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短文--黑暗

作者:黑夜凋零│2014-07-26 22:13:05│巴幣:30│人氣:513



  黑暗





作者 : 黑夜凋零








  江湖上,一直存在著一個神奇人物。

  有人稱之琴魔,亦有人稱之琴仙,但更多人稱其為「琴妖」。人們只知她是女子,卻連她到底長得什麼樣子都不知道。有人說她是個二八年華的美少女,也有人說她是個白髮蒼蒼的老婦。而她的功夫,更是百年來江湖上最不解的謎,有人說,她的功夫遠不如一個練劍三個月的平凡人,也有人說,她的功夫堪比武林至尊「天命刀皇」。

  但一個人能夠走紅江湖,絕對是因為她驚天動地的傳奇。

  傳說中,有一年冬天,琴妖曾孤身一人到『銀城劍派』,只憑琴音,就將劍派連同掌門弟子三十六口人盡數殺死,屍體雙耳流血,面容疑惑不解。還有一年夏,何西鬧瘟疫,人心惶惶,劉家莊七十四口人大多染疫,她一人一琴走入劉家莊,一個她離開之後,竟無人再發病。

  江湖上四處可聽得琴妖的傳奇,它們有正有邪,有善有惡,但唯一不變的,是永遠籠罩著神祕的面紗。

  有人說,她是惡魔,以殺人為樂。

  有人說,她是仙子,以助人為本。

  但從來沒有人知道關於琴妖確切的情報,就連她到底身在何處,都有數種說法,有人說,她住在北域雪山之上,每年年底二十五號才會下山一趟;也有人說,她效忠於武林至尊「天命刀皇」,在他手下被稱之為「天琴」,還有人說,她早已結婚生子,現在隱居過著幸福生活。

  琴妖,是一個江湖上流傳已久,卻很少人有緣一睹真容,甚至勘破的傳說。






*****




  流江省一個丘陵地,高低起伏的山丘,稀稀疏疏的樹叢,杳無人煙。突然之間一道白光從空氣中迸發出來,亮的讓人有些睜不開眼。約一刻鐘後,光芒褪去,兩個男子憑空出現,一個男子看起來相當年輕,不過二十上下,另一個男子兩鬢白髮,看上去有一歲數。

  年輕男子剛一落地,就滿是雀躍看向四周荒涼的景色,有些興奮的說道:「看來博士你的發明果然厲害,真的來到了五百年前的時代。」

  被稱為「博士」的男子背了個大背包,先是警戒的看向四周,右手伸入口袋摸了摸,才放心的說道:「這是當然,現在這個時間點,正是琴妖在江湖上聲明大噪,最為活躍的時代,而根據史料記載,這幾天應該會有琴妖的蹤跡。」

  「嗯。而且這還是個武功盛行的時代,對我來說,實在是不可多得的題材!」年輕男子笑道。

  「是啊,天命武道,大海無涯,神風快拳……」博士如數家珍的念道:「這些在未來早已失傳,只留下典籍記載的東西,卻是這時代活生生的傳奇。

  遠方一個草叢背後突然走出一藍髮少年,警戒的問道:「不知兩位是何許人也?」他腰繫長劍,一身英氣,看來似乎在樹叢背後觀察有一段時間了。

  博士充滿戒心的看著藍髮少年。年輕男子看向那藍髮少年,頗有禮貌的問道:「不知道兄台有什麼事情?」

  那藍髮少年盯著男子,說道:「剛才一陣白光閃耀,之後兩位憑空出現,只是想請教兩位何門何派,使的是什麼武功?」

  博士啞然,男子鎮定的說道:「這是家傳武學,不可透露。」

  藍髮青年也明白事理,也不再追問,拱手說道:「恕藍某打擾了,告辭!」

  「且慢!」男子叫道:「請問兄台可曾在這附近聽過『琴妖』?」

  「琴妖!」藍髮少年聽到琴妖的名字停下腳步,臉色微變,右手握在劍上,喝道:「你們到底是什麼人?」

  男子見到這藍髮少年這反應,已經篤定他與琴妖必然有些淵源,指著身旁博士語氣和緩的說道:「你可以叫我黑夜,他是孫博士,不知兄台是何方人士?」

  「黑夜與孫博士?」藍髮青年楞了一愣,應道:「你們可以叫我小齊就好。」他心想,對方既然不說出本名,自己又何必暴露自己身分?

