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SCxRR爭奪戰Ⅲ★這下只好變成小正太了!

作者:星風綠│2014-07-17 11:49:54│巴幣:84│人氣:722
第三款7/15~7/20  【沙灘玩具】 廣告     小早川焰一 VS 杜馬
失敗與成功獎勵 : 成功-焰一歸順SC 全體SC參加人員各獲得100萬廣告片酬 X3   
失敗- 杜馬離開SC公司到RR  


  和曦泉小天使家的猫介合作! 工作文

        


  「這是什麼鬼東西?」看著珊手中搖晃著裝有不明液體的玻璃瓶,猫介挑眉。
 
  拎著玻璃瓶的小巧瓶身輕輕在猫介眼前故意晃蕩幾下,手指抵在鮮紅的嘴唇上珊露出神秘兮兮的表情,「這是待會要給你們喝的東西。」掠過眼眸的是一瞬間外露的壞意。
 
  「才不要,這來路不明的東西我不喝,尤其是妳拿出來的準沒好事。」見自家經紀人一副小惡魔想惡作劇的模樣,猫介一口回決。根據過去被經紀人整的經驗裡,喝下這瓶不明液體包準沒好事還吃不完兜著走,天曉得在那無辜的笑容下打著什麼樣可怕的歪主意。
 
  輕巧的瓶身裡裝有透明的淡銀色液體,隨著光線不同角度下的照射映照出七彩的絢爛光芒,除了液體本身的顏色有點奇特外乍看之下與一般的果汁或汽水無異。但如果只是正常的飲料珊也不會特地拿出來給他們喝了……
 
  在SilverCarnival裡明星之間有條不成文的規定,在工作前如果經紀人一臉好心的遞來飲料或是點心,千萬不要傻傻的直接吃下去,因為百分之百會出事!
 
  「這不是一般的飲料吧……」想到接下來要喝下這瓶不明液體,淬蓮覺得心臟有點無力。過去公司裡神奇藥水的傳聞可多著,上至性轉藥水下至年齡增減藥水,可有不少明星曾因藥水的猛烈威力而遭殃過。
 
  「當然!這瓶是年齡減十藥水,喝下去外貌包含身高會減掉十歲的年齡,瞬間變成可愛的小孩子!為了這瓶藥水可花費了我不少精力呢,還不快好好感謝我。」珊一臉心情愉悅。
 
  「我不會喝的,為什麼我們非得變成小孩子不可?」
 
  「因為這次的廣告代言是沙灘玩具,難不成你們覺得兩個大男生做在沙灘上嘻嘻哈哈的堆著沙堡能看嗎?」見猫介難以說服,萊雅一針見血的點出這次代言商品對猫介和淬蓮而言最大的問題。
 
  「衝浪不行嗎?衝浪板也算一種沙灘玩具吧。」從接到代言通知前猫介就有思考過衝浪板的可行性,因為提到沙灘玩具其實不只是限定小孩子族群而已,大人也是有屬於他們的沙灘玩具。
 
