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SilverCarnival】打針嗎★瘟腥趕人的醫院日常

作者:星風綠│2014-07-24 14:48:45│巴幣:68│人氣:529
  【打針嗎?✿】 平面拍攝

         穿上護士裝以及醫生白袍,拍設醫院裡的醫護人員平時的工作及點點滴滴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5   體能▲15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400000

  與Ellten蝦球家的里歐合作  討論串  對方工作文

        

  輕輕推開緊掩的門扉,淬蓮緩步走進休息室內,視野中房間內呈現一片空盪,只見一名少年頂著柔軟的米白色短髮,暗金色的眼瞳死盯著手上的PS Vita看,埋首於遊戲之中。
 
  察覺里歐全神貫注於電玩中,淬蓮啟口率先打了聲招呼,「日安。」
 
  「唔……你好?」手指按下暫停鍵將PS Vita輕放於大腿上,里歐眨了眨眼金瞳朝淬蓮揮揮手。
 
  雖然去年十二月同為三招進入了銀嘉公司成為旗下簽約的藝人,不過合作卻是頭一次,里歐的名字淬蓮很常聽到只是過去沒有和他合作的機會。
 
  「請多指教……?」面對初次見面的合作對象,淬蓮露出靦腆的笑容,並期許自己不要容易就陷入尷尬的交流氣氛之中。
 
  「嗯……請多指教。」回敬一個微笑,里歐看向擺在角落的桌子上躺平的安妮,「這次拍攝要用的道具好像已經放在那裡了?」一副很有興趣的模樣盯著安妮看。
 
  「工作人員真好心呢,先把道具準備好了啊。」淬蓮也望了眼躺在桌上像具屍體的安妮,沒有眼白顏色的雙眼、呈現肉色的橡膠色澤……果然人工製成的人偶就是缺乏了份像人的感覺吧?
 
  完全無視為何好端端的安妮一定得放在休息室裡這個問題,淬蓮繼續盯著安妮看,「怎麼覺得安妮好像有點……散發著哀怨的氣息?」淬蓮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這個安妮好像比他平常看到的安妮多了份怨恨的氣場。
 
