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亞奇歐日記Vol.6-8,主人想要吃掉我嗎?還是──被、我、吃、掉♥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7-30 10:00:12│巴幣:20│人氣:218
█大綱█───────────────────────────────────────────────────
【女僕茶餐廳! ✿ 開幕中】餐廳代言   
穿上女僕裝,叫聲主人或是歐泥醬,戴上貓耳,「歡迎歸宅✿」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400000

交流串:(私噗)
負責範圍:文手──拍攝內容(夜星,此篇)
     圖手──宣傳海報(白樺木)
合作對象:斯里
封面來源:★
█內容█───────────────────────────────────────────────────
  經過幾個小時的服務生培訓,他們面貌虛脫的倚靠牆壁,眼眸透出點點的苦澀,這種長時間的默契訓練使兩人有些招架不住,畢竟雙方擅長的領域都不是這方面。然而導演卻看向牆角處若有所思,心中正不知道又再打什麼如意算盤,狡詐地笑容緩慢的浮現於嘴角。

  「很好、兩位似乎都學習的不錯~」留著絡腮鬍的男子輕笑,看了眼手中的劇本示意攝影機停下拍攝,「除了幫忙畫愛心寫字和如何服務客人外,還有很重要的稱呼和說稱讚的話。」

  「好!我知道了~!」斯里趕緊笑著應諾,快速將先前的疲倦一掃而空。

  「那麼先來喊聲主人吧?」滿臉燦爛地笑容讓人想一拳揍下,不過亞奇歐還是忍住此刻激動的情緒,用顯得僵硬的語調輕喚導演,努力無視掉內心裡頭的羞恥。

  「……主人。」不甘不願地喊出軟嫩的嗓音,亞奇歐搔頭撇離導演的視線。

  「主…主人!」斯里也隨即跟著喊出一聲主人,不過對於他來說較為生澀,語畢後還有些尷尬的笑了笑,似乎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感覺這樣喊起來好特別啊?」

  「這樣可不行呢~要更有感情!」導演搖了搖手指,挑個眉頭後露齒一笑,要是說沒有私心的話,亞奇歐肯定打死不相信,對方可是從頭到尾都愉悅不已,「最好加點甜甜的音調!」

  「耶?呃嗯,我試試看!主、主人……」聽到導演接下來的指示,斯里一臉慌張的趕緊啟唇開口回答,結果語氣反到是更加生硬,果然這種事情是急不來的。

  「唔……」對斯里的情況輕皺起眉,導演隨後看向一語不發的亞奇歐。腦中這時突然靈光一閃,他想起對方的通告經歷中做過類似訓練,「對了!我記得你好像有學過,對吧?」

  「嗯。」突然被指名而稍愣了下,亞奇歐輕點頭後,將目光飄向後方再度錯開視線。

  「那麼試著重溫那種感覺吧!不要管什麼羞不羞恥啦!」總算抓到一個能突破的點,導演欣喜地開始進行教導。現在倒是多添增了幾分專業度,不像剛才那副慵懶渙散的姿態。

  「有沒有辦法比較能…進入那個感覺啊?」斯里在努力幾次之後,卻還是宣告失敗。

  「將自己融入角色裡面,想像自己在服侍真正的主人!」

  「融入角色。」亞奇歐閉上眼眸重述一次,耳邊還不停地旋繞著導演的提醒。

  「耶?服侍主人……」認真地在腦內模擬幾次,斯里想抓住心中那難以捕捉的情感。他試圖顯現出想表達的感覺,以帶點甜美地笑容迎向導演,「主人~!歡迎回來!」

  語落,他換上一臉地訝異神情,更多則是歡欣鼓舞的情緒,「喔喔!這、這樣可以嘛!」

  「Nice!就是這樣!」導演向對方比出個讚,如此表現原先他並沒想過。而斯里卻出乎意料地放開心扉,能拋開羞恥展露自然的那一面。爾後,他將目光放向亞奇歐,「該你了喔~」

