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SC】巫師★不論如何都想陪在你身旁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4-07-29 23:05:55│巴幣:62│人氣:397

【巫師】 奇幻史詩悲劇 電影  (不支援合作模式)  

              故事是一名年輕人,無意間獲得了神奇的魔法能力,從此他踏上旅程進行法術的修行之旅,但是再怪病蔓延的年代,普通人民對魔法與巫師的恐懼,使得主角無法擺脫栽贓的罪名,一切的最後,主角選擇走入火堆裡,結束了自己。
               報酬 演技▲20  體能▲20  魅力▲20   才藝▲20    人氣▲100   薪資 60萬

=======

「如果能擁有這個力量,妳覺得自己是幸福還是不幸?」


妲蜜凱特永遠無法忘記,當年那個在她面前巧笑的天使所說的話。




那個天使能夠把水變成果汁,能把白雲摘下來品嚐,可以和蟲魚鳥獸對話,還能飛天,更重要的是,還有可以預知未來、趨吉避凶、遠離病痛的魔法。

「一般人可以藉由祈願的力量從我這裡獲得少部分的能力,但妳不同,妳天賦異秉。」

啊,這個字眼多麼動人,她一介失去雙親的乞兒會有如此際遇,難道是上帝垂憐於她嗎?

「但獲得這個力量,也代表妳將面對許多挑戰……妳可以決定自己是否要接受這個魔法能力,要怎麼使用也全看妳自己。」

天使如是說,把命運的決定權交予自己。

想要改變,這就是個契機!只要有了力量,就能夠克服眼前種種難關的吧!

「我想要這個力量,也會讓自己過得幸福向你證明我的確夠格擁有這個力量!」

許是自己的發言太過自信,天使撫著下頜輕輕笑了,然後湊近於自己額前落下淺吻。

「願上帝祝福妳。」

妲蜜凱特從此成為了一個能隨意吃飽喝足的魔法少女。

少女妲蜜凱特首先必須面對的是街坊的乞兒夥伴,因為她已能夠自食其力(這很貼切),但又不能隨便說出自己會魔法,自小怕鬼的萬一會錯意要她去驅魔淨靈那可失敗遠大於成功,況且若是人人都想來分一朵雲吃,糧食危機可不是鬧著玩的!

於是妲蜜凱特決定四處旅行。表面上仍是個小叫化子,但她的魔力隨著時間在慢慢成長,她也努力的學習控制與開發新能力,那名天使在賜予她魔力後時不時的會來到她的夢中看看她,每次離去前也都會問她:


