公主啊,那樣就是有霸氣了嗎?」淚眼汪汪地送上點心,虎克三顯然還帶點驚恐。

  「是啊~」恢復平常地優雅形象,她接過甜點開心吃著,「能讓對方恐懼就算是了。」

  「這樣啊…我想想該怎麼做才好呢……」低頭開始沉思起來,虎克三想起了一件要事。

  「對了公主,今天妳離開部落的時候,留的紙條上頭寫什麼啊?」

  「嗯?」印地安公主咬著水果,偏過頭稍微回憶起來,「我好像是寫…被你綁架了。」

  「噗──」含在嘴裡的茶水頓時噴了出來,虎克三趕緊放下手上的東西,驚慌地拉住印地安公主猛搖起來,「什、什麼!這樣的話酋長下一次看到我會把我摔死的啊!」

  然而事情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突然外面傳來一些騷動,還有武器碰撞的聲響。

  「咦!發生什麼了?」神色猛然嚴肅了起來,他對著外頭大吼了聲,「傳令回報!」

  「大膽虎克!竟敢綁架公主,你最好快快把人放了!」將船員給丟進茶室後,彼得云也隨即走進了茶室內。手中拿著搶來的劍指向對方,他一臉正義凜然地沉聲低吼。

  「公主!請快跟我們回去吧!酋長大人很擔心妳!」發現目標,溫蒂妲緊張地說道。

  「我……」望著還在喝茶的印地安公主,他乾脆死馬當活馬醫,突然移動到印地安公主的身後,拔出腰間的長劍抵在對方頸部,「那又如何…不許給我輕舉妄動!要不然……」

  「唔嗯,哈……」因為身為部落公主的緣故,早已見過幾百遍打打殺殺的場面,印地安公主只是淡定地喝著熱茶,毫不在乎頸邊那差一點距離就會劃傷自己的利刃。

  「哎呀?幾天沒看到你,似乎學會了挾持人質的新把戲?」彼得云挑起眉頭,露出了內心滿是鬼主意地壞笑,「要不要我呼喚那隻可愛的小鱷魚來跟你培養感情啊?」

  「我我我…我才不怕你和鱷魚呢!」不禁縮了一下,他故作鎮定地用劍尖指向彼得云。

  「有膽的話,明天傍晚我們去海灣上對決!」

  「何必那麼麻煩?現在人都在這,直接來打一場乾淨俐落…還是你…怕了?」

  「誰怕了?來人!」他揮袖後一聲下令,船員們紛紛走進裡頭包圍住茶室。虎克三得意地笑了兩聲,相當挑釁地看向彼得云,「你確定要在這樣的情況下對打嘛?」

  「呼~果然膽小的貓兒,就是喜歡膨脹自己的毛來虛張聲勢呢?」彼得云握緊劍柄,看準時機後等待開戰,另一手摟緊溫蒂妲輕聲說:「待會可能有點顛簸,抓緊我喔?」

  「呃、嗯!」溫蒂妲依言抱緊對方。

  「我就讓你看看到底是不是虛張聲勢!」讓手下把公主先帶下去後,他衝上前一劍刺向彼得云,劍術的軌跡刻意繞過了溫蒂妲,直襲著自己承認的宿敵彼得云。

  「嘿!」身姿靈巧地閃過攻擊,彼得云帶著溫蒂妲跳出茶室,劍尖不忘順手勾走對方的大帽子,他燦爛無比地向虎克三示威著,「來呀~就這麼點能耐嗎?」

  「切,你才不要太大意了!」瞪視著彼得云,他手上的劍快速突刺過去。

  「溫蒂妲,待會我說去,妳就去找公主喔!小安娜會跟著妳的!」擔心懷中滿臉害怕地少女會被不小心傷害到,彼得云皺了下眉,隨即綻出自信笑容說著。

  「咦!」溫蒂妲愣了一下後立刻點頭,「嗚…我知道了!」

