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旅行者的魔物日誌】群體怪物的醫學價值

作者:凱文│2014-07-26 21:20:42│巴幣:28│人氣:216

  「真是的……不要接能力以上的任務嘛。」女孩纖細的手指輕輕撫摸床上少年的臉,慈愛目光凝固在那熟睡在旁邊位子的少年上。
  接著雙頰微紅的將手指撫上嘴唇,但很快又繼續摸向少年臉頰。

  一大清晨的日光透入曙葉房間照著熟睡少年和忙碌女孩,女孩正坐在曙葉的辦公桌上打著他們最近接的任務-調查(群體怪物的醫學價值)這項任務的報告。

  「辛苦你了呢,曙葉。任務又成功囉。」微笑的緩慢的摸著少年的臉,其他的(手)則有各自的忙碌!
  女孩雖然坐在床邊,但她純白露上背的洋裝後方有著無數的植物枝幹正在不斷舞動!

  一隻樹枝正在鍵盤上不斷飛舞著,讓螢幕那份報告不斷增加更多的內容。

  一隻樹枝正在有貓咪外殼的智慧手機上不斷滑動,寫著一份屬於自己的紀錄。

  一隻樹枝插在一個小水瓶內輕輕攪和,小水瓶隱約傳來詭異的貓叫聲。

  一隻樹枝在曙葉身後逗弄著曙葉的尾巴,曙葉的尾巴一跳一跳的回應。

  一隻樹枝在曙葉睡臉旁發出紫色的煙霧,每吸入一點曙葉看起來就睡得更沉。

  「嘻嘻~」歡快的笑著看曙葉:「如果是曙葉來打,可能又在在電腦桌前坐一天囉。」

  按下確認鍵,電腦緩緩印出剛剛打的報告。

  報告上包含了各式各樣調查到的資料,但是總結下來就是……


  醫學上的益處:1:能量過剩時可以幫忙消耗,但要注意植物的量不能過多。能控制的話。
         2:可以止咳化痰。能控制的話。 
         3:可以長在喉嚨幫忙發音。能控制的話。 
         4:燒起來能控制精神病。能控制的話。
         5.可以清除血液中廢物。能控制的話。
         6.可以讓人類試試看光學作用。能控制的話。

      壞處:1.數量太多或時間過多會在肺部生根導致死亡。               
         2.數量太多在皮膚上會佔據血管和肉層。
         3.燒起來吸入過多會有精神病。   
                               
      基因突變:同類放太久會互吃,吃久了剩下的那隻會變成只愛吃同類的植物。可以用這隻來吃他同類達成治療效果。
      繁殖方法:把他同類養在水裡扔魔力石到裡面讓他們慢慢吃來繁殖,放在太陽底下效果更加。 
                             BY:曙葉小隊

  滿意的看著報告,間桐希隨手拿起曙葉的手機設定兩小時響鬧鐘後接著關機。
  「好好睡,晚安。」把報告塞入資料夾,出門。


--------------------------
於X日在阿斯嘉特與冒險者交換情報,得知:OO村有大量植物

強酸去淋的話,好像會起化學反應,變成更強的酸腐蝕,同時好像還會有炭化現象。
日記一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7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群體怪物是我個人認為最真實的怪物之一(因為舊是細菌嗎WWWW)
不過要操控它們需要很精密的技術的說

07-26 23:02

凱文
幻想世界的細菌嘛XD07-26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主... 後一篇:【RPG公會】寫調查群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