  小齊說完,向兩人追問道:「兩位為什麼要尋那琴妖?」

  黑夜看小齊這樣的反應,心理明白,他與琴妖並非一路,誠摯說道:「總之,我們並不是琴妖的朋友。相反地,我們還有些私事想要找她!」

  小齊盯著兩人一陣子,才嘆口氣說道:「五日前,洪家一家三十三口人連同他們家小狗旺福離奇死亡,屍體雙耳流血,面色安詳。我們認定是琴妖所為,我與我家兄弟兵分兩路尋找線索,只可惜直到今日都沒能找著琴妖蹤跡。」

  「五日前洪家滅門血案!」孫博士聞言面露詫色,追問道:「請問兄台,今日是幾月幾日?」

  「今日是七月二十六日,你問這什麼奇怪問題?」小齊一臉不解的看著黑夜。

  「果然是七月二十六日了嘛……」孫博士臉色一變,看向薰說道:「看來我這次的『傳送儀』又出現錯誤了,我們比預定中晚到了三天。」

  黑夜一笑:「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孫博士沒有理他,又向小齊問道:「現在是什麼時辰了,那『左家莊』離這遠嘛?」

  「午時剛過不久,左家莊離這步行大約三個時辰,也不算遠。」小齊雖然感到疑惑,為什麼孫博士一直在問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但見他如此著急,仍然是一五一十的回答。

  「小齊,可否請問左家莊怎麼走?」孫博士問道,一臉著急的樣子。

  「這兩人去左家莊幹嘛?」小齊心想:「這兩人處處透著詭異,但看上去像是有幾分真本事,神色看上去像是個真誠的人,看他們這副模樣,難道琴妖今晚可能會出現在左家莊?」

  「小齊,可否請問左家莊怎麼走?」孫博士見小齊不理他,又問了一次。

  「我帶你們去吧!」小齊說道,心想:「反正他也尋了幾天琴妖,始終沒有線索,也許天意要讓這兩人帶他去找琴妖。」

  孫博士心想他雖然看過古地圖,但這也是他第一次來,人生地不熟,看小齊體格健碩,目露英氣,應該是個高手,應該不致於三兩下就死在琴妖手下。

  「好吧,勞煩帶路!」





*****




  路上,黑夜拿出個奇怪的東西,長長方方,白黑色相間,正面顯示奇怪的圖案的東西,向小齊問道:「說起來,小齊你對那琴妖了解多少?」

  「這是什麼?」小齊疑惑的看著,只見那東西上頭的「圖案」隨著黑夜的操作變成像是水波的東西。

  「沒事,就錄個音。」黑夜輕描淡寫的帶過,用手指點了一個紅色的圖案。

  小齊更覺奇怪,從見面以來這對男女處處透著神祕,直到現在他都還捉摸不到兩人來歷。

  黑夜見小齊沒有回話,以為是他問的問題太過模糊,又拋出了一個更詳細的問題:「小齊,你有見過那琴妖沒有?」

  小齊回過神來,應道:「也不算見過。」

  「什麼意思,可以詳細說說嘛?」黑夜追問道。

  「我只聽見她的琴音,卻沒有看見她到底長什麼樣子。」小齊應道。

  「小齊,那依你之見,她的武功真的有傳聞之中那麼高嘛?」黑夜問道。

  「不知道,我只知道她的功夫走的跟一般人完全不是同樣的路子。」小齊讚嘆的說道:「她的琴音,連使用有『不破之盾』之稱的『大海無涯』的高手,連臻至武人極境神武之境的『終棋境』這樣境界的高手都無法抗衡她的琴音。」

  小齊嘆了口氣:「坦白說,我以為,這天下間,除了以堅毅的心神對抗外,根本就沒有任何武功,任何心法可以抗衡琴妖的琴音。」

  一直默默走著的孫博士,突然疑惑不解的問道:「既然那琴妖她那麼厲害,你功夫應該也沒有比那什麼盾什麼武人極境的高,你為什麼還要找她?」

  小齊聞言笑了一下,說道:「人生在世,有所為,有所不為,我與那琴妖有血海深仇,縱然在艱難也要討回這筆血債。況且,那琴妖武功雖然詭譎,憑著琴音就能對他人產生傷害,可是若沒了琴,她本身也許沒有幾分實力,也許單憑我的劍,就足以終結她的性命。」