  「去吧!」彼得云神秘地笑了下,突然從口袋摸出一個圓球朝地上扔,刺眼的光線和煙霧瞬間遮蔽住虎克三的視線,而溫蒂妲也藉由安娜的幫助趁機將印地安公主帶離。

  「又是這招!卑鄙的是你才對吧!彼得云!」被煙霧給刺痛地眼眸顫出淚光,虎克三咬牙切齒地看向彼得云,但為了避免傷害到無辜的人還是停下攻擊。

  「嘿…兵不厭詐呀~你就是老愛計較些有的沒的才會容易輸呢~」彼得云調皮地吐舌。

  「誰計較了!看我的──」這番話卻激怒到了虎克三,他猛地向前一蹬,用劍狠狠地掃去。

  「嘖!」有些驚訝對方的衝動暴走,彼得云趕緊舉劍格擋,隨後他輕盈地跳躍起來,後空翻了過去後順便朝對方腹部補上一腳,使之與自己保持更多的距離。

  「咳!」吃痛地咬牙摀住腹部,虎克三強硬笑了下,「面對我的時候不許分心啊!」

  「可是你從來沒有打贏我呢?這就是你專心的程度麼?」淺淺地露出微笑,彼得云一個輕巧的翻身跳上船帆的桅桿,居高臨下地俯視著甲板上頭的虎克三。

  「哼…就算我不能飛,我也絕對不會輸給你!」向後躍上了船緣,握住了綁在海盜船桅上的繩子用力一盪,他看似簡單地翻身跳上桅桿,長靴踏在上頭時發出了清脆聲響。

  「繼續!」語畢,如毒蛇一般的劍術又襲向彼得云。

  「似乎稍微進步了點……」矮下身姿,彼得云側身閃躲掉刺擊,並順勢將自己從堅守轉為攻擊。他眼珠子一轉,突地大叫一聲:「啊!是那隻鱷魚!嗨~你又要來吃虎克肉了嗎?」

  「鱷、鱷魚!?」腦筋不靈光地被騙了過去,他手抖了下反到被劃出幾道傷口,「別、別亂說啊!鱷魚才不可能爬上來!」趕緊定下心神,努力將節奏給奪回,卻顯然已經亂了步調。

  「呵,世事難料?」見到自己的詭計得逞,彼得云伸過腿絆向對方。

  「不可能的…哇啊!」不注意被絆了一下險些摔落在地,虎克三連忙攀住桅杆施力再次躍上。這次他壓低身體將重心放穩,臉上的神情更是專注,「可惡!盡是使一些小花招!」

  「老是中些小花招的你,看來不過爾爾?」借力站在對方肩膀輕點後,彼得云躲開攻擊。

  「彼得──」這時,溫蒂妲帶著印地安公主在甲板上揮手,身後還追著好幾名海盜。

  「什麼?還沒分出勝負,你這是犯規!」看見此狀,虎克三爆怒地追擊著彼得云。

  「哎呀~看來沒空和你玩了,我得回去交差呢!」勾起一抹淡然地笑容,彼得云說完後便跳下桅桿,一手一個的將溫蒂跟印地安公主抱起,揮動背脊上的翅膀準備飛離海盜船。

  「哦!好心提醒你,這次是真的鱷魚喲!」到途中又反折回來,彼得云指著海面的綠影。

  「哇啊!該死…彼得云!這次算我敗在你的把戲上!」猛地發狠直接搶走溫蒂妲,虎克三趁機向對方下著戰帖「下一次我一定會打敗你的!還有,你的人我就帶走了!」

  語畢,他趕緊催促著船員將海盜船開的離綠影越遠越好。

  「咦?帶我走?不會吧…彼、彼得──」


  溫蒂妲現在的內心相當糾結,她正身處一個不知如何是好的窘境。

  獨身待在不久前想拼命逃離的地方,桌上擺放許多的零食甜點,配上一壺熱紅茶正好可以開始享用歡樂的下午茶時光。可是──要請我吃這桌豐盛下午茶的竟是敵人!?