「妳過得快樂嗎?」


而每次的答覆也都是肯定的。
「嗯,我很快樂。」




但漸漸的,妲蜜凱特覺得日子過得有些無聊了。

她想與人分享自己的能力,想要有人能與自己同樂。

是的,到處旅行讓她從未與某人深交,唯一的朋友就只有那名天使。

魔法逐漸變強的她已經擁有能夠讀取人心的力量,但也因為如此,她看見那些想法後,更加懼怕去與人交際。

「不用這麼想的呀?放心去做妳自己就好。」天使說道。


半信半疑的妲蜜凱特姑且穿了一身由魔法變化的禮服出席一場化妝舞會。有了面具掩護,她得以自然的混入人群。沒有邀請函?無妨,稍微施點魔法就能輕鬆讓守衛放行。


就在那時,她遇見了生命中的摯愛。


那晚的相遇也很奇妙,在那個男人來到自己身邊時,能夠讀心的妲蜜凱特看見了這樣的訊息。
『好美的眼睛。』

當下她沒想太多,只看著他的海藍眸子微笑回了一句:「你的眼睛也是。」

看見那人瞠愣的樣子,妲蜜凱特在心裡狂罵自己的衝動,但表面上仍是輕鬆悠閒的貴婦樣地開啟話題。


「我啊,會讀心喔~」眨眨眼。

「噗…真的嗎?」聞言,男人似是不信的樣子反問。

「你現在一定在納悶我為何會知道你誇獎我的眼睛……」妲蜜凱特湊上前,手指輕點男人臉上覆蓋大半的精緻面具,又指指自己的雙眸。

「戴了面具,能看的最清楚的就是眼睛,要稱讚當然也是稱讚這兒囉~不是嗎?」

「說的也是?看樣子讀心就像偵探一樣,都是觀察得來的呢。」


男人好看的唇角和臉型讓妲蜜凱特很想一窺他面具底下的真容,這麼一直盯著人瞧,突然男人笑了。

「換我來讀心吧?妳現在一定很好奇我的長相吧?」

「咦欸!啥啦!才沒有很好奇啦!……一點點好奇、而已。」



『這女孩真有趣,我喜歡她,想再和她多聊聊。』

這是妲蜜凱特最後讀出的訊息。
在那之後,她因為太容易害羞炸毛而自己封鎖了大部分對他讀心的能力。


她小心翼翼地隱瞞自己的魔法,在他面前做一個普通的天真少女。兩人彼此吸引,男人鍾情於她那有些神秘的猜心和耀眼的笑容,妲蜜凱特亦醉心於他給予的情愛。每天,都過著甜蜜愉快的生活。


夢中的天使自她有了戀人後就不再那麼清晰可見,也無法像從前那樣對話。終於,他們結為連理後的某天,一直被當成守護神一樣的天使完全自她夢中消失,妲蜜凱特難過地哭到醒來,對丈夫坦承自己的夢境。


「他是我第一個朋友。」
「妳還有我,不論如何我都會陪著妳。」


妲蜜凱特在丈夫溫暖的懷抱中逐漸忘卻失去天使的痛苦以及自身的魔法,一年後,她身上僅存的只有聽取非人類語言的力量。

她偶爾也會想想,這樣真的好嗎?

但即使魔法為她帶來許多方便,可是心底某處就是不敢在他面前使用。

能夠在他身邊,一切都無所謂了。妲蜜凱特輕撫著微微隆起的腹部,臉上是初為人母的恬淡笑靨。



平靜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太久,樹梢的鳥兒傳來有黑巫師惡意散播蠹毒,徵收高額治療費用斂財,已經有許多城鎮遭殃的消息。

出外經商歸來的商隊包括妲蜜凱特的丈夫亦感染了怪病,整個鎮也陷入恐慌,居民忙著進行患者隔離,已經懷有身孕的妲蜜凱特更是被帶離開原本住的宅邸以免母子受害。

不願留下丈夫一人孤身與病魔搏鬥,妲蜜凱特的魔法力量在此時全部回想起來,連那天使也不需要靠夢境連結便能重新與她溝通,就像他們初次見面時一樣。


「妳要救他,自己的身分也會曝光的!」
「只要能救活他,我怎樣都沒關係!」


她不顧阻攔地硬是回到宅邸以魔法治好了愛人。消息傳開,許多病人的家屬紛紛上門請求協助,妲蜜凱特無法拒絕,只好一一為他們治療,但是,恐懼的聲音出現了。


「別的城鎮有壞巫師害人生病,再謊稱治療來收錢……」
「那女人該不會是跟他們一夥的吧?」
「連自己丈夫都害了,真狠心……」
「可是她替我們治病沒有收錢呀…?」
「少笨啦!那一定是想先騙取我們的信任啦!」
「天啊,怎麼那麼可惡!」
「聽說她還懷孕了耶,生出個小惡魔該怎麼辦才好呢?」



魔法恢復甚至比先前更強的妲蜜凱特,在家中都能聽見街坊鄰居的傳言,已經沒有人敢找她治病,她卻被這些耳語弄得心神不寧,加上先前奔走治病的操勞,她腹中的孩子一日日地衰弱,最後竟沒能順利產下。

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始終不離不棄的丈夫,即使在沒有醫生願意前來替她診治的狀態、在她痛苦流產時仍緊緊握著她的手陪伴在側,妲蜜凱特從那對疼惜自己的雙眸中亦讀到那不變的愛,心裡充滿疲憊與歉疚。


她沒了孩子的事情傳開,各種謠言更是甚囂塵上。


「聽說那女人的孩子流掉了耶!」
「那一定是她遭報應啦!」
「最可憐的是那女人的老公吧?不過誰叫他那麼多名門閨秀不娶偏要娶她……」
「大概是她施了什麼黑魔法迷惑他吧!真惡劣!」


流產是報應?是對誰報應?


妲蜜凱特默默地滴下眼淚。
連她的愛人也被拖累。就算她有治療的魔法也救不了自己的孩子,這是報應嗎?她到底做了什麼需要遭受報應呢?


她不想思考。


為何自己救了別人的性命卻要被懷疑是製造病源的凶手?