  孫博士聞言有些害怕的問道:「你是要……殺人嘛?」

  「對!」小齊理所當然的應道:「我要她血債血償!」

  孫博士疑惑不解的問道:「你們間到底有什麼過節,難道非要殺人不可嘛?」

  小齊眉頭深鎖,理所當然的說道:「殺人償命,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況且那琴妖做惡無數,早就該死!」

  「那如果有一天,也有人要為琴妖報仇,要你償命的話,你也願意嘛?」孫博士不解的問道,他一生鑽研學術,實在不能理解,這樣的情操。

  小齊笑了一下,指著劍說道:「如果他有能耐勝過我手中的劍,取走我這條爛命的話,那就讓他來取吧!從身入江湖的那一天起,性命什麼的,我早就已經全部拋諸腦後了!」

  孫博士說道:「可是……」黑夜一擺手,阻止道:「別再說了博士,我們生長的地方不同,觀念不同也是當然的。」

  「生長的地方不同……?」小齊捕捉到話中重點,問道:「不知兩位你們是來自哪裡?」

  「只是一個你沒聽過的小國罷了。」黑夜笑道,沒再就這個話題延續下去。




*****




  太陽西下,月亮藏在烏雲之後,已是黑暗一片。三人走了三個時辰,終於是抵達了左家莊。只見路上只有幾盞燈亮著,卻沒有半個行人,氣氛實在是寂靜的可怕。

  「感謝少俠帶路,就此別過!」黑夜向小齊一拱手,牽著薰就要走入左家莊。

  小齊喝道:「兩位且住。」

  「請問還有什麼事情嘛?」黑夜沒有回頭,感覺上像是極欲與小齊撇清關係。

  小齊誠懇的問道:「不知兩位這麼急著趕到左家莊來,所為何事?」

  「我兩要在這暫住一宿,明日要趕往『東馬潭』。」黑夜說道:「若沒有要事,已經入夜了,我兩要入莊找家旅店住下,再次多謝少俠了。」

  孫博士回頭告別,小齊卻是頓了一頓,笑道:「好,有緣再見!」

  黑夜與孫博士走入莊內,小齊回身離去,遁入黑暗之中。

  「黑夜,你說的那東馬潭是什麼地方?」孫博士見小齊已經走遠,才疑惑不解的問道。

  「就你那張古地圖上畫的啊,似乎是離這不遠的一個小湖泊。」黑夜應道:「但確切情報我也不清楚。」

  「可你剛才說,我們要去東馬潭?」孫博士問道:「可琴妖不是會在這裡嘛?」

  黑夜點頭確切的說道:「沒錯,琴妖今夜就會出現在這裡,我只是不想讓他捲入危險而已。」

  孫博士這才想起來已經接近琴妖出沒的地點,他環視了四周,突然覺得這裡的街道出奇的冷清,陰森森的怪恐怖的。

  「不要擔心。」黑夜說道:「那琴妖雖然武功詭異,但我們也不是全然沒有應對方法,你忘了你的發明了嘛?」

  孫博士這才想起來,連忙從包裡掏出一個東西。只見這東西用一條線連結著兩個像是耳環一樣的東西,那耳環外殼是藍色,看上去頗是精緻。

  黑夜笑道:「我還以為你帶的是什麼法寶,原來是『耳機』啊!」

  「這不單只是耳機。」孫博士嚴肅的說道,又從包裡拿出一個另外一個設備,上頭只有紅色的按鈕:「還有這個音樂,我想用音樂應該能夠混亂琴妖利用琴音的攻擊!」說完後將東西放回口袋。黑夜拿過耳機,心中的不安感稍微少了一些。