  「太好了!」滿臉喜悅地高舉雙手歡呼,斯里跟著期待的望向亞奇歐,「小歐加油!」

  硬是從記憶擠出當初的感覺,亞奇歐隨機應變多加了一句話。他華麗地漾起甜美笑容,稍微湊過身貼向導演,「主人,歡迎歸宅!請問你想吃什麼呢?還是──被、我、吃、掉?」

  「咦咦!呃…很、很好!」被突如其來地舉動給怔住,導演不禁茫然的看向對方,並在愣了下後才趕快回話,說起話來還有點結結巴巴的,看來是真的驚嚇到導演。

  「你們兩位都做得很好,看來已經可以練習服侍民眾啦!」導演開始說明拍攝的內容。

  「喔喔!好喔!直接這樣子上陣嘛~?」斯里望著套在休閒服外的圍裙,那是他被請求順便擔任廚師,來製作拍攝用蛋包飯時穿上的,還能看出些許的食材殘渣留在衣擺。

  「當然有拍攝用服裝,不過我記得你有代言過裸體圍裙…還是你想這樣上陣?」導演不懷好意地擠眉弄眼,用著調侃的語氣逗弄著斯里,心情似乎感到相當愉悅。

  「耶?」聽到裸體圍裙這個字眼,那抹緋紅快速竄上臉頰。斯里立刻滿面通紅地想要解釋一番,但似乎已經緊張到語無倫次,「不是啊!我、我我我我我以為…只是圍裙啊……」

  「不用圍裙,就穿拍攝服裝服裝吧!」亞奇歐快速選出服裝,似乎是打算替對方解圍,更何況他也不願意要穿裸體圍裙。感受到亞奇歐的用意,斯里投去一道感激的眼神。

  「啊啦、那也是可以的。」導演笑得相當燦爛,上揚的嘴角仍然像是暗藏詭計。

  「對了,我一直想問個問題。」亞奇歐抬眸望向導演,臉上帶著微微的不解。心中的危機感不停提醒自己,接著會有讓人想哭的事情發生,「為什麼管家要有甜甜的音調?」

  「嘛、那當然是因為……」導演笑到黑眸都瞇起月牙狀,惡寒瞬間瀰漫在這個攝影棚。

  「穿、女、僕、裝、啊~♥」

  「……耶?」先是發出天真地簡音,斯里呆愣了幾秒後,像是意識到什麼臉色相當慘白。

  「我覺得你說話的口氣比較恐怖。」亞奇歐嘴角抽蓄了下,冷漠地丟了一句利刃給對方。

  「小歐!要穿女僕裝…真的嗎?」淚眼汪汪的看向亞奇歐,斯里仍不死心想得到否定。

  「我也不知道,不過看來是這樣吧?」滿臉無奈地搔著髮絲,亞奇歐苦笑了下後點頭。

  「啊哈,看來沒辦法了呢!」到最後還是只能妥協啊。斯里綻出乾澀地笑容,有些沒有自信的提醒著亞奇歐,「小歐等一下看到我穿起來很奇怪的話,儘管笑沒關係啦~!」

  「不會的,畢竟穿起來都很違和吧?」亞奇歐睜大眼眸,搖頭表示不會取笑斯里。

  「啊哈哈…說得也是呢?」聞言後似乎也贊成這個想法,斯里露齒微微一笑,隨後看向亞奇歐又推翻看法,笑顏絢爛地偏頭回答,「不過小歐說不定穿起來會很可愛的喔~!」

  「我?不、我應該不會可愛啦~!」亞奇歐稍愣了下,反應過來後擺了擺手。

  「不會啦!」斯里輕牽起亞奇歐的手,「那麼一起去換衣服吧,感覺比較不會尷尬?」

  「唔?大概吧……」亞奇歐回以一抹淡然的輕笑。