  「請問,這些點心是……」姿態端正的坐在座位,她怯生生地望向對桌的男人。

  「嗯?」神情嚴肅地緊盯門扉,直到聽見人質的叫喚後,虎克三不禁愣神並趕緊答覆。掃去剛才的凝重表情,他換上爽朗地陽光容貌,「啊、這些是我親手做得喔!沒有下毒!」

  其實他目前情緒是萬分緊張,擔心著彼得云何時會攻進,同時鄙視自己做事不光明磊落。

  將食物推向溫蒂妲,滿臉期盼對方能賞臉吃下。猛然間,他又想起現在的身份是壞人,慌張地修改掉語氣,「我、我是說…搶來的食物比較好吃!快吃啦、不然餓到不要怪我!」

  雖然對於明顯轉變的眼神感到困惑,不過溫蒂妲肚子確實是餓得發慌,因為還沒吃完烤肉就突然被帶來這裡。於是她拿了一塊蛋糕,小心地咬了一口,「……唔,襖疵耶~」

  「真的嘛?好吃的話就多吃點!不夠的話我可以再去做!」滿臉興奮地笑了出來,虎克三遞過香氣逼人的熱紅茶。片刻後,他猛地發現再度露餡,忍不住抱頭鄙視著自己。

  「咦?」難不成這個奇怪的海盜船長是個…傻呆萌?還是故意讓她放鬆戒心的表演?

  儘管還是不解虎克三的心思,但溫蒂妲依舊努力展露不屈的表情,「唔!那你帶我來這裡到底要幹嘛?難道上次打輸還不夠,還想要再被彼得云給修理一頓嗎?」

  「誰、誰被他修理了啦!明明就是他耍花招…不然我才不會被打敗!」先是相當不滿地向溫蒂妲回嘴,虎克三才稍微放下懸掛的心,懶散地趴在桌上嚼著餅乾。

  「帶妳來是下下策,我才不想要對淑女下手呢!可是不這麼做,他根本不在乎和我的決鬥,明明我都很認真的。」清澈碧眸哀怨地注視溫蒂妲,他又緩緩啟唇說道:「為什麼啊?我們兩個都認識這麼久了,卻還比不過認識沒多久的妳重要嘛……」語句中似乎帶點醋味。