  「可是我覺得運動細胞不太好的淬蓮很有可能衝上去之後摔下來……」雖然對淬蓮很不好意思,但在其他兩名經紀人凶惡的視線壓迫下,翡翠不得不說出猫介提議中所存在的缺陷。
 
  「所以廢話少說快點給我喝下去!」珊把玻璃瓶硬塞到猫介手中。
 
  見珊態度十分強硬,猫介不滿的情緒也跟著起來,「如果我不喝妳也沒輒吧?」
 
  「是嗎……你不要後悔講出剛才那句話唷。」甜美的臉蛋上綻放出燦爛的好看笑容,珊雙手握拳摩擦著拳頭,相當有壓迫力的氣場自她身後開始擴散。
 
  「吃我的肘擊啦!」舉起手肘使出全身的力氣用力撞在猫介的腹部上,趁猫介還在內傷的空檔珊快速地旋開玻璃瓶的瓶蓋,把瓶口直接塞進猫介的嘴巴裡把藥水全部灌入。
 
  珊使用了肘擊的主動技能,對猫介造成了一萬零三百五十點的爆擊傷害。
 
  猫介得到了肋骨斷裂的負面傷害狀態,同時喝下藥水後額外多了年齡減十的異常狀態。此異常狀態在廣告代言結束後正式解除。
 
  「那接下來換淬蓮了,應該用不著我用灌的吧?」拿出第二瓶年齡減十藥水,珊臉上的笑容燦爛好比朝陽。
 
  見珊一步一步朝自己逼近,淬蓮連忙束手就擒,冷汗自額頭上順著弧度掉落,「我會自己乖乖喝……」他還不想死,真的。
 
  「不愧是淬蓮呢,用講的就聽的懂了呢!」說完瞥了眼變小後明顯縮短好一大截的小貓介,用著橘褐色的大大眼眸狠瞪著自己,「用這種高度瞪我感覺就像是炸毛的小貓呢。」
 
  「唉……」淬蓮嘆了口氣只好認命,畢竟猫介都變小隻了。看來這份工作不變成小孩真的沒別的方法了,的確兩個大男生很快樂的在堆沙堡是相當驚悚的畫面他不得不承認。
 
  旋開瓶蓋一鼓作氣將藥水吞嚥而下,老實說這藥水的味道很微妙,有點像是果汁但又跑不了藥水本身帶來的特有味道,不是很好喝但也不至於無法入口的味覺感官。
 
  身子忽感一陣從體內蔓延而出的燥熱感,從心臟出發順著血液的循環流動,那股難耐的異樣感延伸到了全身。待難受的感覺漸漸退去,張了張手掌揮揮手臂以自己的視野作為基準。的確變成了小孩子的模樣。
 
  「小淬蓮和小猫介好可愛!」第一個發表感想的是翡翠,連身為男性的他都產生了想要捏捏兩人臉頰的想法,可見這藥水的威力果然可怕。
 
  「是啊,不像某人連藥水都不用喝就很可愛。」
 
  一秒從萊雅的話語裡感受到了嘲諷的意味,翡翠馬上反駁,「萊雅前輩你很過分耶!」頭頂的呆毛因為憤怒而立的直直的。
 
  伸手故意將翡翠的頭髮揉亂,萊雅訕訕地說,「好啦好啦你最可愛了,這樣你滿意了嗎?」直接敷衍過去。
 
  看著鬥嘴中的兩人,淬蓮勾起無奈的笑容。

 
        


  「真不知道這東西有什麼好玩的……」死瞪著眼前劇組堆出來的雄偉沙堡,猫介很無力的拿起沙鏟朝沙堆挖了一些沙子起來,接著堆在沙堡旁邊,嘴中雖然是不滿的碎念,但臉上還是很敬業的維持著屬於小孩子的甜美笑容。
 
  而淬蓮沒有接話,只是笑著在沙堡上崁上各式各樣不同色澤與形狀的小貝殼。
 
  「有什麼好笑的嗎。」猫介稚嫩的臉蛋上浮現了困惑的表情。
 
  夕陽色的髮絲看上去軟軟的,長長的睫毛搭上一雙圓滾滾的橘褐色眼眸,的確與記憶中十年前的他看上去無異。來自幾乎快要遺忘的童年記憶……相同的面容重疊著。
 
  「難不成你覺得我變成小孩很好笑嗎,你自己還不是一樣也縮小了……雖然十年前你的頭髮不是長的啦。」感受到淬蓮凝視著自己的視線,猫介碎念。
 
  好像有哪裡一樣,卻又不是完全相同。
 
  歲月的流逝之中,隱隱約約的他們遺失了什麼呢……?
 