  「唉…又要穿女裝了嘛?管家服不是也挺好的嘛……」

  「最近的人好像蠻喜歡女裝少年呢?」亞奇歐偏過頭,近期網路這方面的廣告倒是爆紅。

  「呃…我覺得我應該不太…不太是他們想像那樣吧?」斯里露出欲哭無淚的模樣。

  「想像那樣?」

  「那個…嗯…什麼詞啊?嗯…是偽娘嘛?」斯里低頭沉思起來,最後得出一個說法。

  「おとこのこ?我是說偽娘。」或許是前幾天曾重溫過母語,亞奇歐穿插了幾個日文,「那好像是比喻美少年喔,斯里哥的話也很適合這個詞呢?」他不太確定的向斯里解釋。

  「咦?這應該是說小歐才對!」呆滯過後換成一副純真笑容,斯里輕推著亞奇歐走往更衣室,模仿自己摯友說出一句想表達的意思,「我們去換衣服吧!嗯…小尉說過早死早超生!」

  「雖然用起來不怎麼吉利…不過也可以啦。」納悶地重複對方的話,亞奇歐再度無語。



  「那個…小歐~你還在嗎?」待在悶熱的更衣室內,斯里說起話來有些慌亂。

  「還在喔?斯里哥怎麼了嗎?」隔壁傳出帶點沉悶的童音,語氣上有著些微的困惑。

  「我不會穿…這件衣服耶?哈哈、可以過來幫我嗎?」相當苦手的擺弄著女僕裝,上頭有著純樸卻不會太顯花俏的簡調蕾絲。斯里抓住女僕裝研究著,看起來似乎非常苦惱。

  「咦?唔嗯、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好了!」語畢,隔間的更衣室頓時安靜下來。斯里看向陷入沉默的試衣間,隨後聽見的便是門扉被敲打的聲音,「那個…我進去了?」

  「好喔!」斯里毫無猶豫的打開門,亞奇歐意外發現到對方仍光裸上半身。此時女僕裝正乖乖的躺在椅子上,雖然裝飾看起來比較簡單,但穿載方式的確是相當繁複。

  視線掃過高椅上的服裝,他拿起後遞給斯里示意先套上,接著開始幫忙斯里穿好女僕裝,「雖然我也研究很久,不過應該是這樣穿沒錯……」乾笑了下,亞奇歐繼續進行手中的動作。

  「唔…我知道了!」

  「好了,這樣就沒問題啦!」輕輕後退一小步,亞奇歐眨著眼眸,笑著要斯里照下鏡子。

  「喔喔!謝謝~!」斯里轉身看了眼全身鏡,結果迅速地蹲下來抱著膝蓋,面紅耳赤似乎是感到羞澀不已,低處傳來悶悶地聲音的回答,「唔、果然很奇怪啊……」

  「嘛,努力撐過去吧?」跟著蹲下拍著斯里的肩膀安慰,亞奇歐露出柔和的淺笑。

  「斯里和亞奇歐!你們換好了嗎?要幫你們弄髮型了喔!」

  「唔、我們快好了!」對著外頭的女造型師吶喊一聲,亞奇歐轉回頭看向斯里,勾起的嘴角泛出淡淡溫柔。不知是經過什麼事情洗禮,性格上有著微妙的改變,「要準備出去了嗎?」

  「嗯、好喔!」斯里輕站起身,拍著臉頰想把鬱悶掃掉,隨即和亞奇歐離開更衣室。

  「哇啊~!果然超可愛的啦!」那位女髮型師──其實就是女僕咖啡廳的老闆。大眼直盯兩人穿上女僕裝的外貌,似乎還能看見那道閃爍的光芒,她總算忍不住捧著臉驚呼,「超讚!」

