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亞奇歐日記Vol.6-6,到底誰才是被整的那方?(請搭配小圖漫食用,看圖說故事好疵(不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7-28 12:27:17│巴幣:32│人氣:245
█大綱█───────────────────────────────────────────────────
【全員整人中】 綜藝整人節目
來整整各式各樣的明星們,讓他們花容失色,露出不一樣的一面吧。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0、才藝▲10 人氣▲60 薪資70000

交流串:
負責範圍:文手──說故事(?)(夜星,此篇)
     圖手──看圖..短漫線稿(白樺木)、短漫上色(E · 舒爾茨✿朕好帥)
合作對象:斯里、Anna
█內容█───────────────────────────────────────────────────
  冰冷觸感襲向顏面,那是冷氣機讓室溫驟降的傑作。走進刻意裝飾破舊的鬼屋內,搖曳的酷寒燈光襯出一絲詭譎,看來氣氛營造的非常完美。

  此次被邀請拍攝「全員整人中」的節目,亞奇歐所擔任工作是負責嚇人的那一方。

  順帶一提,製作單位附贈協助的夥伴一枚。

  「唔、斯里哥能幫我弄一下嗎?」駐足在側門討論戰略,亞奇歐接過好幾捆的蹦帶,遵照指示要把道具纏繞在身體裝鬼嚇人。他苦惱地捧著蹦帶,要自己來綁的話似乎有點困難

  「啊,好喔!」頭戴奇特的大螺絲髮箍,用鮮紅血漿塗抹在額間並使其滴落,這個特效做起來讓斯里添增幾分驚悚駭人。聽見亞奇歐喊了下自己,他笑著上前去幫忙對方。

  遞過手中的白色蹦帶,亞奇歐稍微挺直地站正,讓斯里協助自己弄好裝飾。不久後,他看了眼像是被蜘蛛網胡亂纏住的身體,心中猛地一陣無語,「……好像有點太長了?」

  「哈哈哈…抱歉,我想說鬼怪的話,蹦帶應該都亂亂的吧,所以……」帶著一抹傻笑抓了下頭,斯里尷尬地笑了兩聲,再度幫亞奇歐喬裝打扮起來。

  「對了,什麼時候要出去嚇Anna小姐呢?」

  「我想應該還沒吧……」話未說完,他們便被一陣混亂地腳步給驚動到。只見小跟班手忙腳亂的跑了過來,眼眸緊盯著手錶,語帶慌張的靠向兩人走進。

  「兩位很抱歉!我記錯時間,所以Anna小姐已經準備進入鬼屋了!」小跟班一臉歉然。

  「耶…什麼!小歐我們快走!」愣了一下,斯里迅速套上道具服,拉著亞奇歐往外衝去。

  「咦!斯里哥等一下啦!」

  邁進腳步跑向集合點,如雪色長絹般的蹦帶也跟著飄動,風向使它毫無規律地揮擺。斯里一不注意,雙足絆住對方的蹦帶,被猛然一拉的亞奇歐直接撲倒在地,「哇啊!」

  「啊──小歐對不起!有沒有怎樣?」發現到自己硬生生踩住亞奇歐的繃帶,斯里緊張地想蹲下身想觀察傷勢,心裡也因為沒有及時扶好對方,而多了一點的愧疚感。

  「唔…我沒事,斯里哥應該還好吧?」揉著撞到的部位,亞奇歐搖了搖頭。些許的擦傷讓他靈光一閃,頓時興奮地輕笑起來,「你看,半真半假的傷口,看起來好像比較真實耶?」

  「是這樣的嗎?可是真的不用先擦藥嗎?」斯里擔憂地皺了下眉。

  「沒關係的啦!」拍掉衣服沾上的灰塵,亞奇歐站好身體後,抓過斯里衝向鬼屋的門口。

  「這樣啊…好喔!」語畢,斯里也隨後跟上。

  雖然中間出了點小插曲,不過幸虧工作人員有發現到失誤,當兩人到達預備位置時正好趕上。躲在偏昏暗的角落處等候,亞奇歐原先的蹦帶也被要求更換,看來似乎是有更好的想法。

  「要我們用槌子來偷襲?」舉著用軟海綿製作的玩具重槌,握把拿起來顯得有些重量。亞奇歐帶點吃力的扛起槌子,雖說打到人不至於會受傷,不過要是當真被砸中也是蠻痛的。