  「你啊!抓我來只是要再和他打架嗎?你為什麼那麼愛跟他鬥呢?」溫蒂妲一臉無奈。

  「當然是要證明自己比他強,然後把他從我這裡搶走的寶藏奪回啊!那是我辛苦破解謎題找到…我是說,我好不容易才搶到的耶!」將堆積於心的抱怨全都爆發,他滔滔不絕的訴苦。

  「還被他說什麼,壞人搶來的東西要沒收!就這樣被偷帶走啦!每次還說他把東西藏在鱷魚的家,我怎麼可能敢去找回來嘛…呃、是怎麼可能拉得下臉來去偷回來啊!」

  「唔……」怎麼這樣聽起來這虎克好可憐?溫蒂妲忍不住想安慰下對方。

  「如果這樣,你只要克服對鱷魚的恐懼,就不用怕彼得云搶走寶物了不是嗎?而且,應該也有其他方法可以比賽,不用這樣打來打去呀?」語畢,她又拿了塊蛋糕吃著。

  「鱷魚…不行不行!」面略猶豫地沉思了下,動搖的心又被恐懼給牢牢拴住,「他會吃掉我的!可是不打的話,他又不會好好在原地聽我說話……」猛搖著頭,他表示束手無策。

  「呣……」雖然想叫他不要怕鱷魚,但看來似乎太難了?用手指戳著臉頰,溫蒂妲心想。

  「也是啦、可是,沒有其他能化解你和彼得云恩怨的辦法嗎?」

  「要他把寶藏還我…還有陪我喝一頓下午茶!」說到這裡,虎克三相當認真地握緊拳頭,露出誓不甘休的模樣,「都說我做的料理是毒藥,我要讓他看什麼叫做讚不絕口的甜點!」

  「你這話的意思……」溫蒂妲汗顏地看向虎克三,才忽然理解到這些舉動的用意,「難道你其實只是希望,彼得能正視跟認同你這個對手,所以才一直不斷的挑戰?」

  「嗯?那當然啊!」落寞地垂眸而視,語氣苦澀的低聲喃喃:「沒有一個人喜歡被瞧不起的…唔、不要管我了啦!快點吃點心!」語落,因為被發現在意的事情,他害臊的撇頭轉身。

  「原來盧此嗎?」見到如此不坦率的虎克三,溫蒂妲不禁掩嘴失笑,晃著手裡的布丁向對方稱讚一番,「這個真的很好吃喔!你做的…啊、是搶來的點心~」

  「謝、謝啦…好吃就多吃一點!」儘管正背對著自己,溫蒂妲仍然能看到那抹緋紅浮現。

  「嘻嘻、是說,為什麼你說彼得云耍小花招呢?因為他會飛嗎?」她不解地托腮問著。

  「如果單純飛就算了!他每次都用很奇怪的方式和我打,打一打又跑掉,然後又突然冒出來,好好的用劍決鬥不行嗎?還一直丟奇怪的道具!」說中心坎的積怨,他又再度抱怨起來。

  「噗~是這樣嗎?彼得還真可愛…啊!我、我我我是說好厲害!」溫蒂妲趕緊吃著桌上的點心,好掩飾過剛才滿臉星星的崇拜樣。

  「妳看!女孩子都覺得那樣帥氣!根本一點也不正大光明嘛!」滿面氣憤地雙手插腰,虎克三總算將話題轉向正事,「真是的、混帳彼得云還不來!說好的時間快到了耶!」

  「應該說他挺靈活,不讓人輕易抓到他的破綻?」忍俊不禁地笑了出來,溫蒂妲歪頭看著對方,滿臉訝異地回以疑問:「唔…你難道還下了挑戰帖還是啥的給他嗎?」

  「不然他怎麼會知道是我把你帶來,而不是妳被鱷魚吃掉啊?」相當無語地解釋著,當虎克三說到鱷魚時,再度面貌蒼白的向溫蒂妲提醒,「還有鱷魚很可怕的喔!真的哦!」

  正在此時,木製船門破碎的響音應聲傳進。只見彼得云動作靈巧地跳入茶室,舉起西洋劍將尖銳刀鋒指向對方,「做好覺悟了嗎?快把她還給我!」說完,他攻往尚在恍惚的虎克三。

  「什麼!你怎麼……」被突然現身的彼得云給嚇到,虎克三不禁身軀微怔,隨即反應極快地抽出繫在腰間的長刀,奮力的衝向前方應戰,「哼!你才是等著被我打敗吧!」

  「這台詞,我早就聽膩了!」往側輕躍躲開襲擊,彼得云順勢一個揮砍斬向虎克三。

  用長刀抵擋住對方的猛烈攻勢,藉由姿勢翻轉過身,反手扭劍用突刺襲向彼得云,虎克三伴隨著怒吼將招式送給眼前的敵人,「少囉嗦!這次一定會讓你大敗,哭著把寶藏還我!」

  「做得到就來吧!」腳步輕盈地避開突刺,彼得云趁著對方專注在攻擊上頭,猛地迅速側身躲開跳離,並伸出腳似乎想要故技重施,趁機絆倒那印象當中不懂伎倆的虎克三。

  「哈!這次不會被你的技倆玩弄啦!」反到利用招數翻身,虎克三用著迴旋踢攻擊對方。

  「還挺聰明的嘛,沒想到你還是有學習能力的?」旋身一個側翻躲過突襲,彼得云完好無暇地站在旁邊輕笑,眼眸閃過一絲不明顯地狡詐,那笑容對虎克三來說多麼嘲諷。

  「啊~彼得好帥!」觀看戰局的溫蒂妲突然冒出一句話。

  虎克三氣急敗壞的追上前去,但在聽到溫蒂的聲音後差點滑倒,「我說…你少瞧不起人了啊!」快速的重新站好身姿,他相當惱怒地快刀亂斬,雖是如此卻處處攻向要害。

  「哎呀,生氣啦?你這脾氣還真是老樣子呢!」彼得云笑瞇起眼,反手揮劍擋下了攻擊,一連發出許多清脆地鏗鏘聲,「雖然和你打架並不是什麼討厭的事情,不過呢……」

  「我來的這趟目的可不是這個。」不知不覺,彼得云早已抵達溫蒂妲的位置,並順手將柔婉人兒給摟進懷中,一臉深情脈脈地看向溫蒂妲,「我是要來帶她回家的!」

  「你……」雖然不想傷害到其他人,他還是不禁將一大股埋怨給吐瀉而出。

  「你還要無視我到什麼時候!都沒有認真對待和我的決鬥,認識時間明明比個那女孩更久,可是你卻從來沒有認可我過!今天我絕對不會讓你這麼輕易的離開!」虎克三大吼完後,以拳頭用力撞向一旁的拉桿,放下出口的柵欄擋住去路。