  「啊哈哈…這、這樣的嗎?」聞言,斯里靦腆地回以笑容。

  「唔、真謝謝你的誇獎。」忍住內心的吐槽,亞奇歐硬扯出笑容看向女造型師。

  「那麼趕快過來吧!我幫你們打理髮型~」女造型師似乎很開心的樣子,半推半拉地帶著兩人來到鏡子前坐下,並順手抓過幾樣美容工具放在身上。

  先幫亞奇歐將頭髮梳順後,她稍微將側旁的一小搓銀髮給綁起。緊接著裝飾上精美的小緞帶作為點綴,她幫對方戴上一件白兔耳飾,並用顏色粉嫩的大蝴蝶結夾在一邊。

  「咦…兔子?」眼神呆愣地看向反射的鏡面,亞奇歐帶點疑惑的說道。

  「嗯!是兔子沒錯喔!今天是動物森林系的主題!」女造型師露出幸福的笑容,「真的好萌好可愛啦!接下來是你囉~!」說完後興致滿滿的移向斯里,讓他不禁感覺背脊發涼。

  「好吧,那麼斯里哥換你了。」輕嘆一口氣,亞奇歐站起身拉了下兔耳,顯得不太適應。

  「呃嗯…好喔!那麼麻煩造型師小姐了!」斯里乖乖的坐正姿勢,讓女造型師比較好幫自己梳理頭髮。不過卻是從頭到尾都閉緊著眼,不敢直視著鏡子中的自己。

  「啊啊!頭髮好軟好好摸!我想想要用什麼髮型好呢?」女造型師笑得一臉燦爛,雖然說是梳頭,但感覺上卻好像想趁機想多摸個幾下,似乎也算另類的偷吃豆腐。

  「好了!可以看看我的成果囉!」將斯里的髮型給打理好後,女造型師讓他睜開眼眸。望著鏡子裡頭的金髮少年,斯里看得一整個愣神,原因大概是頭上那對綿羊角和耳朵。

  「耶?這種獸耳很少見呢。」亞奇歐驚呼了聲,睜大碧眸盯著斯里的髮型,引發那隱藏在心中的純真個性,「真的好可愛……」說完,他的手掌不禁撫上那對綿羊角。

  「耶?可、可愛?」感覺到髮飾被輕輕撫摸,斯里愣了下後,雙頰不自覺染上害臊紅暈。

  「嗯…羊角很可愛!唔、和斯里哥的氣質很襯呢~都是天真無邪的感覺?」亞奇歐將雙手離開那對柔軟的綿羊角後,淺淺地流露出孩子氣的那一面。

  「小歐也是喔!文靜的小兔子!」斯里露出傻氣地微笑,「那、那麼還有要做什麼嗎?」

  「嘿嘿、再來我們會請兩位,來服侍選出的民眾一起拍攝喔!」導演慵懶地坐在椅子上,隨即看向一旁的女造型師提醒,「對了,還有什麼需要補充的嗎?」

  「唔啊!還有獸尾忘記裝上啦!」女髮型師跑進後台,拿著兩個類型不同的獸尾跑出。

  「又是夾在褲頭…咦?」話未說完,亞奇歐看向身上那套沒褲頭能夾的女僕裙裝。

  「不用擔心啦~後面有設計可以勾住的地方喔!」語畢,她協助對方勾在尾椎處的衣擺。

  「喔喔!是這樣的啊?」斯里稍微挪動身體來確定不會掉落,但同時這個動作讓裙襬飛揚,惹得幾位圍觀的少女們差點失血過多,紛紛掩住鼻腔努力擋住那抹鮮紅。

  「原來是這樣……」輕扯臀間附近的獸尾,他似乎有點愛不釋手,「唔…毛茸茸的……」

  望著亞奇歐的小動作,那群滿臉通紅的少女鼻下一熱,最後幾乎是同時撇頭抽衛生紙。

  「嗯嗯!軟軟的呢~!」斯里也跟著捏了幾把,內心決定拍攝完這個通告後,等等要去買幾個觸感輕柔的小玩偶回家,然後送給自家的小寵物們。

  「欸嘿?怎麼突然被請來這裡啊?」霎時間,有道不屬於咖啡廳內的聲音傳來。只見褐髮少年滿臉困惑的走進裡頭,手指靈巧地轉弄著鋼筆──要說形容,那就是像個御宅族!

