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夜暮之曲]番外創作 試著製作魔像吧

作者:沒事別亂立FLag│2014-07-25 13:55:56│巴幣:30│人氣:224
  13歲時瑞咪正是第一次利用自己的能力製作戰鬥用魔像的時候......

  「動啊!」

  瑞咪焦急的大喊,但眼前這個用巨石堆成的龐然大物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

  「動啊!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啊你們?」

  「那個......瑞咪小姐。」擔任頭部的石塊說話了。

  「幹嘛?」

  「手部和腿部您沒有給它們關節的部分啊......」

  「啊!對喔......抱歉抱歉......嘿嘿。」

  瑞咪將精神力解除後,眼前龐然大物身上所有的石塊也迅速的散若在地上。

  瑞咪的能力並不只是單純的和非生命體對話或打聽情報而已,必要時如果四周有足夠的石頭或金屬的話可以請求變成"魔像"幫忙戰鬥,但一座魔像只能使用一次。

  而且有些非生命體並不是這麼好說話,把它們惹火的話甚至自己有生命危險......瑞咪的曾曾祖父就是被自己製作的金屬魔像所殺害,原因是曾曾祖父無法順利和魔像溝通而惹怒了魔像所致。

  這就是為什麼拉比家族這麼重視溝通能力的緣故。

  不過魔像必須要先設計好,不然緊急情況下根本沒時間在腦中慢慢構想結構;真正熟練的魔像操縱者是經過多次的練習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用能力命令石頭或金屬們堆砌成厲害的魔像。

   「好了,我重新規劃好啦!」

  「希望這次能成功啊......」之前擔任腿部的某塊石塊道。

  「開始囉!」說罷,瑞咪閉起雙眼開始冥想,腦中迅速構思著石塊編排的位置。

  一陣轟隆巨響後,瑞咪一睜開雙眼便興高采烈的奔向看起來比上次精細的魔像面前。

  「可以動了嗎?試試看~~」

  "喀拉喀拉~~~~"石像的雙臂開始像人類的手一樣動了起來,因為當時的瑞咪是初學者所以還無法讓石塊變成手掌的形狀,只能以兩塊大石塊代替。


  「耶!我成功了!我能製作出魔像了耶~~~~~」

  「那個......小姐......」

  其中一塊石塊叫住正要讓父母見證成品的瑞咪。

  「嗯?怎麼了嗎?」

  「手是成功了,但沒辦法......行走......」

  「什麼!?」瑞咪十分驚訝:「這次我構想得應該都正確才對啊!」

  「是沒錯啦......但是......」那塊石塊吞吞吐吐的道:「您沒給我們雙腳啊......」

  「什麼......啊!」

  瑞咪這才發現自己的"完成品"是個下半身像魚的人魚魔像,當然動不了啊......

  「瑞咪小姐......為什麼會變成人魚啊?」

  「喔因為我剛剛想到今晚有魚能吃所以就有點興奮......」

  「......」眾石塊無言。

  製作魔像時一定要專心一致,因為魔像會依照操縱者的想法變成他想要的樣子。


寫這篇是想讓大家更認識瑞咪啊~~瑞咪最喜歡的食物是魚類喔^^

瑞咪的能力本身並沒有直接的戰鬥能力,但如果四周有大量石塊或金屬的話就可以製作成魔像協助戰鬥!另一個能力是命令子彈飛的方向,但子彈本身就是兵器類所以通常不會願意聽指示就是了=w=

*夜暮之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地圖
瑞咪好可愛ˊ////ˋ

狄倫雙眼發光:「會做石像好厲害阿!那黏土能控制嗎?」

07-25 14:17

沒事別亂立FLag
黏土可以喔~~即使是巨大的冰塊也可以製成冰魔像07-25 14:24
筱亞
瑞咪好可愛!!
真是有趣的番外篇[e12]

07-25 14:22

沒事別亂立FLag
謝謝~~^^我也很滿意自己能創造出這麼可愛的角色07-25 14:25
地圖
狄倫:「喔喔喔喔—!那可以捏出一隻貓咪嗎?」十分期待的眼神。

07-25 14:27

沒事別亂立FLag
可以喔~~石塊做的貓咪^^07-25 14:33
黑貓偷吃糖
哦哦哦喜歡吃魚嗎?!!!
那一起吃魚吧阿阿阿阿(X

07-25 14:30

沒事別亂立FLag
一起吃~~~^^07-25 14:33
魚干
一直覺得跟物品溝通的瑞咪很可愛XDDDDD
喜歡吃魚......我該逃嗎(不是#

07-25 18:53

沒事別亂立FLag
謝謝^^還好不會被認為有自閉症@@不用怕啦~~瑞咪只喜歡吃烤得或清蒸的(重點錯誤xddd07-25 19:07
藏月櫻華
.......
為什麼創作魔像是會想到魚拉wwww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啊[e12]
真是可愛的瑞咪~

07-25 23:31

沒事別亂立FLag
因為晚上有魚吃啊~~瑞咪當時還不夠熟練07-25 23:33
日日安
瑞咪好可愛喔[e16]
話說這石魔像能在河流或海地形戰鬥嗎?(好奇)

07-27 21:54

沒事別亂立FLag
可以喔,但可能會被沖走=w=07-27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upss913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龍種... 後一篇:[賀圖]恭喜五花大大成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