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羽船》導遊公司/娃娃工坊(興建中)

作者:一條髒抹布│2014-07-19 10:32:37│巴幣:28│人氣:360
1.商店簡介

The Card~(名片)
店名:
  《羽船》導遊公司/娃娃工坊
店區:
  商業區
店址:
  阿斯嘉特市中教里劍旅街11F、2F、3F
(法里斯廣場、宗教區、商業區交界那條路的路口)
進入條件
老闆娘閨房以及有人的客房限制進入,以外的區域可自由進出
Proprietress(老闆娘)

(本圖為網路上截取,非商業營利用途,若有侵權疑慮煩請告知,本人將立即刪圖)
商品提供(簡單版,"4"有詳細介紹)
主要:布偶買賣、導遊服務
副業:住宿

2.故事
《羽船》與娃娃
《羽船》:
「羽船~羽船~~~欸?當初怎麼會要做這一行阿=""=.......(老人天然呆發作中~)」
「阿啊啊啊對了對了!人家想起來了,我家的大女兒阿後來大了點後,我就送她去羽風車當學徒去了,然後跟幻奇老先生....就是那個團長爺爺啦,跟他聊了下關於店裡的情形。

「我跟幻奇都是第一、二次羽龍聖戰的老兵(簡單講就是老榮民啦喔呵呵呵呵~),那個時後認識的。」
「那時"Maze"的生意景氣已經隨著戰爭的物價飆升,有些無法經營下去,畢竟在自由之城做生意的話,賺的多,風險也高,因為政府是不會撥戰爭補助給外地的商人的。」

「幻奇老先生說,受到阿斯嘉特防衛戰的影響,目前他決定要將其他都城的聯結接到阿斯嘉特,平衡掉阿斯嘉特的虧損,但也因此他無法對阿斯嘉特真正的大餅:觀光出手投資。」
「所以,就這樣順勢把招牌給換了?總之因為有了商團當後盾,經濟穩定很多。」
「抽成啊?唉呦別擔心~~就算老了,人家好歹也是個女人,熟人的話就撒個嬌,就......呵呵呵(#)

娃娃:
「自從腳受傷後,大概就沒再做傭兵那邊的老本行了,還好當初沒有答應匈凱爾陛下擔任將軍呢,呵呵呵~」
「之後雜貨店收掉以後,在羽龍帝國那邊跟三公主聊過,才慢慢發覺自己的興趣吧,娃娃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東西,能當小朋友的玩伴,也能撫慰大人的心靈,我覺得神創造這個玩具,就是因為娃娃是祂派到凡間的天使。」
「導遊的時後?會阿,船頭都會放一隻當領航員,客人可以自己決定要請哪位娃娃寶貝當今天的領航員呦
(娃娃部分同角色卡)
3.商品
  有娃娃和旅遊參考菜單,不過旅遊方面路線都能蓋再商量刪減,菜單主要是做一個參考。
1.娃娃:

2.旅遊菜單:

4.店面

外觀圖:

(本圖為網路上截取,非商業營利用途,若有侵權疑慮煩請告知,本人將立即刪圖)
內部:
(本圖為網路上截取,非商業營利用途,若有侵權疑慮煩請告知,本人將立即刪圖)
      
Mount(裝潢)
外觀:
       建物的外觀,一樓為方形建築,二樓是多邊形扁柱狀,且有部份是懸空的,下方用整棵天鋼木製成的骨架和柱子支撐,下方這些空間被老闆娘拿來種植藥草、野花或客人們致贈的花木,同時也供客人們能來走走和散心。
       主建材選用精靈人工檜木,原因是防蛀效果很好、且能夠散發宜人清香、解除身體疲勞,樑柱選擇和柱子同樣是天鋼木(纖維質特化,含有金屬質),兩種建材皆是由<神泉內洋>中的精靈大國<羽龍帝國>中的精靈們人工改良品種後,培育出來的商品,而不是來自濫伐的森林。
       與本店不同,分店的正中央有一棵晶星木貫穿整棟房屋的中央,屋頂伸出它的樹冠層就像一朵大菇般聳立著。

1F  Picture:
店內景緻


1F設施介紹
A.主店面(場地開放)
       剛進入店門的地點,過去是雜貨店店面的所在,老闆娘在這裡的吧檯和顧客談初步的想法,包括客人想去哪、旅遊要怎麼樣的風格、幾天等等。

(詳細的商品一覽在本頁最下面有詳細的超連結說明)
B.交誼廳(場地開放)
       和客人在主店面談妥後,老闆娘會把客人請到這裡,然後聊一些旅遊詳細的地方(追加停靠點、秘密景點、自由時間、行程時間表...etc),擺設包括書櫃、吧台,以及大量的娃娃。
  書櫃上放有許多的旅遊書、遊憩書、以及私人的童話書、部偶製造工具書等等。
  吧檯可以自由泡製飲品,後上方有櫃子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酒杯、茶壺、冰滴器等飲料工具,廚房則是需要經老闆娘允許後,方可使用。
  吧檯旁靠進店內側後方連接著通往二樓的樓梯。
C.露台(場地開放)
       一樓陽台上的搖椅老闆娘最喜歡的棲息地點之一。
       交誼廳靠近店外可以通往一座放著搖椅的露天小平台,不過在交誼廳內爐火旁的柱子上有結界魔晶石開關,能夠開啟風屬性的氣流遮雨棚~~這個地方有時可以看見老闆娘坐在那邊,或織娃娃、抽菸斗,在天氣微涼的午後有一定機率能看見老闆娘的睡相。
(二、三樓、商品欄待追加、修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7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狐憶嗷啦希
媽咪好胸>u<

07-19 13:21

一條髒抹布
怎麼大家注意的都一樣啦!///艸//07-19 13:59
無名Z司
太太好兇A﹃A

07-19 13:34

一條髒抹布
怎麼大家注意的都一樣啦!///艸//07-19 13:59
阿狗傳奇
真的好兇阿OWOb

07-19 13:40

一條髒抹布
怎麼大家注意的都一樣啦!///艸//07-19 13:59
小元
推倒...(以上誤)

07-19 18:56

一條髒抹布
(///艸//)07-19 22:35
莫離
太太好漂亮@Q@

07-28 04:19

一條髒抹布
@w@有空來店裡坐坐!!07-28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arta8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抹布童話》Cuby──... 後一篇:豔緋組【神出鬼沒的奪聲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