  「唔……是不是肚子不舒服?」歪著頭望著安妮,里歐頭上的呆毛因困惑而晃動了一下。
 
  繼續跟里歐望著躺平的安妮,淬蓮思考著安妮吃壞肚子的可能性,「或許有可能?」搞不好這正是她看起來如此哀怨的主因也說不定。
 
  「希望他不要突然把吃下去的午餐吐出來才好。」暗金色的眼眸中帶著憐憫的神情。
 
  「千萬不要吐出來啊,要不清理很麻煩……」想到安妮正因為肚子疼而感到痛苦,淬蓮用同情的眼神看著。
 
  「嗯……等等拍攝的幫他打針?說不定會好一點。」想替安妮減緩因病痛帶來的不適感,里歐笑著提議。
 
  「那應該要選材質好一點的針頭,要不我怕它會斷掉。」想到安妮結實的肌膚和脆弱不堪的針頭,淬蓮擔心針筒插進皮膚的瞬間針頭就會悲情的滅亡。
 
  「啊……好硬……」捏了一下安妮的皮膚,格外堅硬的觸感讓里歐發出感想。
 
  「當然硬呀,他可是安妮。」
 
  思考著什麼材質製作針頭才不會造成針頭損壞浪費資源,里歐一臉認真,「唔,那看來針頭可能得用……鑽石?」
 
  「可是鑽石有點貴耶。」抿抿唇淬蓮覺得使用鑽石的成本未免也太高,「那不鏽鋼如何?應該便宜一點。」
 
  「希望工作人員有考慮到安妮皮膚的厚度……」若有所思的說道,里歐又再次捏了一下安妮的肉。
 
  「他們很細心應該都有考慮到吧。」淬蓮戳了戳安妮的臉頰。
 
  「……」在捏的動作之中想到了莫凡,停下了貌似在性騷擾安妮的動作,里歐腦中正心花朵朵開上演著粉紅色的繽紛小劇場。
 
  見里歐的臉頰莫名染上緋紅色又一臉嬌羞,淬蓮盯著看了許久還是不得其解,搞不懂為何捏安妮可以捏到臉紅,「……?」
 
  「唔,怎麼了……啊!你看工作人員進來了。」自己想念莫凡的表情被淬蓮看到了,里歐連忙指向魚貫走進房間內的工作人員轉移話題。
 
  「那差不多可以開始工作了。」看著工作人員陸陸續續走進來,淬蓮微笑。
 
  「嗯,那開始吧。」勾起抹笑容,里歐準備全神投入工作之中。
 
  淬蓮接過工作人員遞來的白袍,並將另一件遞給了里歐,笑著接過通告的指定服裝,兩人紛紛穿上代表醫生的白袍。戴上純白的橡膠手套開始了通告的錄影。
 
  與其說是拍攝醫院的溫馨日常,不如說比較像是玩弄安妮的紀錄片。
 
  「他是不是……噎到了?」歪著頭提出疑惑,里歐的手指撫過安妮沒有血色的臉頰,空洞的雙眼對上里歐暗金色的眼眸。
 
  淬蓮盯著安妮始終沒有改變的難受表情,似乎產生了什麼超次元的共鳴感,「感覺他有點痛苦……」一臉認真。
 
  「那我幫他催吐,你幫他打針?這樣好像比較有效率。」認真思索最有效率的分工里歐如此提議。
 
  「聽起來是個好主意,那就這樣分工吧。」淬蓮點頭後同意,一人做一件事就不會有人空閒著沒事做了。
 
  「呣……」慢慢將手指伸進安妮的嘴裡,接著小心翼翼的往裡頭探去。一旁的淬蓮則是表情嚴肅的看著里歐幫安妮催吐。
 
  「嗯……好深……」覺得手指深入的動作有點小困難,里歐喃喃唸著,繼續擴張手指往更深的地方探去,喉嚨這種器官構造果然很深。
 
  見淬蓮一臉認真的看著他與安妮,里歐停下動作歪頭望著淬蓮,「唔……你從旁邊打針?」
 
  「好、好的。」連忙拿起針筒在安妮身旁就位,「打這裡嗎……?」表情不確定的看著里歐。
 
  「打……手臂?」聯想到打針的部位里歐第一秒想到的是手臂。
 
  聽到里歐的指示,淬蓮抓起安妮的手臂慢慢的的插入針筒,但過於堅硬的膚質讓淬蓮有點手足無措,「好像……有點硬……不太好插……」不愧是安妮,真是硬的可以。
 
  「慢慢……推入……?」邊說邊把手指深得更裡面,已經進入喉嚨的深處。
 
  「……」很注意不要讓雙手不要有多餘的抖動,淬蓮表情嚴肅的將針筒捅進安妮的體內。
 
  「唔……出不來……不夠……」里歐覺得一定是不夠粗安妮才吐不出來,於是又加了一隻手指進去裡頭擴張。
 
  看著里歐很努力的在幫安妮催吐,淬蓮也很賣力的想辦法把硬度一點都不夠的針筒插進安妮的皮膚裡。
 
  但失力過頭的結果就是針頭承受不了過多的力量而斷裂。
 
  「啊……你的針……」里歐呆呆的望著針頭飛走的畫面。
 
  「斷掉了呢……」淬蓮表情呆滯的看著斷裂的針頭很悲情的躺在地上,「那安妮怎麼辦?」
 
  「可能會病死,唔……看他的臉色越來越差了……」里歐很悲痛的看著安妮從頭到尾沒有變過的臉色。
 
  「要人工呼吸嗎……?」看著安妮始終沒有血色可言的臉蛋,淬蓮聯想到了人工呼吸,雖然不曉得是否有作用。
 
  「唔……可是我……」猶豫了一下,里歐想到了這樣莫凡會不高興,「那就讓他死好了?」歪頭望著淬蓮徵求合作伙伴的同意。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對安妮投以憐憫的眼神,「可是要怎麼讓他死?放置不管嗎?」淬蓮總覺得丟著不管安妮就會自己死掉了。
 
  「唔……拿東西塞住他的嘴?」抽出手指,里歐正替安妮選著即將讓他安息的死法。
 
  不知從哪裡拿出了一團紗布,淬蓮將可以殺死安妮的凶器遞給里歐,「啊,這裡剛好有東西可以塞耶,拿去用吧。」
 
  小心翼翼的接過紗布,里歐用手掰開安妮的嘴巴,「讓我把它……塞進喉嚨深處吧……」
 
  「塞深一點,讓他咳不出來最好。」淬蓮很莫名的在一旁唆使行兇。
 
  「嗯……我會塞得很深很深……」里歐瞪著安妮沒有瞳孔的肉色眼睛,慢慢把紗布塞進喉嚨深處。
 
  「看起來快要往生了……」淬蓮凝視著安妮邁向死亡的臉孔,給予同情的眼神。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人的臉變得這麼蒼白……」顫抖著雙手,感到沉痛的里歐含淚望著從頭到尾都視同一張臉的安妮。
 