  兩人話才剛說完,迎面突然走來一個蓬頭垢面的婦女:「兩位是什麼人?到左家莊來有什麼事情?」

  孫博士已經有些毛骨悚然,見到突然有女子出現在自己面前,下意識的身形往後退一步,只覺害怕。  

  黑夜仍然是穩穩的應道:「這位大姊你好,我們是遠來的旅客,想要找個地方借宿一晚,不知莊上旅店在哪?」

  「不好意思,本莊正在辦喪事,不太方便。」

  「我們只想找個地方安身,明早就走,可否通融一下?」黑夜不死心的說道。

  「不好意思,還請兩位……」那婦人話說到一半,突然傳來一陣琴音,她嘆了一口氣,改口說道:「還請兩位跟我來吧,我帶兩位到休息的地方。」


  孫博士緊跟在黑夜後面,兩人隨著那老婦走了一段路,停在一個宅邸之前,只見門口左右兩邊各掛著一個白燈籠,上頭都寫著「奠」字。

  孫博士看著這個擺飾,驚道:「這裡是……靈堂?」

  「是的,這是我們莊主左文采的靈堂,今天是第七天。」老婦淡淡解釋道:「我們全莊的人都在這裡,若兩位要找個地方歇息,便請進吧!」

  老婦說完,直接走了進去。黑夜正要進去,卻被孫博士拉住了手,只見得他兩眼發直,一臉驚恐:「真要進去嘛,總覺得毛毛的,還是我們回去算了。」

  「別怕,有我在,況且我們來這,不就是為了這一刻嘛?」黑夜用溫和的語氣說道:「而且我們還有耳機嘛!」

  「好吧……」孫博士勉強說地道。

  兩人跟著便步入靈堂,只見得四處牆上都點著幾根白色蠟燭,微弱的燭光之下可以看見一個個男女穿著白色麻衣的跪在地上,喃喃著:「一路好走……一路好走。」正前方是個牌位,牌位上刻著「左家莊主文采」五個字。

  一個有些高昂尖銳女生聲音突然出現在黑夜兩人耳邊:「兩位遠來的客人,莫非也是我們李莊主的朋友?」黑夜及孫博士兩人左右張望,卻沒有見著說話之人。

  那女聲繼續說道:「想必是吧,莊主他確實是個很好的人,像他這樣好的人,值得我們愛他,敬他。」

  「黑夜,這是……」孫博士拉著黑夜,心理毛毛的。  

  「這是千里傳音!」黑夜甩開了孫博士的手,解釋道:「是這時代頂尖高手才能施展的武術。這人她其實身在遠方,但她以內力發音,感覺好像在我們耳邊說話一樣。」

  「你們說,你們願不願意永遠陪伴莊主。」

  只見得四周穿白色麻衣之人齊聲附和:「願意--!」聲音陰沈沈的,聽來令人毛骨悚然。

  「遠來的客人,你們說,我們莊主是不是個很好的人?」

  「是!」黑夜應道,他知道這裡已經被這人徹底掌握住的,但從這詭異的情況,卻還不能確定這人到底是不是琴妖。他右手深入口袋,緊緊點著音樂開關,準備一有異樣,立時打開音樂。

  「遠來的客人,你們一生中,曾見過像他這樣好的人嘛?」

  黑夜應道:「沒有!」孫博士站在他身上,沒有說話,身體不自主的顫抖,心想:「我連那什麼莊主長什麼樣子都沒見過,怎知道他是好是壞。」

  「哈哈哈哈哈,果然啊果然,咱左老莊主文采他啊,仁善之名,天下皆知啊,哈哈哈!」

  「那是當然。」黑夜說道,拉著孫博士向門口移動一步,準備奪門而出。

  「你說,那姓左的老頭從小打我罵我,把我當狗一樣的看待,是不是因為他很愛我,很愛我啊!」

  「……」孫博士沒有說話,只是看著黑夜。

  黑夜同樣沒有說話,他不曉得要接什麼話才對,只是緩緩的向門口移動。

  「說話啊!」語落之際,突然一個琴音的重音:「登!」跟著只聽得右方傳來「啊」的一聲,一個本來跪在地上的人倒了下去,而其他人像是沒有看見一般,仍然跪在地上,嘴裡喃喃念著:「一路好走……一路好走。」

  「黑夜,你說這怎麼回事……」孫博士拉著黑夜的手,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她好像發瘋了。」