  「耶?不太清楚耶?好像是協助拍攝什麼的?」後方的青年歪了下頭,抓了下帶點蒼白的灰褐髮絲。藏在細框眼鏡的鏡片後面,是琥珀色澤的溫潤雙眸。

  他們四處張望了下後,看見打扮成女僕的兩位明星,不約而同的陷入愣神,「……」

  「哇嗚!這是在玩Cosplay?」少年那雙紫眸透出異光,鬼靈精怪的頭腦似乎快速運轉。

  「天啊…好萌……」青年呢喃了一句話後,目光便直盯著斯里和亞奇歐不放。嘴角掛上了一絲憨厚的笑容,他拿出筆記本歡喜的寫在上頭,「果然小正太最棒了!女裝少年什麼……」

  「你到底是在記錄什麼…啊、我好像有靈感啦!」語畢,少年也拿出頁面都寫滿文字的稿子,執筆快速勾勒出幾個字眼,「咳、抱歉啦~!因為靈感大神很容易跑掉的!」

  「對了,你們可以叫我小夜~!我旁邊那位叫做阿白。」

  「嗨~你們好喔!」阿白抬起臉龐,親切地笑著揮了揮手。隨即他側頭看向旁邊的夥伴,眸中仍然是一股茫然,似乎還不太瞭解狀況,「嘛…所以我們是要做什麼呢?協助攝影嗎?」

  「嘛、大概是吧?」小心翼翼的將記事本收入口袋,小夜看往亞奇歐滿臉燦爛,用著相當挑釁的語氣大笑,「之前還被你給威脅過…這次終於可以整到你啦哈哈哈哈──」

  「小心眼……」對此,亞奇歐只能低聲反駁回去。

  「那個斯里…我可以摸摸羊角嗎?」阿白一臉期盼地望向斯里帶著的綿羊角。

  「唔?可以的喔~!」斯里天然的笑著點了點頭。得到允諾之後,阿白快速的摸起那對觸感柔順地綿羊角,笑顏似乎是更加的璀璨糜爛,「啊啊、我死而無憾!」

  「那個那個、兩位請配合我們好嗎?」導演汗顏地乾笑著,不禁暗罵工作人員誰不找,偏找到兩個難搞的怪人,雖然這樣或許比較好進入狀況就是。

  「這次是想請兩位協助我們拍攝,你們是擔任難搞的客人,我們要讓大眾知道這間店的女僕是真誠對待客人的。」導演頓了下後輕笑,「當然劇情是由我們來編製的。」

  「欸?難搞啊…唔、在下會試試看的!」阿白稍微遲疑了下,最後還是帶著淺笑答應。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啦?」小夜跟著點頭應諾,搔著臉頰似乎不敢肯定。