  「嘖!」見狀,彼得云看著被擋住的道路,蹙緊眉頭思考著該怎麼逃離這裡。

  「怎麼逃都沒有用的!彼得云,你的敵人是我,我的目標也只有你…如果不想要我誤傷到那女孩的話,就到外面決鬥吧!就只有我和你!」翠綠眼眸閃爍著駭人的光輝。

  「好吧,我知道了!到外面總可以了吧?」見到對方如此堅定,彼得云也只能點頭應諾。

  「小、小心點啊!」扯住彼得云的衣角跟到甲板邊緣,溫蒂妲怯怯地關心了一句。

  彼得云眉頭深鎖,築起防禦架式注視對方,腦中正盤算如何帶溫蒂妲逃離這裡,「嗯?」

  這時,甲板突然傳來一陣騷動。幾位船員面露恐慌的跑回稟報,其中為首的船員率先開口,說話的語氣上還帶著顫抖,「船、船長!大事不好,鱷魚又追來啦!」

  看來事情似乎出現一絲生機?對於突如其來的稟報感到驚喜,彼得云的嘴角上揚了起。

  「什、什麼!鱷魚怎麼可能會來!」虎克三睜大眼眸,一臉不敢置信的追問起來。

  「鱷魚……」看到對方凝重的恐懼神色,溫蒂妲也跟著害怕起來。

  「他用一身蠻力攻破我們的防線,現在正往船長這裡衝來!」黑髮船員趕緊解釋。說完,便隱約能聽見大吼聲逐漸加重,似乎是他們口中的鱷魚正往甲板逼近。

  「偏偏在這個節骨眼上!好不容易…好不容易…下次可就沒有這個機會了啊……」握緊長刀的手正在顫抖,虎克三憤恨的退了幾步,猛地衝向彼得云想要速戰速決,「可惡!」

  看來被逼急了啊,趁他衝動的時候應該能找到逃跑的空隙。

  彼得云握緊了西洋劍,見招拆招開始拖延時間,等待著那個鱷魚的來到。

  因為不知道船員能拖延多久,虎克三使出的招式越發狠戾,劍刃好幾次都差點劃過彼得云的身體。看得溫蒂妲膽顫心驚,緊張到快要喘不過氣來,直到她瞥見快速衝來的綠色身影……

  「啊、鱷魚!」

  「虎克!你不要再逃了!」迅速現身在虎克三的視線裡,鱷魚扯著喉嚨沉氣大吼。帶著灑脫不羈的氣質,那翡綠色船長套裝穿載不整,袒開的胸膛能清楚看見深邃的刀疤。

  「什麼?居然來得那麼快!可惡,算、算你好運!」聽到那令他毛骨悚然的喊聲,虎克三咬牙瞪向彼得云後馬上收手。接著相當輕盈地轉過身體,踏著皮革靴子跳往階梯準備逃亡。

  「跑什麼呀你,給我過來!」加快了自身邁步的速度,鱷魚直接越過兩人,追向很明顯是目標的虎克三,「為什麼每次看到我就跑啦!」狂傲笑容出現一絲困惑,但立刻又轉為憤怒。

  「誰、誰想要被吃掉啊!不跑的人是笨蛋吧!」聲音明顯底氣不足,虎克三滿面狼狽地逃上船艙。偏高的鞋跟讓他險些扭到,卻也讓逃亡距離因此縮短,「啊呀!別、別過來!」

  「我外號是鱷魚又不吃人!你才是笨蛋啦!」墊起腳尖,鱷魚使力衝前一躍,眼神散發著自信光彩,似乎斷定可以順利逮到對方,「嘿嘿、這下可讓我抓到了吧?」

  「怎麼可能?嗚哇!」在震驚對方速度的同時,他的腳被階梯一絆,直接摔倒在地。

  「走、走開!你別過來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逃不了啦。」逐步逼近無力逃跑的虎克三,鱷魚的笑意越發燦爛。