  那女音尖叫道:「我瘋?我沒瘋,我正常得很,沒有李莊主的調教,就沒有今日的我,我對他的愛,有如黃河之海一般,滔滔不絕……」

  「你到底是何許人也?」黑夜強壓下心中的害怕,冷靜的問道。

  「我--我不是人--!」

  「她說她不是人!」孫博士突然害怕的緊握住黑夜的手。

  「我是妖怪,一個活了上千年的妖,哈哈哈哈哈!」

  孫博士顫抖的重複道:「是一個上千年的老妖精……」

  黑夜拉著孫博士往門口移動,和緩的說道:「別怕,如果她真活了上千年的話,她小時候就不會跟李莊主一起生活過了。」

  「哈哈哈哈哈,小伙子,你很理智嘛,你自以為很理智是嘛?」說話之中,只聽得一陣音樂波浪般傳來,隨著旋律,周遭那一個個還跪著的「人」,一齊站了起來,惡狠狠的瞪向黑夜。

  「黑夜……」孫博士畏懼的看著這一道道圍繞著他們的目光。

  黑夜喝道:「你果然就是琴妖吧,你到底想做些什麼?」現在這情況,他已能確定這神祕人就是他這趟要找的琴妖。

  「喔--琴妖?不錯,我是妖,妖怪!」

  「咚!」琴聲一個轉折,只見所有人竟然一齊向黑夜撲了上去。

  只聽得琴妖繼續說道:「莊主啊,我怕你一人在地下孤苦伶仃,好生寂寞,所以我請這些在你莊上活了大半輩子的人一齊下去陪你,這兩人仰慕你很久,既然如此,我就做件好事,讓他們下去見見你的仁善,你的和藹!」

  「這傢伙瘋了嘛!」孫博士不禁失聲吼道。

  事情變化實在太快,黑夜根本沒想到就算不用琴音,對方還可以使用「人」來攻擊。他迅速的捏碎口袋中的「護身符」,這是孫博士來之前交給他的,可以短時間內提昇一個人的戰鬥力。

  「小心!」黑夜喝道,只見他全身上下散發出微弱的黑色光芒,身形一閃,已然抱著孫博士衝了出去,跟著那群人一齊撲倒在地,像是疊羅漢一般疊了起來。

  但才剛衝兩步,只聽得琴妖用尖銳嗓音叫道:「哪裡走!」同時一陣陣激昂的琴音傳來。

  天琴七曲--惡之曲!

  「嗚--哇--」黑夜才奔至門口,突然口吐鮮血,向前跌倒在地。黑夜抱著孫博士,只能勉強翻身,背部著地,緩衝了大部分傷害。孫博士也跟著摔到在地,手軸膝蓋擦破了皮,滲出了血。

  「這到底是什麼……」孫博士驚訝的說道,看著滿滿的人潮,竟然忘了要打開音樂。

  這一剎那,滿滿的「人」已經前仆後繼的向黑夜他們衝了上來。

  琴音沒有停止,仍然在演奏,只見黑夜躺在地上,面目扭曲,神色極是痛苦,全身不止的顫抖。

  「莊主,一路好走,就讓我送這兩……」話說道一半突然停了下來,跟著傳來的,是一道充滿正氣,似曾相似的聲音。

  「人的力量來自於心,人的七情發自於心,喜怒哀懼哀惡欲,每一道情慾都足以改變人心,發自人心而入人體,造成開心,痛苦,流淚,悔恨等等情緒。」

  「姓藍的,你怎麼會這裡!」琴妖尖叫的聲音傳來,曲音一變,突然變化多端了起來。

  天琴七曲--欲之曲!

