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夜幕之曲】角色:歐文

作者:飛羽│2014-07-23 21:04:44│巴幣:20│人氣:281
  希望公會可以接受,如果不行的話我再想想吧!
名稱:歐文
性別:男
派別:永暮,型態化:控土
外貌:點我
  圓睜的大眼把無辜的神情表露無遺,皮膚顏色健康偏白,有著時常亂翹的黑髮,深藍瞳。看起來一點威脅性都沒有。因為每天和泥土打交道,所以偏好的衣著都是黑色系的。唯一的隨身武器是一把藏在腰際的小匕首。身高142公分,10歲。
能力:
  操控50公尺內的土地(只限土壤,包括下方50公尺)可以隨意控制土壤變堅硬、泥濘。也可以讓在水泥或柏油路面下的泥土衝上路面。
  這一切法力全建築在胃部上方的特殊囊袋。
  囊袋可以製造魔液,也可以儲存。有四條管子通到身體的四肢,以利施展。只是囊袋極小(一個拳頭左右)在囊袋全滿的狀況下可以使用30分左右(要看環境和土的量決定)。
  一旦沒有魔液,他就只是凡人一個,而且極易受傷和感覺疲累。隨時都有昏倒和死亡的危機。
  魔液的原料就是歐文所吃下去的土(其實沒那麼噁心啦!有小蟲子在所難免)需要4~5小時來製造。製造過程仍可使用魔液。
其他:
I.   背景:
不知道自己的生父和生母,是由一位在永暮城城堡中當女傭的中年婦人在永暮城和灰色地帶的交界發現帶回家撫養長大。
他從來不知道他有這種能力,直到有一天……
II.  個性:
  溫和、愛好正義。與同年齡的孩子比起來算是非常的早熟。不喜歡熱鬧,也不喜歡受矚目。更不喜歡與人爭吵,但是只要真的槓上了他一定會費盡全力贏得勝利。
  給別人有點孤僻的感覺,但是只要個性相投,可以變成非常要好的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3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地圖
是個可愛的小男孩(捧臉

狄倫:「歐文請多指教喔!」狄倫溫柔地笑著,伸出手以示友誼。

07-23 21:12

飛羽
「你好啊!」歐文面帶笑容又不失禮貌地說,也一面伸出他那雙不怎麼大的小手。
07-23 21:20
彌修&德莫
好可愛的孩子...不過格式是不是有點不一樣?

鈴:「歐文...你好,我是鈴。請多指教!」鈴露出溫柔的微笑,微微的對歐文鞠躬。
連:「請多指教,我是來自永暮,目前屬於灰色地帶的水漾 連。」連稍微欠身鞠躬,向歐文問候。

07-23 21:47

飛羽
格式嗎?哀呀真是太抱歉了,還一個一個對著寫說。
「兩位好。請多多指教。」歐文掛著可愛又溫和的招牌笑容說道。07-24 20:01
沒事別亂立FLag
好可愛的正太~~我家女兒喜歡小弟弟喔^___<(女兒:幹嘛講出來啊!?

07-23 22:10

飛羽
「姊姊喜歡我?」歐文撇著頭,帶這困惑又無辜的眼神望過來。
07-24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nniewu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遺憾 窗外的竹林... 後一篇:籠中之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