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沙灘玩具

Latte | 2014-07-16 20:23:01 | 巴幣 72 | 人氣 346


  「聽好,這次如果輸掉,那你從今以後的晨跑都多加十圈,聽到了沒!」

  「呃……」糰子完全無法理解他家經紀人今天吃錯了什麼藥,之前兩波對決明明就希望他不要耗時間在這上面,怎麼突然就燃起了戰鬥魂,這到底……?

  「因為這次有杜馬。」七個字外加一個標點符號說明一切。

  「……」好吧,她明白了,一定是自家經紀人喜歡可愛東西的毛病又犯了,雖然說這樣能說得通……但她還是有疑惑。

  「論可愛的話,可琳姆前輩不也是嗎?」同樣都很可愛,為什麼就只對杜馬執著呢?

  「可琳姆身高太高。」再度用七個字一個標點符號解決完一個問題。

  「……」差點就忘了,她家經紀人還有一個奇怪的原則,那就是只要是160公分以上的人,都無法被歸類成可愛的人。

  這算什麼?身高歧視嗎?

  「總之,你給我加把勁,輸了的話有你可受的!」

  「我、我知道了……」

  嗚嗚,魔鬼什麼的果然真的好可怕啊!

-x-x-x-x-

  「零壹前輩……?」覺得名字有點奇特,但完全沒想到自己名字也很奇特的糰子,怯生生地喊著,生怕叫錯名字。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哦!」完全把糰子當成小孩子(實際上也差不多等於小孩子),笑笑地看著害怕念錯字的兒童。

  「兩位,剛剛說的有記起來嗎……?」近乎被當成空氣的工作人員雷姆,臉色有些難看。

  「完全記得。」相較於零壹能一邊分心聊天,一邊聽完工作內容,糰子完全無法擁有這樣的功力:「對、對不起,我沒聽見……」

  「零壹,交給你了,我要去和其他人協調一下接下來該怎麼做……」而且你看起來比較能和小妹妹相處……這是雷姆離開前想說但沒說出口的話。

  「總之,這把水槍呢,擁有多功能,且高智慧並有防水效果,我們就是要把這些特性一一拍攝出來。」

  「多功能?高智慧?防水?」完全不像水槍,說是高科技產物還比較洽當。

  「好像是偶然間開發出來的吧?擁有連線系統可以偵測隊友的所在地,並且計算雙方的戰績上傳至網路,有多種模式可以切換,能單一瞄準目標給予重擊、或是分散攻擊力散射之類的……簡單來說就是等於真人CS之類的感覺吧?為了安全所以使用水槍,血量甚麼的也是電腦計算,因此對人體不會有任何影響。」看著近乎online game的設計,零壹決定,找個時間自己也買一把來玩玩好了。

  「甚麼東西……?」一時收到過於大量的資訊,糰子完全無法理解這水槍到底是甚麼玩意兒。

  「你該不會不知道CS吧……?」基本上來說,只要聽到CS就應該知道是什麼東西了才對。

  搖搖頭,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CS的糰子,還在思考是哪家品牌的名稱。

  「就……有點像槍戰遊戲之類的,拿槍……」靠著遊戲高手零壹長達十分鐘的說明,糰子總算明白了CS和水槍的操作。

  可以的話找時間玩玩看好了……不過要先有電腦啊……

  「糰子!不要發呆了,人家零壹都在等妳了!」高呼著糰子的雷姆先生,一臉無奈的看著又發呆的小孩,真不知道零壹剛剛又跟她說了些什麼,讓她又開始四處神遊了。

 「對不起,我馬上來!」

-x-x-x-x-

  「呼呼呼……」躲在被堆砌起來的沙堆旁,糰子緊張的看著四周,但一個生手哪可能躲得過長久接觸遊戲人的眼睛呢?

  「啪答!警告,您只剩下三分之一條血量。」隨著被水潑到的觸感,系統一併偵測到傷害值,並提出了警告聲。

  「啊……又被打到了。」開拍至今完全沒有打到零壹一次的糰子皺了皺眉頭,完全無法明白也該是第一次碰觸這水槍的零壹,為甚麼能一下化作遊戲高手,讓她連一下都打不到人。

  「遊戲結束,遊戲結束!」忽然之間,水槍傳來了系統提示聲,令糰子瞪大雙眼:「咦——為甚麼?」

  「因為你的袖子啊,糰子。」指著最後被幾滴水珠沾濕的衣袖,那是最後勝利的關鍵。

  「什麼時候……不過零壹前輩你到底都躲在哪裡啊……」根本看不到人啊。

  「從頭到尾都在你的左手邊。」

  「欸——」得到了讓人超吃驚的答案,還以為零壹躲在超隱密的地方,結果原來是自己觀察的功力還不到家嗎?

  「以後再多多練習就好了。」露出了笑容,讓完全將心事寫在臉上的糰子明白,這並不是甚麼嚴重的大事。

  「是!」

* * * 

後記:

  不忍說是因為訪客通知才想起來發表日期早就過了阿阿阿阿阿(艸)現在的俺已經變成天天都在嗑書的人了(嚼嚼)

  嗯,我知道一定有人會想吐槽那個水槍,因為連我都有點看不太下去,老實說一開始的想法只有「多種模式可以切換」就這樣而已,但沒想到一筆寫下去之後延伸出越來越多的鬼東西……自己都覺得蠻扯的,真人水槍戰啊……感覺就很貴啊……

  不過多虧了這個很瞎很扯的水槍,這篇寫得超順手啊哈哈!完全不擔心字數問題,也很感謝啾比咩✧想存旅費願意和我這弱弱寫手一起合作!有互動,真的好寫很多。

創作回應

水瓶(*´▽`*)
路過跳跳!!(啥
2014-07-16 21:49:08
Latte
踩踩踩(?
2014-07-18 17:51:11
雪爾莉亞
來衝人氣啦wwwwwwwwwwwwwww
玩具呵勝XD
2014-07-18 22:59:20
千峰ゆこ-D桑
我也來每日踩踩 ( ̄ー ̄) ◇◇◇
2014-07-19 03:40:58
夜寧
從頭到尾都在你的左手邊ww
2014-07-19 11:29:34
Latte
對哦,左手邊www
2014-07-22 23:37:28
柩藍、
最後踩踩衝刺!!
2014-07-20 09:39: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