  這一首曲目力量詭異無比,只見得本來要撲過來的人,突然間都站直了,兩眼發直,看向彼此,全是貪婪的眼神。

  黑夜「症狀」才剛停了下來,已是耗盡力氣。

  但他卻塞翁失馬,他力氣耗盡,心情出奇的平定,竟然不受這琴音影響。反之孫博士卻受到這首曲目影響,突然之間緊緊抱住了黑夜,緊的讓他掙脫不開。

  「朋友,寧定心神。心靜,魔音便無法影響。」

  琴妖叫道:「藍家的雜種,當日我就該把你連同那一群雜碎一同殲滅,省得你今日亂我為莊主送終!」

  「博士,冷靜一點啊!」黑夜吼道,但孫博士心神迷亂,已被琴音完全控制。黑夜雙手被孫博士緊抱著,根本動彈不得,更別說是想辦法打開音樂了。

  那正氣聲音再次傳來:「想不到,你不只琴藝了得,武功竟也如此高妙。」

  「呀哈哈哈,我可是妖怪啊,區區凡人,竟然妄想降妖伏魔嘛!」

  「現在,到底是怎麼了?」黑夜只見得周遭的人,每一個男女都緊緊擁抱在一起,就像他倆的狀態一樣:「博士,你走開……!」

  只聽得那正氣之聲喝道:「藍門天劍,千里獨行。」

  琴妖也叫道:「天琴七曲,愛之曲!」

  黑夜聽得音樂沒有改變,但無形的音波卻像是化成了實質一般,肉眼竟然依稀可見。

  「若不是親眼所見,真難以相信。」黑夜看著音波,嘆道:「如果這趟有命回去的話,一定可以寫成一部精采的小說!」

  孫博士卻是更加瘋狂,突然間抱著黑夜朝著他的臉狂親了起來。

  「幹!孫博士,你滾啦!」黑夜抵抗不能,竭力罵道。

  「怎麼可能……」猛然聽得那正氣聲音從充滿力氣變成難以置信:「我的劍招,竟然會被音波徹底破去!」

  「姓藍的,唯獨你,我不會讓你好死,我不會讓你這麼簡單就去陪伴莊主的!」

  黑夜聞聲,已然絕望,繼續罵道:「要死可以,但我不想死的這麼智障啦!」

  「轟!」猛然一聲巨響,只聽得另外一個雄渾的聲音喝道:「喔喝,看這情況,剛好趕上!」

  「又來一個,連白家的也來了嘛?」琴妖驚道,音樂沒停,反而更加極速。

  「兄弟,你怎麼也會來到這裡?」原先那正氣的聲音充滿驚訝的說著。

  「別廢話了,先解決琴妖再說。」

  「白門真型拳--白虎型!」

  「藍門天劍--風隨劍轉!」

  「啪啦」只聽得一個碎裂的聲音,琴音跟著停了下來。跟著聽得咻的一聲,像是有人奪窗而出。

  「可惡,這廝竟然跑了!」那雄渾的聲音喊道:「追!她的琴被打斷了,絕不可放過這個機會!」

  「朋友,後會有期!」那正氣的聲音說道。

  跟著「咻咻」兩聲破風之聲,兩人似乎跟著追了過去。

  「終於結束了嘛……」黑夜鬆了一口氣,看著緊緊抱著自己身上的孫博士,似乎也已經恢復了正常,但耗盡體力,沉沉睡著。

  但黑夜筋疲力盡,仍是掙脫不開,就這麼看著孫博士抱著自己,直至早晨。

  「黑夜……這是?」孫博士看著被自己緊抱著的黑夜,臉上滿是吻痕,驚訝的跳了起來。

  黑夜整晚沒睡,強壓著怒氣說道:「沒事,回頭在算帳吧吧。」

  孫博士一臉歉意的站了起來,只見得四周全是穿著白色麻衣的屍首,屍體雙耳流血,死因……不言可喻。

  黑夜也站了起來,心有餘悸的說道:「幸虧昨晚小齊跟他朋友即時來救,不然只怕我兩也會是這裡的一員了。」

  「昨晚小齊有來?」孫博士疑惑問道:「難道他一直跟在我們後面嘛?」

  「可能是吧,那聲音聽起來應該是他,只是沒見到面也不能確定。」黑夜平淡的說道:「走吧,回去吧,這次確實拿到了不錯的小說資料!」

  「嗯……」孫博士看著黑夜的表情,竟然覺得背後發冷。

  黑夜與孫博士兩人踏上了歸程,至於那之後孫博士一個禮拜下不了床的故事,又是後話了!