  「感謝兩位的協助!那麼所有工作人員準備~我們開始進行拍攝!」



  「耶?騷、騷擾型的客人?」阿白望向編劇不禁冒下冷汗,「呃、應該是只要死纏爛打就可以了吧?」雖然說要協助演客人,但是他本身並不擅長這類型的啊。

  「那、那個?啊白先生…嗯、你好。」雙手放在裙擺前頭,亞奇歐表情顯得尷尬。要是說單純拍攝他可能還有辦法,但若是以這身服裝來體驗服務生,就難免會有些不知所措。

  「啊、你好!」反射性禮貌的回應亞奇歐,結果阿白馬上被導演瞪大的雙眼嚇了一跳。

  「嗯,感謝你的協助?」突然詞窮的亞奇歐愣了下,慌亂間說出了一句官腔的話,「還有我準備好了,已經可以開始進行這邊的拍攝。」他偏過頭噘起了嘴,向阿白露出甜美笑容。

  「唔呃?好的……」可是我沒準備好啊。阿白一臉乾笑,努力榨壓腦袋想著要怎麼騷擾。

  「那、那麼麻煩給我一份蛋包飯好嗎?」看著手中的劇本內容,阿白突然出現滿臉的黑線,並且決定要去質問編劇這台詞是怎麼回事,「要、要要要要加入你滿滿的愛……」

  嘛、總之像之前畫愛心就好了吧?亞奇歐心中暗想,並無覺得台詞有哪裡不對。

  「好的、立刻幫你加入滿滿的愛。」亞奇歐臉上掛著一抹輕笑,稍微欠下身靠向阿白,手中拿著一盤早已準備好的蛋包飯擺在桌上,順手抄起番茄醬丟起在接住。

  「呃…謝謝……」結果反而是阿白尷尬地臉紅起來,「那個…這裡有什麼喝的嗎?」

  「有的,請問您想要喝什麼呢?」將菜單靠在手腕上後反折,亞奇歐把原子筆靠著臉頰。憑著記憶中的台詞回答對方,他們可是需要背起劇本的,「本期推薦的是冰淇淋紅茶喔。」

  「冰淇淋紅茶?那就麻煩來一杯吧!」望向亞奇歐白皙的雙手,阿白情不自禁撫上手指。

  「好的,那還需要加點什麼嗎?」無視掉阿白的動作,亞奇歐神色自然的執筆寫下。

  「嗯…那麼來份巧克力蛋糕?」低頭思考了下,阿白又提出一道料理。

  「沒問題,那還需要什麼嗎?」

  「那我可以抱一下你嘛?」突然飛來一筆使人錯愕的話,阿白雙眼認真地望向亞奇歐。

  「沒問…咦?那、那個我們是咖啡廳喔?」亞奇歐顯然呆愣了下,差點反射地接下並答應對方的要求。他歉然的輕笑了下,趕緊向阿白解釋著,「不接受太親密的肢體接觸……」

  「好吧,那麼可以握手拍照嘛?」阿白一臉期待的換個請求。

  我說委婉一點他居然聽不懂啊啊啊!心裡欲哭無淚地吶喊,亞奇歐看得出對方並不是演戲,而是出自內心的真正要求。反正既然也不算太超過,他最後還是妥協答應。

  「可以喔!拍照握手在我們的工作內容中。」笑著靠向阿白,亞奇歐輕輕地綻放笑容。

  「抱歉,那個…還是請先給在下冰淇淋紅茶吧?」雖然早已萌到心花朵朵開,但阿白卻意外的沒表現出來。隨即發現自己越舉了些,他無視導演的比手畫腳,將眾多戲碼縮減剩兩項。

  「好的、馬上來!」快步離開走到後台,亞奇歐拿著飲品走出。然而目光卻不經意瞥見導演高舉的牌子,理解過後讓他差點嗆到,「紅茶…跌倒…潑咳!拿紅茶跌倒往對方潑下去?」

  「呃嗯?怎麼了嗎?」阿白享用完蛋包飯後,看見亞奇歐捧著飲料發愣不禁叫喚。

  「咦?那個、主人你要的冰淇淋紅茶…抱歉了。」最後那句道歉說的極微細小,亞奇歐故意把自己將腳一絆住,隨後整個人往前傾去跌向桌子,「唔!呀啊──!」

  「耶?」聞聲阿白愣了一下,想伸手扶住亞奇歐卻被躲過。緊接著感覺到冰冷液體灑向自己連忙閉上了眼,睜眸後發現鏡片上都是水珠,單薄衣服和裝飾用圍巾也都濕透了。

  「還、還好嗎?」

  「不、我沒事啦!」露出一抹苦澀的淺笑,亞奇歐扶著臀間微微皺眉,看來是真的滑倒跌坐在地。爾後,他趕緊拿出條白色毛巾,力道輕柔的幫忙擦拭掉飲料。

  「真的很對不起!這一餐我們會全部免費並補償您,請問介意先換上我們的衣服嗎?」

  「耶?這是意外嘛,不要緊的。」阿白傻笑了出來,搖頭表示沒有問題,輕扯起溼透的長襯衫小力的擰起衣擺,「沒關係啦!這身衣服在下回家換就好了~大不了就在街上買嘛!」

  「相當抱歉!不過為了不讓客人您感冒,請先換上我們的衣服可以嗎?」

  「耶?呃…在下應該不會這麼容易感冒的……」阿白抓了抓頭,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

  「不過建議還是到後台換一下比較好。」亞奇歐面帶擔憂,畢竟剛才可是真的潑上對方。

  「這樣的嘛?那…那好吧,麻煩你了。」

  「那麼請……」才剛轉身領著阿白走進後台,亞奇歐一臉愕然地望向導演,那高舉的牌子板面還是使他不禁發愣了下,「……請、請在這裡等我,我馬上拿來幫你換。」

  「耶?幫幫幫在下換?不用、在下自己可以!」頓時瞭解對方的意思,阿白慌張地擺手。

  「這個是我的疏失,有義務要幫客人換好衣服。」呆若木雞地念出牌子上的台詞,亞奇歐內心忍不住再次吐槽。最好有哪個咖啡廳會幫客人換衣服的啊啊啊!

  「有、有這個規則嗎?在下真的不需要啦!」阿白驚恐地隨著對方的視線看去。

  不要拖累你的夥伴喔。看男孩似乎仍然帶著猶豫,導演在牌子寫下一句頗具威脅的話。見狀,亞奇歐僅僅稍微考慮了下,「很快的!馬上就能換好了!」結果立刻決定出賣阿白了。

  「耶?什、等等!」在下的預感就是這麼準啊啊啊!被亞奇歐強硬地拖進了更衣室,阿白伸出手似乎想要求救,「小夜閣下救、救我……」話未說完,那扇門就被無情的應聲關上。

  「碰!」淡系風格的咖啡廳左側,再度回歸到寧靜的那一刻。



  另一方面,看似問題比較多的那一組,兩人之間形成尷尬的氣氛。小夜看了下劇本內容,鼓起臉頰顯得有點苦惱,「鬼畜到底怎麼演啊…耶?剛才是不是有人叫我呢?」

  「唔…小、小夜先生,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呢?」儘管還是有些尷尬,不過斯里還是很快就把思緒給調整完畢。換上一副燦爛地笑顏,他偏過頭迎向小夜的目光。

