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夜暮之曲】平常的非日常 ──── 插畫

作者:★麥芽糖﹁♪│2014-07-29 13:29:03│巴幣:22│人氣:220
「很快就結束了 , 所以這次把視線移開也沒關係喔!」

因為看到說要畫插圖 就真的試著以漫畫的方式畫畫看了 沒想到......出奇的有些詭異阿阿阿阿!

果然有點不擅長畫背景 何況是爆炸畫面...描完邊後 內心有股淡淡的悽涼

更悽涼的是有下載SAI 卻沒有電繪版 (倒地)  所以還是一靠雙手和A4紙吧!

好啦! 與其廢話那麼多 不如直接丟圖了  我扔! ((給我用丟的!

(整幅)    ((附註 : 本人的拍照技術是真的差到一個境界嘿......


(區域放大)








盡力了呐...就這樣  之後其他章也可能會畫 不過還是要看上課時間夠不夠閒(?)

附上公會的連接君~ 夜暮之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1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地圖
能畫到這樣也很厲害了!(羨慕

07-29 13:40

★麥芽糖﹁♪
令我意外的是上面那格鉛筆花不到20分鐘 下面那格卻花了我3節課多的閒餘時間07-29 13:43
太陽
好厲害阿阿阿阿!!

07-29 23:56

★麥芽糖﹁♪
謝謝吶!
07-30 12:29
沒事別亂立FLag
喜歡那爆炸的畫法~~~~

08-29 10:21

★麥芽糖﹁♪
一開始也很滿意 描完邊後才發現某些部分怪怪的w 不過就慢慢練習吧!
08-29 1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xc458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第一章 平常... 後一篇:【銀魂同人】第五十九訓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