  「這麼說起來以前頭髮的確是短的呢,國中畢業後才留長的。」說完淬蓮順了下肩頭上垂下來的髮絲,當初也沒想很多只是單純想把頭髮留長。
 
  「不管短髮還是長髮,只要是淬蓮我都喜歡啦……」拿著沙鏟用力捅著沙堆,猫介小聲的說著。
 
  「你說什麼?」
 
  「沒事。」

後記

  這回真的是跟小天使合作了,前面兩回都是我在自嗨借猫介和珊來寫文。

  這回好像沒什麼爆點呢,搞笑鏡頭居多,然後小正太我覺得沒辦法描寫太多(弱

  原本想寫淬蓮衝浪然後摔下來給猫介人工呼吸啊(被揍

  可是寫溺水還要考量很多設定所以就算了。

  因為我先發文所以沒有縮圖可用(爆)其實這張也不是淬蓮(被揍飛

  是淬蓮創角的藍本角色,叫做羽蓮,但他也沒有低於十歲wwwwwww十二免強算正太啦。

  原圖是小零畫的圖唷美美^q^等小天使畫完我再換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5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曦泉|淬蓮|猫介|猫蓮|【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赤醬( *´◒`*)
翡翠好可愛喔喔喔喔喔!!!(炸#(大家一起喊貓連萬歲啦(欸

07-17 12:25

星風綠
翡翠最可愛了不用藥水就超可愛!!(別
貓蓮萬歲啦^q^(雙手舉舉07-17 12:31
喵喵喵〞
(噴#
跟我之前想的一樣XDD 溺水www 然後人工呼吸 O_O+

然後... 猫蓮萬歲 ODO

07-17 12:36

星風綠
溺水然後人工呼吸什麼的敲棒der
貓蓮萬歲!(雙手舉舉07-17 12:36
微雨
小貓蓮好可愛>///<

07-17 15:51

星風綠
萌萌小貓蓮^q^07-17 15:52
曦泉
\耶/
看了文章之後腦中就有畫面了!!(你還沒畫啊
我一直都覺得小正太的他們一定很萌////雖然從衝浪板掉下來騙個吻(明明就是人工呼吸)也不錯,但是偶爾純情超棒的!!

好同情翡翠(抱抱←住手

07-17 19:35

星風綠
有畫面真是太好了呢w
這兩隻小時候一定可愛到想讓人犯罪...我是說拐回家^q^(警察
衝浪板那個保留wwwww可能以後有機會再寫(?
翡翠最可愛了乖乖(X)07-17 19:40
抹茶可莉姆
小正太貓蓮wwwww^q^
長大後失去了童貞...喔我是說童真((新注音都幫我打對真神奇(#

  在SilverCarnival裡明星之間有條不成文的規定,在工作前如果經紀人一臉好心的遞來飲料或是點心,千萬不要傻傻的直接吃下去,因為百分之百會出事!
這是在中肯甚麼XDDDD(爆笑)

07-17 21:17

星風綠
坐等小天使的圖www
兩個ㄊㄨㄥˊㄓㄣ遲早都會失去啦(來人啊把西瓜拖走
經紀人們的陰謀唷(O)07-17 23:17
茶葉梗
感覺好可愛>艸<

07-17 21:58

星風綠
謝謝阿梗//07-17 23:13
雪爾莉亞
來衝人氣啦wwwwwwwwwwwwwww
玩具呵勝XD

07-18 22:59

星風綠
大家互衝啦!!!!
玩具好玩^q^07-18 23:01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我也來每日踩踩 ( ̄ー ̄) ◇◇◇

07-19 03:42

星風綠
大家一起踩踩互助!07-19 03:43
水瓶(*´▽`*)
水瓶過來跳一跳啦!!(啥

07-19 18:20

星風綠
歡迎跳跳,感恩OwO//07-19 18:27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今日踩踩來了!!
((何都在半夜XD

SC加油^q^ (表情不對#

07-20 03:17

柩藍、
最後踩踩衝刺!!

07-20 0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關於星風綠這個人... 後一篇:【日誌】小天使西瓜愛妳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