  「不…才、才不會被抓!救命啊……」原本的從容優雅失去蹤影,虎克三懼怕的望著對方顫抖。兩人雖然近在咫尺,他仍然硬是站起,不管傳來的陣陣刺痛,想能逃多遠就逃多遠。

  「喂!我又沒有想對你怎樣!」鱷魚駐足停下,看向虎克三的蒼白神情不禁納悶。那張臉上除了無奈還是無奈,他慵懶地伸過手,相當簡單就抓住對方的後衣領。

  「你、你不是喜歡吃人嘛!才不會被你騙啦!」帶著顫抖反駁鱷魚,他努力想掙脫對方。

  「到底是誰說我喜歡吃人的……」這句話讓鱷魚滿臉黑線。

  「每、每次想去拿回我的寶藏,你都會撕我的衣服啊!這不就是想要吃人嘛!」眼眶裡含著淚珠說明,他總算是抓到空隙掙脫逃跑,「肯定是這樣的!不然你怎麼叫鱷魚!」

  「啊呀!你不要跑那麼快嘛!」頓時恍然大悟,鱷魚趕緊乾笑後抓住對方,互相拉扯間虎克三那套船長服顯得岌岌可危,「我說那個是失誤啦~我保證這次會注意…啊哩?」

  「唰──」果不其然,清脆的撕裂聲緊接傳出。

  「救、救命啊啊啊啊啊──」背脊透出一陣涼風,他驚慌地放聲大叫,更篤定內心的想法。

  「就說是誤會!」不耐地皺起眉頭,鱷魚額間浮上幾條青筋,直接徒手緊抓著對方,看起來態度相當強硬,「哦呦、不跟你說那麼多,真是煩死人啦!總之你跟我回去就是!」

  試圖將鱷魚給甩開來,虎克三恐懼地把身體都縮在一起。看了一眼快要衣不蔽體的結實身軀,他腦中浮現出自己皮開肉綻的畫面,「才不要!羊入虎口的事情誰要做!」

  「我才不會!」過於粗暴的動作將船長服整個撕裂,此狀讓鱷魚內心更是不悅,乾脆惱怒地把對方一把扛在肩膀上頭,「不要再吵啦!可惡、總之你快點跟我一起回到船上!」

  「什麼!不要啊啊啊!」驚恐地伸出手想抓住船隻,身體卻突地騰空飛起,整個人被鱷魚給輕鬆拎起,他最後手足無措的向敵人求救,「彼得云救救我…我們一筆勾銷!救救我──!」