  後世歷史記載,左家莊血案,死亡九十二人,屍體雙耳流血,無人生還。而在那之後,琴妖也消失在江湖之上,少有所聞。






-全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7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黑貓偷吃糖
洪家一家三十三口人連同他們家小狗旺福離奇死亡,可惡為甚麼看到這句話很想笑(被拍飛
黑夜被親到了阿阿阿阿(偷笑

07-27 01:32

黑夜凋零
可惡 超級羞恥文07-27 01:35
黑貓偷吃糖
好啦,黑夜乖,被親初體驗(X
以後要離危險遠一點(笑拍拍

07-27 01:37

黑夜凋零
去之前不知道這麼危險啊07-27 01:57
第三書語
呵呵~很有趣~[e34]

07-27 07:56

黑夜凋零
ㄎㄎ,出賣童貞07-27 08:12
遊若逍遙
沒想到第一次是個男的還那麼激烈[e5]

07-27 11:20

黑夜凋零
真的……07-27 11:22
白鴿隊長
這已經完全偏題了吧= = 除了剛進靈堂時還有點陰森的感覺 其他完全是喜劇嘛!

拍成影片應該就會像九品芝麻官的感覺...

07-27 21:37

黑夜凋零
明明就超黑暗的,站在某人的立場07-28 11:35
Yan
博士加油啊XDDDD[e6]
真想問問黑夜被博士親的時候感覺如何?(被巴[e29]

07-28 12:27

黑夜凋零
如標題?07-28 13:20
K
看向薰說道: < 內文錯字,改吧……

08-02 12:56

縱情天下
這部可以寫成長篇阿,真真精彩[e17]


08-10 20:35

黑夜凋零
嗯啊
可以當做是棋愛的番外唷@@08-11 00:55
日艸黑犬
黑夜的初吻就給博士了嗎[e11][e11][e11]
感覺如何WWW
話說博士就這樣躺了XD

02-18 17:17

黑夜凋零
真的XD02-19 0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h5934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棋愛 第五... 後一篇:[達人專欄] 棋愛 第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長篇連載↓↓↓↓↓ (0)

「武俠」魂斷江湖 (0)
第一章  巫神教 (2)

長篇小說(已完結)↓↓↓↓↓ (0)

「武俠」金童殺手 (0)
第一章  血煞風暴 (21)
第二章  英雄相惜 (21)
第三章  爭雄逐霸 (21)
第四章  強武之道 (21)
第五章  生死天定 (21)
第六章  命運無常 (21)
第七章  劍魂不滅 (21)
第八章  無敵神武 (21)
第九章  五星滅日 (21)
第十章  江湖新勢 (21)
第十一章 天戰之巔 (21)
金童後話 (4)

【愛情武俠】橘子 (0)
第一章『神秘橘子』 (11)

【現代愛情】棋愛 (2)
第一部--嶄新時代 (19)
第二部--刀鋒正義 (15)
第三部--白門戰狼 (10)
第四部--天命註定 (10)
第五部--皇道動亂 (10)
最終部--終棋之戰 (10)

【奇幻武俠】 魔心 (0)
第一卷--魔鳴天下 (11)
第二卷--魔心江湖 (10)
第三卷--魔戰之秋 (10)
第四卷--魔霸決戰 (10)
最終卷--魔尊忘我 (11)

【武俠】 武神傳說 (96)

短篇小說(已完結) (0)
【奇幻武俠】邪魔道 (15)
【武俠】一刀,到底有多大威力 (4)
【奇幻】英雄與龍 (3)

【特殊】短篇 (0)
【空想】百字小說 (4)

短文(每回都是個完整的故事) (0)
【武俠】無象門系列 (3)
【邪店】咖啡店系列 (1)
【愛情】專區 (6)
【寫實】三個大學生系列 (2)
【kuso】專區 (2)
【公會】夜之小居 (5)
其他 (11)

寫作相關 (0)
近況說明文 (3)
寫作之道文 (11)
活動相關文 (0)

已封(即不會再作) (0)
【奇幻】小說 他們,代表正義 (6)
第一部--俠魔並立 (3)
奇俠傳 (4)

【奇幻武俠】至霸江湖(休刊中) (0)
序章 (1)

萬惡問卷 (3)

裝一些奇怪的東西的資料夾 (2)

未分類 (9)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