  「沒錯!待會你們等Anna小姐上樓後,偷偷跟在她後頭,然後看準時機偷襲!」

  「好像很好玩耶~等等一定可以嚇到Anna小姐的!」見到亞奇歐搖搖欲墜的身體,斯里頓了一下後,看向對方一臉關心的問著:「槌子很重嗎?讓我來幫你拿吧?」

  「唔嗯、應該不用啦!這個我還可以的!」他用單手舉起玩具槌向斯里晃了晃,儘管看起來還是勉強了點。不過見到亞奇歐如此堅定,斯里便點頭作罷沒有繼續問下去。

  「好吧…啊!Anna小姐出現了!」驚呼過後斯里趕緊掩嘴,差一點就露餡自己的位置。

  「快!你們等她走到一半就跟上去!」小跟班適時提醒著愣住的兩人。

  「沒問題,斯里哥我們快點走吧!」亞奇歐微怔了下,抓起槌子放輕腳步,和斯里兩人躡手躡腳的踏上階梯,似乎是沒有驚動到前方專注在探險鬼屋的Anna。

  「……聽說這裡曾經鬧過兇殺命案?」Anna面帶陰森地看向攝影機,此刻正在進行別的節目主持。那是為了「全員整人中」這個企劃,才特別配合的靈異性質假節目。

  「咦?這是真的嗎?」斯里聞言後不禁疑惑地偏過頭,總覺得周遭的室溫更冷了點。

  「我想只是節目效果吧……」嘴角抽蓄了下,亞奇歐搖頭表示不清楚。

  「那個,這間老舊木屋真的是鬧過兇殺案喔?」好意地向兩人說明解釋,小跟班的這番話頓時讓他們覺得毛骨悚然了起來,也是是真的有人死在這裡的意思!

  「那不是死狀悽慘嘛…會有全身潰爛的殭屍出現嗎?!」蒼白瞬間竄上斯里的臉龐。

  「哈…我想不會出現啦!這裡的人那麼多呢~」不信妖魔鬼怪的亞奇歐安慰著對方。

  「到了,只要打開門之後,我們就到兇殺現場的房間。」停下步伐,Anna勾起一抹詭異地笑容,隨後便站在破舊木門前方沒有動靜,繼續對準攝影機講解拍攝。

  「OK!趁現在去打她!」靠近亞奇歐輕拍肩膀,小跟班反到讓亞奇歐整個人被嚇住。

  「嚇!唔啊啊啊啊!槌子快掉啦!」

  因為被驚嚇到而聳起肩膀,反而害他把剛才撐住重槌的力氣整個解放,亞奇歐雙手一軟,玩具槌便整隻向後頭傾去,再加上地心引力的關係狠狠砸往斯里的額頭。

  「哇唔──!」斯里含淚摀住頭部,看來肯定是相當的痛,見狀亞奇歐也知道不妙了。

  這麼大動靜Anna還沒有注意到的話,亞奇歐肯定是打死都不信的!

  果不其然,下一秒前頭的Anna和製作單位紛紛轉頭過來,滿臉摸不著頭緒的看向兩人,顯然現在內心非常地疑惑,這裡為什麼會有別的攝影團隊同時進行拍攝吧?

  「你們兩個…也在這裡錄靈異節目?」Anna走下階梯,挑起眉頭笑著問道。

  「呃、對啊!我和斯里哥也在這裡拍攝!」亞奇歐趕緊藏起槌子,鎮定地打起招呼。

  「哦?那說不定可以一起拍。」看雙方的製作單位正在協調,Anna頗有興趣地回笑了下。

  「嗯嗯…說不定可以……」亞奇歐尷尬地搔著臉頰,望著隨身的小跟班苦笑。

  「請聽我們說,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是三位一起探險這個鬼屋。」聽到製作單位的話,整人節目那方的亞奇歐和斯里雖然錯愕,不過最後還是遵照指示,走一步算一步了。

  「編劇說等等要先給Anna進去,讓準備好的水桶落下來砸她。」走到半路,掛斷通訊的小跟班湊向亞奇歐,低聲細語地解說著計畫,似乎暗中還是仍然進行著整人節目。

  「瞭解。」以目前狀況來說,亞奇歐和斯里也已經只能配合。

  「……那麼,我們就跟剛才會合的兩人一同進去吧?」Anna說完後,他們三人並肩走進房間裡頭,接收到指令的亞奇歐和斯里趁機頓下腳步,滿心期盼看著對方被水桶砸中的畫面。

  「碰鏗!咚────」

  然而夢想是美好的,現實卻是殘酷的──那麼人為的疏失該算什麼啊?

