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Vampire War】所謂烏鴉

作者:不透光│2014-07-17 16:57:00│巴幣:36│人氣:519


【寫於之前】

        嘛這次不是所謂的活動二,不過因為有活動以外的靈感,就拿來寫番外了
        在這邊希望跟我互動的以恩不會崩掉 也歡迎、不是,拜託來搭訕我啦
        總之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唷



        「以恩,好久不見。」以恩從威洛恩後方走近時,威洛恩慵懶而極富魅力的嗓音響起,精準地認喊出來人的身份,「日式抹茶鬆餅配上拿鐵?」威洛恩望向自家的管家,管家輕輕地點了點頭,並上樓開始準備料理。

        一個語帶肯定的疑問句,輕易說明了兩人早已熟識的默契。

         「沒想到這麼久沒見還是記得我的喜好嘛!」以恩露出了大大的笑容並且坐在威洛恩的前方,威洛恩單手支頤,輪廓明顯的俊龐上,一對混濁卻帶點慵懶的亞麻灰眸眼底帶笑。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威洛恩絕對是一名面容出眾的男人,而令以恩最感興趣的是他那頭來自於貴族血統的翠綠色短髮,但同樣是身為烏鴉的他們,雙方都擁有刻意壓低存在感的技巧能力,這讓他們雙方就算有著多麼出眾的外表也不容易被發現,何況威洛恩擁有沙子以及製造毒藥的專業能力。

         「東西帶來了嗎?」語氣帶點興奮,以恩眼睛閃亮地直盯著威洛恩,只見威洛恩微微苦笑著,操控著沙子將三本古老的原文書送至以恩的面前,「同為烏鴉,你還真是慈善家呀!」以恩笑盈盈地看著威洛恩,拿起其中一本本古老的原文書便開始翻了起來。

       此時管家從樓梯緩緩走了下來,手上端著香味四竄的日式抹茶鬆餅還有略帶著苦氣的拿鐵,遞給以恩的同時也遞給自家主人最喜歡吃的麻糬,以恩隨手拿起了鬆餅開始咀嚼起來,不時地讚嘆著管家的廚藝。

         「家中留著太多書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拿起麻糬吃了起來的威洛恩看著以恩閱讀書本的模樣,不禁回憶起當時拯救以恩的畫面,緣分或許就是如此,當時原本以為以恩只是一名普通人類陷入戰爭,發自於憐憫心而救了她,誰想到居然會在某場烏鴉會議當中碰上面結上了意想不到的緣分。

         而以恩那頭前長後短的長度再加上前面垂下的長髮部分被匯聚在胸前,看起來真的十分具有個人特色,而這據說也是以恩家鄉唯一獨有的文化。不過以前似乎也在哪邊看過這種髮型?隨即威洛恩放棄了思考,畢竟以他的個性來說真的太麻煩了。

         「威洛恩我還是可以把這幾本帶回家對不對?」以恩停下閱讀,抬起頭來用著渴望的眼神看著威洛恩,他癱了癱手表示隨意之後,少女又陷入了文字的世界裡面,一口咬著麻糬的威洛恩發自內心的露出笑容。

        要是世界可以一直像現在如此和平就好了。

        突如其然,以恩一陣劇烈的疼痛自頸子上的傷疤傳遍全身。「唔……」有股喘不過氣的感覺充斥在咽喉,頓時她雙腳的力氣就像是被奪走般不受控制往地上一跪,不過幸好威洛恩及時的給予以恩身子底下墊了一層沙子阻饒了衝擊力。

       「怎麼了?預知嗎?」威洛恩輕輕扶著以恩,帶點擔心的語氣看著她。

        「被撕碎的玫瑰色裙襬、吸血的女人、混亂的場面……」以恩呆呆地望著威洛恩,「沒有畫面了,這和我之前在家中預知的情形一模一樣。」她甩了甩頭,試圖拋開預知帶來的疼痛感,以恩到現在還是無法完全的控制住自己的預知能力,這讓她傷透了腦筋。




         要是世界可以一直像現在如此和平就好了。

         不斷迴盪在威洛恩腦海中的言語似乎警告著即將有戰爭要發生,如同以恩帶來的訊息,他不自覺地掐緊了自己的手掌心,不過,還真是麻煩啊。苦苦笑著的他望著眼前的以恩恢復正常,揮了揮手表示自己沒事,又開始沉浸於自己的書海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5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透光|威洛恩|V.W|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番外|以恩|烏鴉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鳥
「頓時我的雙腳的力氣就像是被奪走般不受控制往地上一跪」
忽然出現了「我的」這兩個字
有趣的互動~

07-17 17:03

不透光
謝謝提醒,已更改 :3
歡迎孩子互相交流搭訕 ヾ(´︶`*)ノ♬07-17 17:06
關燁
喔喔,這就算沒錢給GP還是得應掏出錢啦XD
我家以恩好可愛ˊ艸ˋ給她書她就能活了(你屁

07-17 17:12

不透光
感謝GP支援 QAO
老實說真的蠻喜歡以恩的髮型還有能力設定 ヾ(´︶`*)ノ♬07-17 17:14
霏霏
剛開始我居然以為以恩是男的orz (美型的那種b(ㄍ
覺得有趣www

07-19 13:45

不透光
以恩主人可能表示美型男我就接受(不要擅自表示
霏霏可以考慮跳企劃來玩呀ヾ(´︶`*)ノ♬07-19 13:48
天ten
喜歡這對很可愛的互動~~~充滿書和麻糬的組合唷wwww

07-19 14:33

不透光
麻糬好吃ヾ(´︶`*)ノ♬07-19 1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eee870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惡夢之街... 後一篇:【夜暮之曲】永夜城:黛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