  飛躍海洋過後,纏繞在海面的僅剩絕望地吶喊,最終喊聲才逐漸消去……



  「好啦!不要哭嘛!」把虎克三帶到自己的船艙上頭,鱷魚攤開雙手無奈地哄著對方,並下令手下不要攻擊緊追在後的海盜船,「因為彼得云把寶物丟在我這,我是想請你拿回去。」

  「才沒有哭……」虎克三懦弱地吸吸鼻子,語氣微帶哽咽的發出疑問,「居然把寶物通通都…你真的要讓我拿回去?不打算要吃我?」冷風颼颼吹著光裸肌膚,他不自覺的縮在角落。

  「明明就有偷哭!」略微不滿地反駁回去,鱷魚隨即指著倉庫裡的金銀財寶,「對啦、你把它們全部都給我拿回去!還有,我說我才不吃人肉哩!」

  「就說沒有……」語氣煩悶地低聲咕噥,虎克三站起身走往珠光寶氣的倉庫,「你、你這樣讓我怎麼拿回去交代大家!我船長的臉都被丟光了啊…而且誰知道你吃不吃人……」

  「要吃早就吃了……」搔著臉頰,鱷魚跟隨著虎克三進到裡頭,百般無聊的他站在對方身後打量著,突然低下頭沉思起船員間的流言,「唔嗯…聽說很好吃呢……」

  「這樣是要人怎麼搬啦?吶、你……」苦惱地望向散落滿地的寶藏,聽到腳步聲他反射性轉過了身,卻意外地發現對方一語不發的打量自己,「喂…我、我真的不好吃喔!」

  「聽說你做得甜點很好吃…能留下一天來做給我吃嗎?」鱷魚說的話雖然非常正常,但在極度恐慌之下,虎克三卻自動刪減掉幾個重點,「我相信你能讓我吃到難以忘懷的味道!」

  「什麼!我我我真的不好吃,真的!」被扭曲誤解的請求讓他嚇個半死,虎克三稍微向後移動步伐,卻猛地跌在金幣堆上頭,「你、你不要過來啦…不要!我不想要被吃掉啊啊啊!」

  「為什麼不給我吃~!」故作打擊地縮在一旁,鱷魚假裝抹著眼淚。

  「當然不要給你吃!會死掉的!」已經不管後頭的寶藏,虎克三腳步踉蹌地往外衝去。

  「不要跑啦~我想要吃!」簡單躍步就擒拿住虎克三,鱷魚無視掉對方掙扎的動作。

  「哪能不跑啊啊啊!不、不要過來…放開啊啊啊!」他欲哭無淚的想要逃脫。

  「那做為交換,我也給你吃拿手菜嘛!」似小孩子般的嘟起嘴,鱷魚期盼地流著口水。

  「……什什什麼拿手菜?是人肉嘛啊啊啊!」然而,虎克三卻已經驚恐到語無倫次了。

  「我才不會做人肉!」握緊拳敲向對方的頭,鱷魚皺起眉頭,暗想要把散佈流言的人給修理一頓,隨即展露燦笑看向虎克三,「是新鮮肥美的生魚片喔!這片海洋孕育最多的生物~」

  「唔哦……」雙手摀頭,他哀怨地瞪了下鱷魚,「……生魚片?」嘴饞樣再度浮現。

  「沒錯喔!海鮮生吃最好吃啦!」用力地拍向虎克三的背部,他睨了一下對方,略微遲疑地考慮後,還是決定開口問道:「對了,你要進來我的房間?裡面應該有船長服可以換。」

  「啊?這…好、好吧。」刺骨地寒意再度襲向背脊,虎克三搔著臉頰撇過頭,看起來相當傲嬌樣的答應鱷魚,「我、我是因為穿這樣有點冷,不是因為想吃生魚片喔……」

  「我知道啦!那麼當做補償,我會先做拿手絕活給你吃的~」那副不率真地模樣看得鱷魚直想發笑,他捲起袖子,眼神銳利地掃向海面,心中暗自盤算該捕捉哪種魚類。

  「好~!」滿心期待地笑了出來,隨即意識到自己做出毫無威嚴的事情,不禁抱頭痛哭。

  「你不要活得那麼累啦!」見狀,鱷魚豪邁地放聲大笑,並帶領對方進到臥室換裝。

  「可是我…喂!」虎克三原本還想說些什麼,不過發現對方沒聽見只好跟上前去。

  「應該會有點小件喔~」僅用目測來比對尺寸,鱷魚笑著推過套裝遞給對方。

  「這樣啊…反正能穿就好。」直接忽略掉內襯不看,他快速解開破損嚴重的船長服,拿過對方遞來的深紅大衣,虎克三勉強將胸膛上的擺飾弄好,卻還是讓胸前的大片肌膚露出。

  「看來還不錯啊!」欣賞起自己的眼光,鱷魚嘻嘻一笑,「好啦、你現在餓了嗎?」

  「嗯,餓了…你真的會做菜?」顯然他還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雖然我跟烤箱什麼的磁場不合,不過呢……」鱷魚猛然衝出船艙,反身旋轉翻進海裡,眼神此刻只剩殺氣,以迅雷攻勢擊向大魚,徒手便令那條大獵物失去活動能力。

  「對於冷盤類的,我可是很拿手哦!」片刻,他扛著大魚走上船艙,用手輕摸對方的頭。

  「不要摸我!」趕緊閃開那充滿腥味的大手,虎克三直接拿過大魚,相當熟練地動手處理材料,「你是笨蛋嗎?海鮮不可以這樣用的!要趕快放血不然會壞掉,然後肉質就會變差!」

  「不要那麼急啦~」帶點笨拙的乾笑了下,他跟隨進去並抽起西洋劍,「我來就好!」

  「食材很重要的!」皺起眉頭,讓開後他才發現不對勁,「等等,你拿西洋劍做什麼?」

  「我只有這個可以用啊。」舉起身側的西洋劍,鱷魚一臉無辜地望向對方。

  「不可以啦!你沒有刀我有啊!」利落地抽起綁在腿側的料理刀,刀身流瀉一股刺眼的鋒芒。他反握住刀子,眼神游移的替自己解釋,「要不是為了食材,我才不要提供你道具……」

  「唔哦!你準備的真周到!」看到早已準備好的刀具,他興奮地拍掌輕笑,趕緊拿過用來放置食材的廚具,臉上流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讓我來!讓我來~!」

