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夜暮之曲】路西弗 安切爾特

作者:櫛名│2014-07-28 20:38:24│巴幣:27│人氣:291

名稱:路西弗 安切爾特

性別:男  19歲

派別:永暮城

外貌:長得很像女性,一頭黑色長髮長到腰椎 綁著低馬尾,
幾乎都是閉眼 笑臉待人的,眼睛睜開是金色的(類似貓眼那樣)。
           

能力:獸化:鴉羽
背上會長出黑色的翅膀,翅膀再生速度很快可以變成鐮刀,羽毛和鐮刀的鋒利度比刀械高、硬度不比鑽石差。

其它:
脖子掛著母親臨終前給的十字架項鍊,
小時候和現在一直被人恐懼疏遠著,所以非常渴望朋友。(目前敢靠近路西弗的只有月織和小月(已死)
個性溫和、很為朋友著想,很喜歡做甜點(喜歡看著他人吃著自己甜點的笑容)、
但朋友被他人惡意弄傷個性會大轉變。

各位好 我是路西弗  還請各位請多多指教!(我很喜歡交朋友喔www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0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路西弗 安切爾特

留言共 8 篇留言

我是可愛的星恬♥
「你好啊~要不要買些東西呢?」迪亞安切爾特對笑了笑(迪亞是女的喔wwww)
「你好^^雖然我很討厭永暮的人(這是設定上的)」亞司夜嵐對安切爾特身出友宜之手(四個字得很少啊///)
「.......你好」魔夜點了頭表是問好

07-28 20:51

櫛名
「您好,迪亞 有空的話我會去看看的。」路西弗笑道。
「恩恩!亞司夜嵐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別計較是永暮或永夜的居民成為朋友吧。」路西弗也伸出手笑道。
「您好,但這樣打讓路西弗感覺有點空虛......」路西弗認為自己打出來的東西好空虛。
07-28 20:58
銀雪
『您好,以後請您多多指教了。』非夜微笑伸出手。
『呼嗯~哎呀呀!初次見面~我是娜塔紗~請.多.指.教.喔~嘻嘻嘻~』娜塔紗笑著拋出了媚眼。
『請多指教...咳咳...我是娜塔紗的妹妹,我是愛塔琳。』愛塔琳笑著微微鞠躬打招呼。
(一次三個WWW

07-28 20:56

櫛名
「恩恩,彼此彼此 還請非夜您多照顧了。」路西弗笑道。
「你好,我叫路西弗 我也請你多多指教!」路西弗回娜塔紗道。
「恩,請多指教,我是路西弗喔。」路西弗也回鞠躬。
07-28 21:02

路西法??!

「請多多指教,我叫月織。」月織一直看著地下說。

07-28 20:58

櫛名
路西法是路西弗的父親喔www 啊!小劇透惹。
「我也是,月織 還請多指教喔!」路西弗伸出手笑道。07-28 21:00
路燈不是檯燈
你跳了喔ww?

07-28 20:58

櫛名
owo 嗚嗚 有小說能寫07-28 20:58

哦哦!!!!是父親!!!

月織伸出纖手,握著對方的手,笑著說:「嗯!我家在XXOO的墓園旁邊(?),有時間可以來玩呀wwww」

07-28 21:07

櫛名
路西弗微笑回道:「恩恩,我會常光顧的喔 月織」07-29 12:36
地圖
歡迎^q^

狄倫燦笑道:「請多指教喔☆」
諾亞和善地笑道:「請多指教。」

07-28 21:40

櫛名
「狄倫、諾亞 我也是,還請你們多多指教。」路西弗笑道。07-29 12:37
煉則
低馬尾的美女(誤)。
笑臉迎人跟鴉羽感覺滿配的,
家事萬能+會做菜!(求嫁
希望有機會跟這個帥哥合作XD

07-28 21:48

櫛名
「歡迎喔~~路西弗可以 當、偽、娘、喔www」路西弗壞笑。07-29 12:38
萌萌布丁OwO
大家都在跳坑0.0..

07-29 08:13

櫛名
我兩邊都會顧啦www07-29 1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ero63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月日常 「我慘了...... 後一篇:【夜暮之曲】第一章 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