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夜暮之曲】 角色介紹 法爾‧哈德斯[2014.9.28更新]

火焰 | 2014-07-24 14:38:44 | 巴幣 32 | 人氣 760

姓名:法爾‧哈德斯
性別:男
派別:永夜城→灰色地帶
外貌:金色頭髮,銀色雙瞳,喜歡穿一件白袍,裡面是一件黑色高領無袖上衣。白袍背後是黑色逆十字的標記,而他的胸前也有逆十字的銀色墜飾。下身是黑色緊身馬褲,在腰際有著一條棕色皮帶,劍便是繫在那裏。

身高:179
年齡:19
能力:特質化
自己隨身帶著一把劍,劍能跟著需要變成不同的型態,有時是劍,有時卻是弓或其他武器。過去曾利用這一點擔任亞連多亞斯家族大小姐[也就是萊斯]的保鑣,不過知道未來保鑣的走向就沒有繼續做下去。過去曾被稱為『變化騎士哈德斯』。
其他:身世:
自己從未看過母親,也沒有看過父親。原因是因為在自己兩個月大時母親就自殺身亡,只留下當時未滿月的法爾。父親外遇,所以也沒有看過父親,由叔叔一手撫養長大,當時的姓氏為萊爾昂。
在三年前,也就是十六歲時,父親突然要法爾接管自己在永夜城的家業,當時的法爾並沒有同意,於是父親派人殺了叔叔和所有人,這成為法爾心裡揮之不去的陰影,後來冷若冰霜的性格變是這麼養成,因為法爾認為『朋友這種東西,只會在失去的時候令人感到心痛』,所以他在那天發誓,不會有同伴,只會有利益的往來,也將姓氏改成哈德斯。但在認識狄倫後開始已改變。
以前是萊斯的保鑣,因此看到她在茶花堂工作很驚訝。
現在的CP對象是月冥
現在在幽翼酒吧工作,是一名服務生,不過因為最近惡夢纏身,所以導致精神不濟。
在家養了一隻哈士奇,叫做哈特。法爾是在剛到灰色地帶時撿到的,那時哈特剛出生沒多久,法爾覺得有緣就養了。
其實歌喉很好,已經有專業歌手的水準,卻一直都沒有參加試鏡。
有著專業藝人的化妝、演技等超強技能,要是擺在現世,就很有可能是一位少年偶像也說不定。
體內的第二人格『哈德斯』會在進行灰羽行動時掌控法爾的身體,服裝也會有很大的改變。哈德斯嗜血殘忍,可說是為了殺人而殺人。哈德斯與法爾的穿著完全不同,髮色與瞳孔顏色有所差異,髮色會與瞳孔顏色調換。[就是變成銀髮金瞳的意思]
不會有哈德斯的記憶。
因為在灰色地帶巧遇同是赫斯,跟他領養了一隻科摩多幼龍,意外受哈特照顧,雖然也很常被牠用眼神吐槽,他將其命名為『阿克森』
現在在幽翼酒吧任職服務生,也在月季旅館兼任PK裁判兼管理員。
原姓氏『萊爾昂』意為『光明照亮之人』,但現在的姓氏『哈德斯』意為『墜入黑暗之人』
不過,關於他的10其實絕對會跌破您的眼鏡,但就算有戴眼鏡也要進來!
在親媽的誕生日是10/28
騎士印記:右胸,白銀
聲優想像:中村悠一
2014.9.28 更新CP圖

感謝Secret.繪製



2014.9.30更新


2014.10.6更新哈德斯形象圖,感謝糖糖![我愛你!]

----------------------------------
不知道......可不可以呢?好像有點......難以說明的感覺......話說,語瞳,能收養法爾嗎?

創作回應

沒事別亂立FLag
萬能的武器啊~~~~~

如果是我家女兒一定會說:你有這麼厲害的武器其實不只是你,它一定也因為有你這麼好的主人感到很光榮呢~~多跟它聊聊吧
2014-08-19 09:20:30
火焰
「在瑞咪小姐意見過,每天都有說話就是,雖然有點被人當作瘋子。
」法爾有些難為的表示。
2014-08-19 09:23:26
沒事別亂立FLag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喔。」瑞咪笑著:「我爸以前也常被當成瘋子,但他並沒有因此討厭自己的能力,所以你也應該不獸外力干擾下座你自己才行!」瑞咪的眼神十分認真
2014-08-19 09:26:29
火焰
「我知道,謝謝您,瑞咪小姐。」
2014-08-19 09:55:00
沒事別亂立FLag
瑞咪對法爾笑了笑,那把劍應該覺得很幸福吧~
2014-08-19 09:57:24
沐空
聲優理想中村悠一,我好喜歡她的聲音阿(抱歉好像重點錯誤

2015-02-01 20:34:53
火焰
是因為我覺得很適合法爾啊~
2015-02-01 20:37:46
沐空
長相帥氣和友好聲音真是完美阿哈哈
2015-02-01 20:39: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