為何……這些人要闖入家中強行把她綁上囚車?


渾身被繩索勒得滲血發疼,她無法思考。


就連被架上火刑台,妲蜜凱特想到的也只有最心愛的那人。她被人拖上囚車時他的苦苦哀求並未被接受,甚至還有人出言指責他袒護女巫、侮辱他、對他拳腳相向。


對不起,我的愛人。倘若當初沒有遇見你,你也許能夠過著更幸福的日子……



「擁有這個力量,妳覺得自己是幸福還是不幸?」


在她難過懊悔時,天使再次出現在她眼前,雖然妲蜜凱特一開始還以為那是周圍燃起的熊熊烈焰造成的幻影。


「如果能再許一個願,妳會希望活下來嗎?」


不。妲蜜凱特苦笑著搖頭,緩緩地開口。


「請讓我的丈夫永遠忘記我吧。」


天使睜大了他無垢的雙眸,笑了。
「這個無法如願……」


純白的羽翼後方是那個一心掛念的熟悉身影,他依舊是帶著那溫柔淺笑,懷中還抱了一個更小的嬰兒樣的孩子。妲蜜凱特呆呆地說不出話,只能放任眼淚流個不停。


「他知道妳要被處以火刑後就在家中自盡……說什麼都想要陪著妳呢~」


「那、那你還問我想不想活下去……」
火舌吞噬了她的身體,疼痛卻沒有想像中劇烈,是否因為自己真的是一個女巫呢?


「如果妳選擇活下去,回家當然只會看到更悲傷的未來……」天使將手覆上妲蜜凱特的雙眼。


「睡吧,再醒來時,妳將不用面對那些痛苦。能夠和在凡間失去的戀人孩子重逢,並且展翅高飛。」


「……謝謝你。」


烈火焚盡了她於這世間的血肉之軀,獵殺女巫的狂行仍未停歇,人們彼此的誣陷猜忌與濫殺,在歷史上寫下黑暗的一頁。


但這些,都已經無關緊要了。
她,是只屬於他的天使,忘卻煩憂,靜靜棲息於愛人的臂膀。



=======以下雜談=======

總之稍微換了另一種寫法,不知道看起來感覺如何ˊ艸ˋ
開頭就說了這是個虐虐的悲劇,窩卻忍不住還是想放點甜閃啊wwww

感謝云哥的客串演出ヾ(*´∀`*)ノ
然後天使是帕里哥哥這樣,班啡口袋不夠深,所以這是個小成本電影((被揍##

以上!依舊是趕死線的節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1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先踩香香蹭蹭西啡 ///

07-29 23:07

西班白袍咖啡香
好快wwwwww//(被蹭07-29 23:10
洛月
好感人的故事!

07-29 23:09

西班白袍咖啡香
謝謝喜歡qwqqqq07-29 23:15
筱亞
好感人的文章呀!!
西啡在文章裡加了好多洋蔥呀[e36]
真的是太感人了[e13]

07-29 23:09

西班白袍咖啡香
這篇突然很有甜虐她靈感qwqqqq07-29 23:15
西班白袍咖啡香
甜虐的*((手機戳錯字(###07-29 23:16
睡魔-雷色
碰!(眼睛爆裂

07-29 23:24

西班白袍咖啡香
((幫忙擦擦臉((###07-29 23:31
喵芭渴死姬
嗚喔喔!!蛋蛋的憂傷還有甜閃啊!!!等一下我打錯字了?!!####

07-29 23:41

西班白袍咖啡香
wwwwww明天早餐想吃蛋餅啦XDDDD((重點錯##07-29 23:43
茶葉梗
果然虐虐的~可是淒美愛情阿~(抹淚

07-30 00:06

西班白袍咖啡香
qwqqq最後總算可以好好在一起ˊ艸ˋ((摸摸梗梗07-30 08:32
約瑟夫布萊森
此處提供衛生紙

07-30 08:26

西班白袍咖啡香
辛苦了wwww07-30 08:32
煦糖
看完好想哭[e36]

07-30 14:00

西班白袍咖啡香
WWWWWW只好摸摸你(#07-30 14:23

睡吧、睡吧!當個睡美人吧!(誤##########

07-30 14:49

西班白袍咖啡香
跑錯棚啦XDDDDDD07-30 14: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女僕茶餐廳✿讓我... 後一篇:【SC】徹夜狂歡★解放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