  「為什麼是我……」斯里一臉淚灑地拿起水桶,全身都變溼答答的。由於機關設計不良的關係,道具慢了幾秒的時間才應聲落下,於是乎承擔整人道具的對象也變成最後頭的人員。

  「看來是技術性的失誤呢…不過Anna小姐沒注意到的樣子?」小跟班乾笑了下,隨即他看了眼斯里後,搔臉問道:「喔、斯里,你要不要先換件衣服?」

  「也只能先這樣了……」斯里點點頭,順手接過小跟班拿來的工作人員服裝。快速把工作襯衫套在身上,他看了下快支撐不住的亞奇歐,「還是我幫你拿吧。」

  「啊…謝謝斯里哥。」苦笑了下,亞奇歐最終還是把道具交給斯里。

  「對了,我們還有其他的辦法嘛……」欲哭無淚地看著小跟班,雖然是工作要求,但是斯里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好好完成這些整人的工作了呀!

  「還有…披著白布嚇Anna小姐,好像要是沒成功就算失敗了。」拿出一塊大白布遞給亞奇歐,小跟班指向房間裡頭說道:「她正在裡頭進行拍攝,可以進去裝鬼嚇她囉!」

  「好~我們知……」話語未落,斯里突然顫了一下,面露蒼白地指著後頭。

  「嗯?」見狀,亞奇歐也跟著不解的轉頭回看,眼眸才剛瞥見一抹死白,正當他想定眼看清暗處的東西時,便猛然被對方一陣慌亂的尖叫給嚇到。

  「呀啊啊啊啊啊──!是帶著一堆夥伴來索命的貞子啊啊啊!」恐慌到語無論次的斯里快速拉住亞奇歐,直接往前頭據說是兇殺命案現場的房間衝去。

  「碰!」在木門關起的瞬間,Anna笑盈盈地出現在兩人面前,很是得意舉起牌子。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進門突地被一個重物打到,還有些許頭昏目眩的拿起查看,赫然是一個空的水桶。亞奇歐望向牌子後,原先的驚恐通通淡去,只剩下濃濃疑惑。

  「嘿嘿,就跟上面寫得一模一樣啊!」指著上頭的字眼,Anna故作神秘地笑著。

  「……原來剛才的失誤,全都是我們被整了?!」

  整人大成功


█後記█───────────────────────────────────────────────────
這是個看圖說故事的文章。(X
總之就是被反整啦啊啊啊XDDDDD((不過放後面好像怪怪的(#
喔對,現在才發現到主持的薪資好少啦wwww

唔哦哦!各位一起衝死線哦哦哦!(才沒有各位#
那麼以上,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9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斯里|Anna

留言共 9 篇留言

白樺木
我的我的我的!!!(#

07-30 15:09

夜星★YoruHoshi
這讓我想到海底總動員的那群海鷗。(不07-30 15:12
白樺木
居然啦XDDD(#

07-30 15:19

夜星★YoruHoshi
XDDDD07-30 15:24
伊祁青歲
三三好萌啦!!!(等等妳的重點##

07-30 15:20

夜星★YoruHoshi
不不!這句話就是重點!(#07-30 15:24
茶葉梗
反而被整了wwwwwwww

07-30 15:27

夜星★YoruHoshi
被反整啦XDDD08-03 20:29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好可愛啦!

07-30 15:27

夜星★YoruHoshi
謝謝唷>艸<08-03 20:29
LM
哈哈哈wwwww竟然是反被整wwwwww

三位都辛苦了www

07-30 15:29

夜星★YoruHoshi
對阿XDDDD結果被反整惹(#
大家都辛苦囉ˊˇˋ08-03 20:29
西班白袍咖啡香
衝死線辛苦了wwwwwww

07-30 19:22

夜星★YoruHoshi
不會喔www//08-03 20:30
赤醬( *´◒`*)
笑翻##居然反過來被整了XDDDDDD

07-30 19:27

夜星★YoruHoshi
被反整啦XDDDDDD08-03 20:30
阿E@專業廢人
XDDDDDDDD

08-03 09:39

夜星★YoruHoshi
XDDDD(?08-03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6-5...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6-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