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4美國聖地牙哥之旅(AX)

作者:嵬│2014-07-28 01:30:40│巴幣:10│人氣:220
日常篇

ANIME EXPO簡稱AX ,是美國一年一度的日本動漫展。
舉辦地點在洛杉磯,為期四天,也是美國前幾大的動漫展之一。
(基本上美國最大的動漫展應該是位於聖地牙哥的COMIC CON,也是一年一度為期四天,
 不過是以美國當地的動漫畫、影集、電影等等為主,且聽說人數是AX的2.5倍!
 門票要先用抽選的方式過濾,只有抽到的人才有資格買票。)

因為上次(前年)和好友去AX玩得相當快樂,所以我們決定今年也要一起去,而且還要cosplay!
未免有人沒看過前一篇,這裡再稍微講一下,
我們是cos妖精的尾巴裡女主角露西的星靈處女座Virgo(好友,扮的是長髮ver.)和牡羊座Aries(我)。
  
假髮、裝備和衣服等幾乎都是在淘寶網上買來的。
價錢合理且品質也相當不錯,比在台灣買或是自己買布回來弄都要來的便宜,
讓我相當滿意!

今年的AX是7/3(四)~7/6(日),因為星期四沒放假而星期五是美國國慶日的關係,
我們決定第一天不去,只去五、六、日這三天。

星期五一早本來決定8點離開家(車程要三小時左右),到展場也差不多11點,
沒想到大家都起晚且準備時間花了四個小時左右,導致我們一點多快兩點才從家裡離開…

這是前往洛杉磯的路上。
前座的兩位快把我閃瞎了…

車窗外的風景


-------------------------------------------------------------------第二天-------------------------------------------------------------------

展場人潮


因為我好友很正,所以堅決不打馬賽克!要讓世人都看到她的美麗!


眼睛會發光的鋼彈!可惜我對鋼彈系列都不熟,不知道他是哪代的誰…



三個L在路上碰到決定互相拍照留念XD


保護傘公司的護衛!
本來他好好地在稍息,發現我們在拍他就立刻把槍拿出來開始掃射XD


佛朗基~
扮得真的滿像的!


這應該是自創腳色,聽說輪椅上坐著的還是有翅膀那位的媽媽。
翅膀上裝有機關,看起來是連結到他的右手手指,
所以在表演的同時他可以自由地控制那對翅膀上下開合,畫面相當美麗!



超帥的卡卡西
不得不說照這張時真的覺得很害羞~


很可愛的SONICO!
剛開始還是對方走過來說可不可以跟我們合照,
我好友馬上說『當然好!事實上可不可以讓我們跟妳合照?XD』這樣

然後本來請別人拿我們幾個的手機照完就想道謝走人的,
結果突然發現周遭圍了10幾20人在對著我們拍…
幾分鐘後圍著的圈圈還是沒小,我們就很有默契地直接轉身把包包都拿了趕快閃人。


激像本人的LOKI!
其實我覺得比起照片他真人更像,是到走在路上會讓人誤以為就是本人的境界!




-------------------------------------------------------------------第三天-------------------------------------------------------------------

展場人潮,明顯比起昨天多了一倍


虛擬實境產品,台灣稱作頭戴式立體顯示器。
這裡辦的小活動可以讓人排隊免費體驗一下即將出的新遊戲「Sword Art Online」的Demo。


亞絲娜在看亞絲娜XD


因為頭上有角的關係沒辦法戴顯示器,乾脆就來拍好友的反應~
不得不說真希望當時我有拍她看另外一個亞斯娜戰鬥的Demo,
不僅在BOSS揮刀時尖叫,還在椅子上面躲來躲去想要閃過攻擊…整個超好笑~!


