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遊戲同人小說_GirlArms】The End(00)--PRELUDE

作者:歷史謎團│2014-07-21 12:57:05│巴幣:116│人氣:442
---

------

---------





PRELUDE




  當青年指揮官回過神的時候,他已經躺在地面上動彈不得。一切就像攝影鏡頭,而不是他的感覺

  緩緩擦去臉上的血漬,他發現自己仍活著……意外,不過只能算是一半活著。青年指揮官只覺得呼吸異常困難,不禁咳出了鮮血,感受到一股強烈又難聞的鐵鏽味自嘴裡竄出。就連意識越來越遠似的,彷彿隨時昏厥過去

  必須……趕快爬起來……

  縱使心裡頭正如此警告著自己,身體卻完全不聽使喚

  「這樣就結束了嗎?」冷冰冰又帶有些沙啞的嗓音,此刻卻猶如尖銳冰冷的針刺貫穿他的耳膜,令這名青年全身不寒而慄

  他強迫自己睜開雙眼。當白光射入瞳孔的剎那間,反射地瞇起雙眼。等到瞳孔終於適應了光線的轉變後,那道光才慢慢退去……取而待之的是沾染鮮血色澤的視野,以及極微單調的景象。四周被斑駁的水泥牆所包圍,裸露的鋼筋就在天花板上,環境也相當陰暗。微弱的陽光透過早就沒了玻璃的窗戶照射進來。

  並且,在這幅灰暗的景色當中,青年指揮官的雙眼捕捉到了一個高大男子的身影。與此同時,沈重的步伐聲響由遠而近,那抹模糊的身影正一步步地走向青年指揮官倒下的位置

  我得快點移動

  他咬緊牙根,同時忍受從腹部傳來的劇烈疼痛,搖搖晃晃地站起來。可是,當那顫抖的腿才剛剛支撐住隨時都可能倒下身子──下個瞬間,對方突然加速衝了過來──僅僅是心臟鼓動一拍的時間,他就來到了青年指揮官的面前

  兩人的距離極速接近,青年指揮官似乎還可以見到對方的神情--嚴肅中帶了點輕蔑,猶如將侮蔑凝固在上一樣。與其說是同情對方的無知,不如說是徹底地輕蔑。其中又帶有一絲不合時宜的哀傷--好像在為什麼事物悼念似的

  對方冷悶哼了一聲。

  男子結實的右拳,劃破空氣,筆直瞄向年指揮官的腹部揮去;後者在向後退一步的同時稍微側身,試圖躲開對方的攻擊。

  「嗚啊!

  悲鳴和打擊聲同時響起

  然而對方的動作實在是太快了,下個瞬間左拳從旁襲來,擊中了青年指揮官的右腋下方。青年指揮官往後,再度倒下。

  「你呀,真是太弱了」男子嘆了一口氣,以無奈的語氣說道。

  那一位身穿西裝打領帶的男子,曾經身為青年指揮官的前輩、導師 ──來自與青年指揮官同一個國家,並且隸屬於此一國家中的某間情報、間諜與反間諜機構。其最根本的目的,便是以情報工作維護國家國家利益與國家安全;不擇任何手段和不計任何代價。

  「拜萊爾……史畢森……」失去血色的雙唇,吐出對方的名字。青年指揮官搖搖頭,說:「為什麼?

  「唉,你說什麼?」拜萊爾走到青年指揮官身旁,半蹲下身子。他說:「你的聲音太小我聽不呀。

  「為什麼……

  「你講話太小聲我聽不到呀!

  拜萊爾一邊高喊一邊把青年指揮官整個人揪起來,後者頓時懸在半空中,臉色漸漸發白

  瞇起雙眸,射出滿是不屑的目光。臉龐上,拜萊爾則面無表情。

  「你想要守護心愛之人的力量,就這麼不堪一擊嗎?

  「什……麼?」青年指揮官的嘴邊冒出血泡,虛弱地提出質疑

  「實在太令人感到失望了,」拜萊爾嘆息道:「既然如此,就請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出現在我面前了。

  就在這個時候,青年指揮官緩緩伸出手,吃力地緊抓住拜萊爾的又手臂,彷彿正在嘗試以最後一絲力氣反抗。

  頓時間,對方的神情轉為困惑,皺起了眉頭。疑惑和茫然自他臉上浮現出來。

  「這就是你的回答嗎?」拜萊爾怒吼道。「這種脆弱又軟弱的反擊就是你的答案?別開我玩笑了!」

  青年指揮官根本就沒時間來得及理解這句話的含意--拜萊爾一甩,把青年丟向一面水泥牆。他後者撞上牆面後發出好大的聲響,接著無力地落在地上,揚起一片塵土。

  「就在你死前送你一樣禮物吧。」

  他一邊說著,一邊用左手拿出個金屬製的球形物體。朝空中一拋,那小東西便浮在空中,總計五面立體影像立刻從自圓球投射至四面八方。

  總計五面影像,各顯示出五個人……不,是五名少女兵器的身影……此時此刻,她們全都身在不同的地方;然而,她們卻跟青年指揮官一模一樣,身體趴倒在地上,全身傷痕累累、毫無生氣。

  朵拉、璐璐、夜雷、莉歐,還有──

  「──蕾比。

  兔耳沾染上塵土和血跡,無力地垂下。只見這名總是十足活力充沛又愛惡作劇的少女,如今,那抹纖細的身影正面容著地趴在青年指揮官面前,一動也不動,彷彿死去了一般。

  青年指揮官吃力地移動手指,想要觸及就在眼前的少女,但他終究只能碰到虛無的空氣、虛無的影像……

  「結束了,亞茲拉爾。」

  清脆的金屬聲響,伴隨著拜萊爾的聲音響起。

  從西裝外套中拿出一把手槍,黑洞洞的槍口對準了躺在地上,猶如一具死屍的青年指揮官。事實上,他或許真的只剩下半條命。

  「別說拯救任何人、別說拿到那東西了,你甚至連我都無法殺死。」拜萊爾說著。

  那東西──他所說的那東西──正擺在這個空間某個地方,位在牆面陰暗處下,是一個巨大的黑色盒子。裡頭裝著一個連結各種線路的裝置,而裝置上頭還有一個絕對不會漏看的的顯示器,上頭顯示出一連串數字。

  它正在倒數著……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紫色徘徊的執念
這會是一個夢境?還是只是個單純的預告?

是說...最近很難有空去繼續諾立斯的旅程,看來得要等喬尼那邊結束才會多少有些餘裕了

07-21 13:14

歷史謎團
這是個單純的預告喔~

加油,辛苦了^^07-21 13:17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挖考被全滅了喔居然@口@
嚴肅君拿出種馬的志氣爭氣點啊~~~(搖旗吶喊

目前資訊不多不過那個炸彈感覺就是很危險啊@@

最終章邁進,恭喜呦~~加油XDD

打個廣告~
光影十字chap.6兩秒預告搶先看---->
小哈:派派你...你...你要負責!!Q//A//Q

07-21 16:34

戒子
蕾比一呀~~~~~~~~~~~~~[e28]

07-21 22:07

歷史謎團
悲傷呢03-21 0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艦娘小說... 後一篇:【好友限定】~大家一起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