  「我、那個…你們這裡有水果聖代嗎?」琢磨著鬼畜屬性的心態,小夜猶豫遲疑地道出一句話。他輕笑著看向斯里,手中轉動鋼筆的動作越發加快,情緒看似相當緊張。

  「有的!還需要什麼嘛?」將對方的餐點紀錄下後,斯里再度抬眸問著。

  「我還要…茄汁義大利麵。」遵照導演的指示念下去,小夜試著表達出鬼畜的感覺。

  「馬上就給您送上!」斯里微微鞠躬後,趕緊走進廚房將準備好的餐點端出。動作輕巧地把料理放在桌上,他露出潔白的牙齒開朗笑著,「請小夜先生好好享用~!」

  「那你們有幫客人餵食嗎?」指著放在餐盤上頭的水果聖代,小夜綻放輕笑問道。

  「唔?我們……」本來是應該沒有這個練習的。不過看導演舉牌說配合對方,斯里馬上點點頭,眨著清澈的碧綠眼眸回答疑問,「有的!小夜先生需要這項服務嘛?」

  「我、我需要!」沒想到會答得如此乾脆,小夜突然愣了一下,隨即才趕緊笑著回覆。

  「好的!」看著導演又起舉牌,斯里不禁納悶了下後,才換回天然氣質的個性開口,「那麼,小夜先生是想要面對面的餵食,還是要坐在我腿上讓斯里來餵呢?」

  「什麼?坐在腿上?」鼻頭感到猛地一熱,小夜迅速抽了張衛生紙塞住,似乎還稍微透出一點腥紅,「我還是…耶?那麼就坐在腿上吧……」語句未落,見到指令後他又趕緊改口。

  「嗯~好喔!」動作靈巧地抱起褐髮少年,斯里讓對方側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舉起手環繞過小巧纖細的腰擺,他看向餐桌回以純真笑容詢問:「那麼,小夜先生想要先吃什麼呢?」

  「咦、那個先吃聖代吧?」

  「是~斯里立刻替主人服務~!」姿態優雅的端起玻璃高杯,斯里用著銀製的湯勺舀起一口巧克力冰淇淋,漾起專業笑容把聖代餵向對方嘴邊,「來~小夜先生請用!」

  「唔嗯。」張嘴輕含住聖代,小夜嘴中咀嚼著偏甜的冰品,臉上露出幸福洋溢的表情,雖然本身沒很喜歡甜食就是。他眨著眼將視線移向導演身上,那白色牌子又寫出了新的字眼。

  「餵偏?」斯里內心雖然疑惑,但還是照著牌子上的做,「小夜先生還要嘛~!」

  「嗯、謝謝你。」

  雖然準確餵進對方的嘴裡,但斯里卻故意讓冰淇淋沾上了嘴角,「啊!抱歉,我幫小夜先生擦一下!」他趕緊抽了張衛生紙,輕輕擦拭掉滴落的冰品,臉蛋靠近對方像是快要碰上。

  和猛然貼近的臉龐對視,小夜睜圓那雙映著斯里的淺紫眼眸,「唔咿?呃、謝謝你的幫忙……」嘴角忍不住上揚抽蓄了下,他一臉汗顏地望向導演,祈求不要再有什麼可怕的事情。

  「不客氣~!」可惜不如小夜所想,導演依舊是不懷好意的舉起牌子。斯里望了下後,表情像是發現好玩的事情,他將聖代上插著的Pocky餅乾抽起,「對了~要不要玩Pocky遊戲!」

  「親到前要咬斷的那個?」愣了一下,小夜將遊戲玩法說了出來,儘管不知道是否正確。

  「沒錯!如果挑戰成功的話,今天所有的服務都將免費!」斯里晃著手中的巧克力棒。

  「嗯…來玩吧!」雖然說本來就不用錢,不過為了配合還是答應對方。小夜看著斯里燦爛如陽的臉龐,心想只要在快親到前,趕緊咬斷它就沒問題了吧?可惜,結果仍是事與願違。

  「那麼我要開始囉~」先讓對方銜著Pocky餅乾,斯里隨後也跟著咬上。嘴裡瀰漫那香甜潤滑的巧克力香氣,讓早已飢腸轆轆的斯里越啃越快,嚇得小夜趕緊想截斷Pocky餅乾。