  雙手合十,淬蓮低聲說著,「我們來為他送終吧……」
 
  「嗯……身體變得好冷,看來真的不行了……」里歐摸了摸安妮的的脖子。
 
  「祝一路好走……」淬蓮想闔上死者的眼睛但發現安妮無法閉眼。
 
  「唔,有人替他送終他應該很高興了?」里歐微笑道,完全沒有意識到人是自己殺掉的這回事。
 
  「是啊,他在天上一定會感到很欣慰。」淬蓮跟著微笑。
 
  「那,既然救不活……我是說拍完了,差不多該收工了?」望了望周圍的工作人員再盯著淬蓮。
 
  「的確該收工了呢。」既然該拍攝的部份他們都完成了,也差不多該收工了,淬蓮想著。
 
  「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不過蠻順利的,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合作……?」工作意外很順利的就結束,想到這裡里歐開心的微笑。
 
  頭一次和人可以首次合作就如此順利,看見里歐的笑容淬蓮也回敬一個微笑,「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合作唷,今天很高興可以認識里歐。」
 
  結束通告的兩人互相點頭後離開了攝影棚,繼續為了下一個通告而奔波於公司中。

後記

  終於撘訕到里歐了ˊOwOˋ里歐超可愛的,雖然真的很電波wwwww

  而且電波還會傳染,看看淬蓮也跟著電波到底www

  和蝦球對串的時候一直笑噴,淬蓮要跟上里歐的電波思維真是辛苦你了XDDD

  感謝看完本篇的人,這篇真的超級有病啊(抹臉

  其實簡單來講根本不是什麼溫馨鏡頭純粹只是在玩弄安妮而已

  至於那個安妮後來怎麼樣了,有請莫凡(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4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Ellten蝦球|淬蓮|里歐|【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星野
搶箱箱!!

07-24 14:54

星風綠
恭喜蝦球香香!07-24 14:55
星野
辛苦淬蓮了啊XDDDD
里歐的呆毛動了好可愛WWW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合作喔((蹭蹭

07-24 14:58

星風綠
淬蓮也被傳染了XDDD
想說里歐有呆毛不動好可惜ˊOwOˋ
好的www(回蹭07-24 15:01
木天蓼☀
是說我一直以為里歐對莫凡才會用這種說話方式XDDD.....
辛苦啦安妮會下落不明的

07-24 15:04

星風綠
可能是因為奇怪的通告內容啟動了里歐的開關(不
莫凡已解決(#07-24 15:08
抹茶可莉姆
溫腥的醫院日常之殺害安妮計畫(X

07-24 15:11

星風綠
安妮已死且被銷毀(X)07-24 15:13
夏蒼
你們在幹麻?!!!XDDDD(笑倒)
安妮是這樣玩的嗎XDDDD?
照例說一句此坑已填OWO/
還真是一段溫腥的工作。

07-24 15:22

星風綠
電波二人組(O)
玩弄安妮time(###
謝寫蒼蒼填坑ˊOwOˋ
有沒有很瘟腥趕人(X)07-24 15:25
喵喵喵〞
突然覺得安妮好可黏 O_O+

07-24 16:45

星風綠
安妮,已安息(X)07-24 16:58
無極
((笑倒
覺得有點色是不是我的問題(X
下巴以下都消失太可怕了啊啊

07-24 16:58

星風綠
(扶起來(?
不是你的問題XDDDD因為本來對的台詞就色色的
我只是負責讓他變得更色了而已(X)
莫凡的傑作(#07-24 17:04
曦泉
我好同情安妮wwwww(那笑甚麼
讓人想歪啊XDD

07-24 20:00

星風綠
安妮,已遭肢解ODO(望莫凡
色氣的台詞(#07-24 20:25
茶葉梗
這到底wwwwwwwww
這醫院有夠可怕的啊啊啊啊XDDDDD
其實這是分屍醫院吧?!

07-25 00:18

星風綠
電波二人組(O)
好可怕的醫院千萬不要去(##
安妮:已歸天(並遭莫凡肢解(不07-25 03:22
喵芭渴死姬
這家醫院好可怕,告訴我名字我絕對不要去!(笑爛

07-25 03:41

星風綠
很可怕的醫院www
醫院名字請請教里歐和淬蓮醫生(X)07-25 03:47
Latte
等等安妮不是本來就是死人嗎(從頭到尾都想吐槽這一點
還有果斷放生到底www
我決定以後如果糰子生病一定丟給你們兩個其中一個人照顧(不!!

07-26 02:01

星風綠
安妮已安息(默哀(不
里歐表示玩的差不多了讓他死吧(不對
好啊歡迎淬蓮醫生一定很歡迎的^q^(#07-26 02:04
AkaNASHI ジ
邊看邊噴笑啦xddddd兩個都好萌好可愛xdddd

07-26 05:32

星風綠
很有病又很電波www
謝謝梨醬喜歡ˊOwOˋ淬蓮里歐都萌萌(X07-26 10:07
玄翎
話說,其實安妮應該沒有手臂XDDD

07-26 10:28

星風綠
就當作他有手臂吧(被揍07-26 1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作品集中區】星風綠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