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全員整人中】主持人

作者:霧白│2014-07-25 12:36:29│巴幣:6│人氣:119
【全員整人中】 綜藝整人節目
  
來整整各式各樣的明星們,讓他們花容失色,露出不一樣的一面吧。
  報酬 體能▲8、魅力▲5、才藝▲5 人氣▲30 薪資4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0、才藝▲10 人氣▲60 薪資70000
 
文—杜樂
—Chloris
 
——————————
 
站在SC公司大廳裡的杜樂看了看坐在對面的Chloris,然後又瞄一眼手上的手機。
……真的要這麼做?
直到剛剛還感覺是一個平常的日子…
 
今天早上依然被鏡草的精神的精神叫起,然後換好衣服,吃完早餐要出門前經紀人突然在地上打滾…
「嗚嗚~杜樂我突然肚子有點痛~!」鏡草兩眼水汪汪的說。「嗚嗚~可是今天的通告還有別人…我看妳先自己過去…嗚嗚,我去廁所!」
「鏡草——」眼看廁所的門被狠狠的關上,經紀人應該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會出來而微微皺起眉頭,嘆口氣。
 
之後在大廳跟明星Chloris會合後才得知對方的經紀人好像也有點事情就也讓她自己來,不過就在剛才…
嗶嗶!
兩人的手機同時響起。
…!
 
寄信人:神秘人
收信人:杜樂,Chloris
妳們的經紀人已經在我手上,如果想把她們要回去就照我說的做…
 
……
「…綁架?」杜樂想確認兩人的消息是一樣而問,就像一般人無法看出自己的無表情,自己也沒辦法看穿Chloris的顏面。
「…應該是。」沉穩的Chloris完全沒有絲毫的訝異,反而冷冷地回答。
「……」
還是打電話確認…
嘟…嘟…
…沒接。
杜樂萬萬沒想到經常叮嚀自己小心的經紀人會有被綁的一天…
反正一直站在這裡也不是辦法…
又翻出剛剛的簡訊,杜樂掃過名為神秘人的一列指示。
「…那就走吧?」Chloris說,瞇起雙眼的樣子讓杜樂感到一陣寒冷。
…生氣了?
抱緊布偶的杜樂點頭,沒說甚麼。
 
~~~~~~~~~~~~~
 
「……」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兩位明星一一通過一路上的障礙…兩位穿著大衣,戴著黑色墨鏡的經紀人們則是在一旁看到笑翻了…
事情就在鏡草確認杜樂出門時,馬上去跟Chloris的經紀人會合。雖然沒有特定要穿成那樣,不過鏡草不知道突然從哪裡掏出兩件棕色大衣跟黑色墨鏡,就衝著「既然是神秘人就應該要辦得像神秘人!」的氣勢穿上裝扮。
「喔喔!她們要開始了…」
「哈哈哈!杜樂妳就等著我精心為妳設置的第一關吧…」
「Chloris妳就等著通過那些討厭的關卡吧…」
而兩位經紀人便透過藏起來的工作人員手上的攝影機,藏在車子裡面在一旁守護著(?)…
「快點快點!伸進去…哇哈哈哈哈!抓到蚯蚓了!」
「喔!下一個是黑暗火鍋…噗哈哈哈哈!看她夾起櫻桃的樣子!」
而兩人也順便沉浸在愉快的時光看到最後…
……
真的不知道兩位明星的命運會變成怎樣…
 
~~~~~~~~~~~~~
 
「…是這裡吧。」Chloris在看了一次手機,確定神秘人所指定的位置而看了看眼前的建築物:SC公司。
「嗯…」杜樂無力的點了點頭,已經被神秘人的要求跑到沒力氣回答了。
一下子說要去那裡又一下子說要去這裡…鏡草到底在哪裡啊…
 
碰!碰!
 
『恭喜妳們被~整~啦~!!!』
 
才剛進門就見彩帶四處飛舞,各個工作人員的手上拿著彩帶噴筒而站在大廳中間來迎接她們的則是…
「歡迎回來杜樂~!」鏡草邊撲上邊大叫。
「鏡、鏡草…?」杜樂才愣了一下就被撲倒在地。「妳好重…」
「呀~妳好棒喔!我看了都好佩服喔——」
「看了好佩服?」聽不懂,杜樂又呆了呆。
「啊…我、我回家再跟妳講!妳口渴了吧!我們去喝果汁!」
「嗯、嗯…」杜樂被安頓在椅子上,坐在那裡喝蘋果汁而因無聊而望著Chloris的方向。
在眾人要收拾收拾自造出的垃圾,依然是一副毫無感情的Chloris則是站在一旁等自家的經紀人走近。
「唔…那個…Chlo——」
還沒講完,經紀人突然被抱住而力道可不是一般的緊。
「…」
雖然Chloris沒開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查覺到對方的擔心,經紀人也小聲嘀咕:「那個…對不起啦…」
放開,Chloris淺淺的一笑沒說甚麼,不過能看到經紀人平安無事也鬆了口氣。
 
……
不過那天回到家,完完全全的解釋過程的鏡草可是被念到被禁止玩拼圖一個禮拜。
而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已經遭到杜樂的擔心而忍著內心的痛接受懲罰…
 
————————————
後記: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雖然家裡快被某位憤怒女孩給拆了…
這個月我一直被抓出去所以一直出遠門…幸好Chloris有耐心…不然…(望遠方
那來說一下這次跟Chloris一起合作的心得~
…在討論時突然發現兩隊的屬性蠻像的?owo
當然,如果要說身高的話還是杜樂ㄞ——(被拖走
 
不過…
雖然鏡草在暗中實在是超開心看到被整的杜樂……可是好像沒有想到後果呢…(望某哭泣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ranoie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七月工作表... 後一篇:SC八月工作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