  「唔嗯!」險些就要親密接觸的那一瞬間,斯里率先咬斷了巧克力棒,隨即一臉心滿意足的嚼著Pocly餅乾,吞下嘴中那無法忘懷的可可香後傻笑,「啊,看來是我輸了呢?」

  「好像是呢?」居然自己先咬斷餅乾?真搞不懂斯里到底在想什麼啊……

  「還有,小獎勵是這個喔!」斯里捧起小夜的臉蛋注視著,臉龐再次緩緩靠向對方。

  「欸?」看著逐漸貼近的臉龐,小夜顫了下睫毛,相當訝異地睜大眼眸,「怎麼了?」

  「女僕親自幫忙化妝一次!」拿出用來畫藝術淡妝的工具,斯里在對方右頰畫下一個紅色的小愛心,緊接著又在左側臉頰寫上了「女僕專屬」的字樣。

  「唔?謝謝你呢~」小夜眨著眼眸,嘴角勾起淡淡的弧度。

  「不客氣!能讓小夜先生開心是我的榮幸!」

  「唔咿?嗯、義大利麵也快涼掉了呢……」小夜望向桌上僅剩的食物──茄汁義大利麵。

  「啊!讓我來餵小夜先生?」斯里趕緊端起餐盤,用叉子捲了一小口的份量餵向對方。

  「唔、謝謝斯里呢。」把亮褐髮絲拂向耳後,小夜張嘴將茄汁義大利麵吞進嘴中。

  「耶?真是的~小夜先生不專心啦!」瞄到導演又下了新的指示,斯里故作無奈地將對方嘴角的鮮紅醬汁用手指抹去輕舔,看上去有幾分像是舔拭鮮血的樣子,「沾上了呢……」

  「咦咦!」顯然被斯里的動作給嚇到,小夜驚呼了幾聲,趕緊抽起紙巾想擦掉。

  「不行喔~擦嘴巴要等到吃完才可以!小夜先生再來一口?」斯里態度強硬地又多餵一小口,而導演的牌子上更是寫著各種莫名指示,其中當然不缺乏強迫餵食什麼的。

  「耶耶?不是…唔!」話未說完,他又被硬塞了一口義大利麵,趕緊灌了水才免於噎死。

  「又滴下來了啊?小夜先生不可以亂動啦~」斯里用手指拭去角度不佳的緣故,才因此滴落到對方鎖骨上的番茄醬汁,調皮地放入嘴裡吸吮起來,「嘿嘿!還要再來喔!」
  
  「我可以自己吃的啦!」驚慌地擦拭掉鎖骨上的醬汁,卻還是殘留下一絲不明顯的淺紅。

  「小夜先生不願意讓我餵嗎?」聞言,斯里無辜地巴眨著眼眸,楚楚動人的望向小夜。

  「唔?只是不習慣啦……」

  「這樣啊?那我繼續餵囉!」期待地望著小夜,斯里雙眼閃閃發亮,「這料理好吃嘛?」

  「很好吃啊?」不明所以的回答斯里,至今他還尚未意識到等待自己的危機。

  「真的呀!那麼就不客氣的吃掉囉!」輕鬆地將對方一把抱起,斯里直接往後台走去。

  「唔哦…等等!你、你剛才說什麼!?」

  「小夜先生很好吃的樣子啊~那麼斯里就不、客、氣的吃掉啦!」

  「等等、住手啊啊啊──」兩道身影消失在門扉後頭,最終僅剩那驚恐地吶喊也逐漸淡去。


,讓您的專屬女僕為‧您‧服‧務~!

█後記█───────────────────────────────────────────────────
你看,多麼對照的內容和構圖XDDDD
聽說本來有黑化版,不過啊白趕死線快累慘還是放過他了w(#

然後就是今天早上看到的.....嗯w
最近在周遭發生的事情都很負面呢 希望天佑台灣
最後,RIP

以上,謝謝各位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斯里

留言共 4 篇留言

柩藍、
我我我,可以兩個都選嗎~?((乾
想吃掉也想被吃阿!!!!((冷靜
((蹭小夜星

08-01 09:30

夜星★YoruHoshi
居然XDDDDDD(#
那是先被吃還是先吃掉(?)
((回蹭蹭(#08-01 09:43
柩藍、
當然是先吃掉(品嘗)再被吃阿(反攻?)
((抱住

08-01 09:48

夜星★YoruHoshi
那只好先餵再吃XDDDD(不08-01 12:26
西班白袍咖啡香
你一口我一口^q^ ((冷靜#

08-01 09:49

夜星★YoruHoshi
你再一口我也一口>口<//(X08-01 12:27
茶葉梗
兩人都女僕裝~~>艸<
小亞餵我餵我~~(被塞辣椒((X
感覺小亞七月都在穿女裝阿XDDDD

08-01 12:13

夜星★YoruHoshi
都女僕裝啊啊XDDDD
點小亞他會硬餵下去(不對#
真的都是女裝啊啊wwww不過我已經沒差了(咦#08-01 1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6-7...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6-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