非常有愛的妖精夫妻
這應該是甘道夫但我不太確定…


完成度很高的快打旋風!
從左至右分別是:BALROG、DHAISIM、SAKURA、RYU、VEGA
(由於遊戲版本不同,名字會有些許變動)


附上前年看到的VEGA



威利在這裡~


遠處的DONKEY KONG



貨真價實的釣魚


這個其實我不太確定角色是誰…天元突破的卡米那嗎?
那身材真是讓人無法抗拒…>///<
照片上看起來有點像是假的,但那一塊塊的肌肉都是真的喔!
本來合照時是想要捏他發光的地方的XD
可是又跟人家不熟不好意思一下就表現得這麼飢渴,只好這樣~!


結束出來要到別人旅館時路上的景觀


旅館房間內。
對不起,我的朋友都是些俊男美女,不秀一下實在很可惜


窗外的景觀


到陽台往外照,遠處站著是可口的小女僕


主人和女僕XDD
沒有加任何濾鏡還這麼好看,只能說燈光氣氛絕佳模特也絕美的緣故!



這天晚上回到朋友家一卸妝就發現全臉都是過敏起的紅疹…
主要集中在眼角一直蔓延到脖子,不會癢但是一碰到就痛…懷疑應該是用了好友卸眼妝的引起的…
再加上因為cos衣服鞋底的部分軟軟的幾乎沒有任何摩擦力,兩天走下來我腰開始激痛!
坐著完全沒事,但只要站起來走個三分鐘腰馬上會瘋狂釋出怨念,
這時就一定要用手扶著並且彎腰用腳尖走這奇怪的姿勢才能減緩疼痛 ~"~
好險最後一天的AX本來就決定要穿普通的衣服去,
不然這滿身瘡痍的狀態再修羅下去我真的會掛!


-------------------------------------------------------------------第四天-------------------------------------------------------------------


這天因為過敏的關係我只有蓋很重的粉底加上一件跟好友一樣黑白的衣服。
一開始還有計畫要戴兔耳朵,但當天覺得臉實在是醜到一個境界,
不想再讓別人注意到自己,兔耳朵就只有好友戴了。


火影忍者集中照


NO GAME NO LIFE的吉普利爾
老實說這張我是過了好幾天再回去看才發現這是吉普利爾…
當時是因為她長得很漂亮加上那腰實在妖嬈地讓人凍末條才拍的


不知為何超級有笑點的黑執事XD
謝爾和賽巴斯汀是一起的,另外兩位則都是個別來的。
鹿頭的那位應該是AX裡執事店裡的工作人員,那時剛好到他們的下班時間才會碰上的吧!


應該是自創
每個道具都做得異常精細!看了真的讓人很佩服


超級像本人的索爾和美國隊長!

超級像!!


廣場中出現展覽常見的那種長型廣告氣球~只是這次裡面是人XD



--------------------------------------------------------------------------------------------------------------------------------------------
Anime Expo的報告就到這裡結束!
最後曬一下今年漫博的戰利品~

給老闆的杯子

到底是在可愛個什麼勁啊!
要不是整個忘了要買禮物加上這杯子對我而言太小,真的捨不得給人啊!!

iPhone鼻子手機套
才$1美金!鼻孔是給插耳機的地方


LOKI短袖T桖
了解梗的話這真的很好笑~



全部的照片基本上就這樣嘞。
其實算滿少的,但不是忙到沒時間照就是沒有想到要照…
只能說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再去一趟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9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IfWeBurn
美國隊長有點像郝毅柏

07-28 05:36


可能是他笑的方式吧~07-29 12:40
麻糬麵包
好歡樂呀~~~
很多照片都讓人看了笑出來呢 XDDD

08-01 14:24


我還以為這篇都沒人要回了XDD
然後私自覺得我畫的臉也是笑點之一~~[e2]08-01 16:38
tcw99988
嵬嵬的畫還是一樣驚艷.

08-02 11:01


謝謝誇獎[e16]08-04 0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ipper12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美國聖地牙哥之旅... 後一篇:【絕世美少女小屋活動】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