  「拿去。」

  「嘿嘿!應該是從這裡啦~」儘管身姿看似輕浮散漫,鱷魚下刀卻都毫不馬虎,快狠準的地往大魚的重點部位迅速劃開,並且將能使用的食材和必須丟棄的內臟分成兩邊。

  「還、還挺有架式的嘛……」如此流利的刀法,讓虎克三也不禁訝異。

  「就說我很拿手嘛!」他一臉得意忘形地模樣。果不其然立刻就樂極生悲,指尖上頭被自己給劃出一條血痕,鱷魚卻僅僅皺下眉頭,「唔?啊、應該沒差啦~!」看來是毫不在意。

  「說笨蛋你還真笨給我看!」無奈地上前查看對方的傷勢,他嘴裡雖然是說著責備的話,但在鱷魚耳中聽來,流露出更多的卻是叮嚀關心,「小心點啦!我可不想要吃到你的血。」

  「啊哈哈……」聞言,鱷魚尷尬地笑了兩聲,「只是小傷口而已啦!」

  「你不知道生食很多細菌嗎?沒有即時處理的話就會感染,你可不要小看它們喔!」

  「耶?反正用水沖洗就好啦~」被對方的謹慎神色給怔住,鱷魚開始胡亂地清洗傷口。

  「啊啊、不可以啦!這樣皮肉會外翻,溫柔點不行嗎?」慌亂地制止做事粗魯的鱷魚,他索性直接拉過對方的手,力道輕柔的協助著鱷魚清洗刀傷。

  「唔?多謝了……」覺得怪尷尬的,鱷魚愣愣地看向傷口發呆。

  「好啦!不是要做菜嗎?」半响,虎克三拍了下對方的手臂,表示清洗完畢。

  「啊!對啦,要做給你吃!」手忙腳亂地整頓好自己,他切著生魚片,卻顯得漫不經心。

  「你在恍神喔!認真點,不然又會切到手啦!」虎克三擔憂地提醒鱷魚。

  「哪有啦!好了、這樣子大概就可以啦!」雙手捧著大堆新鮮食材,鱷魚苦思著該怎麼料理,想起自己的料理弱項又不禁唉聲嘆氣,「有些丟掉都太浪費了,可是我又不會熱食。」

  「熱食交給我吧~!」虎克三看著材料雙眼發亮,興致高昂地捲起袖子,

  「喔喔!太好啦,那就交給你啦!」

  兩人周遭環繞的歡樂氣氛,想必以後他們肯定能和睦融洽的相處下去……大概吧?

  另一方面,雖然擔心自己的老對手會不會有問題。不過,彼得云轉念一想,最主要還是送溫蒂妲回去為重,更何況兩人有互相對峙過一段時間,他相信以對方的實力應該是沒有大礙。

  「溫蒂妲,那我們還是快點回去吧。」彼得云伸出厚實的手,攤開掌心示意對方跟上。

  「嗯…走吧!」儘管還是擔憂著虎克三,她最後還是牽住彼得云,一同飛離了海盜船。

  離開了虎克三的海盜船後,兩人回到那屬於彼得云的家。牽緊的手沒有想過要鬆開,兩人彼此在對上視線的同時間,都不約而同地露出了燦爛十分的笑顏。

  「妳不會離開我身邊的,對嗎?」

  「……我會離開的。」

  她鬆手的瞬間狡黠地一笑,猛然撲去環上了彼得云的頸項,兩人的距離瞬間近在咫尺。



  「我會離開,和你一起回到我的世界,我們永遠不會分離!」

  「……真是敗給妳了。」
█後記█───────────────────────────────────────────────────
標題有病,隕石已瘋。(O
死線成功壓完下唔哦哦哦!只剩下一篇隱藏的等待情境圖ˊ艸ˋ(#
所以的確是跳過一篇你沒看錯哦!(#

這篇的結尾感謝黑流桑提供!傳說中的云妲式(?)結局果然不可或缺(####
還有下個月絕對不要接那麼多啦啊啊啊,先來幫小亞補完主線劇情!

那麼以上,謝謝各位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斯里|Anna|妲米歐|伊奴德|秦云

留言共 2 篇留言

茶葉梗
這標題wwwwwwwwwwwwwwwww
辛苦~~(抱>D<//

07-31 22:46

西班白袍咖啡香
辛苦囉XDDDDDDDDDDDD合作愉快((衝撞(欸#

07-31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6-8... 後一篇:【SC】明星詳細設定★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