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垃圾桶中的巨眼--生態調查

作者:最高に貧弱│2014-07-15 19:36:52│巴幣:8│人氣:195
      「嘛~雖然因為太無聊而亂接任務,不過妳會喜歡這種動物嗎瑪滋達~?」「別亂吃...我會生氣...」「嘖~」這是在調查前前黑禰莎與瑪滋達的一段小小的溝通過程,不過這麼一來就把最有效(?)的調查方法封鎖了,看來得慢慢來了?
         
        「不過還挺懷念的啊~實地調查~雖然還是在這座城裡~」野外應該是不會有垃圾桶的,於是黑禰莎便開始她愉快的工作-讓虛影殺手在很晚(都很黑)得時候把隱密處的垃圾桶翻倒、亂砸垃圾桶順便手賤弄破垃圾袋,以迴避城衛隊耳目兼帶給清潔隊困擾,不過偶爾會在公共場合很正常的翻找垃圾桶,如果被知道是誰幹的鐵定會被清潔隊好好招待一番的,但最近的一份研究報告可能會讓清潔隊把怒火轉向無辜的魔物了(?)

「髒兮兮的~」「......妳根本沒有親手去碰...」這是事後兩個惡魔悠哉的裝死對話
---------------------------------------------正式內容分隔線--------------------------------------------------
        最近聽聞有些人說,在垃圾桶中有著奇怪的巨眼,嚇得他們不敢丟垃圾就逃走了,敝人則對這種奇怪的...恩...生物感到好奇,但有鑑於城中怪事頻傳,所以理所當然地帶了些防身的物品才錢去探查。

       先在白天翻翻法里斯廣場的垃圾桶吧?就算防身武器檔不住,那裏也有很多人,應該不會見死不救吧?總之隨便找了一個垃圾桶,掀開了蓋子...很可惜沒有,說不定是時間不對,改晚上再來好了。

       晚上時感覺比較危險,不過到晚上的這段時間,應該有足夠的時間張羅防身用具,一到晚上的時候在去翻找垃圾桶......翻翻找找後,發現人多的地方似乎並沒有巨眼的存在......沒辦法,只好到那些暗巷等比較危險的地方了,雖然在那要小心的應該不只是巨眼而已。

       又經過一段驚險(略)(其實主要威脅是城衛和清潔隊(?))的翻翻找找後,總算是發現了,雖然與想像中不太一樣就是,不過還是要做第一項測試:翻倒垃圾桶後與其反應,雖然感覺很危險,不過還是得試試就是了,裝有巨眼的垃圾桶比想像中還重,有點令人驚訝,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後才把垃圾桶翻倒......毫無反應,似乎在垃圾桶中黏的好好的,然後對我噴了一口臭氣......幸好有帶消臭球(?),否則最近可能難以見人了,為了預防還會有更危險的舉動,只好先繞到垃圾桶底部那端了,幸好什麼都沒有。

       接下來,是食性的測試,小心翼翼的將爛蘋果、香蕉皮、爛鋁罐漢寶特瓶等等垃圾,丟到圾桶口的那一端前,這其中絕對沒有個人想順便丟垃圾的私心,靜待十分鐘過後,決定將那些垃圾掃進垃圾桶裡。

       加長型的掃把掃起來特別費時費勒,但在掃進去的期間,巨眼似乎還是一動也不動,而在掃進去後,還是沒有動靜,還是把垃圾桶扶正看看?這只是一個在垃圾桶中的巨眼,毫無反應,可能是這些東西畢竟不是牠所想吃的,無奈之下只好蓋上蓋子,去買一些新鮮的食物,剛要走沒多久,垃圾桶就傳來某種東西被壓碎的聲音。

       或許,這是一種害羞的魔物,所以躲在人煙稀少之地的垃圾桶中,而且要等蓋子蓋好才吃東西,雖然害怕臭氣,但為了看那些垃圾怎麼了,打開垃圾桶看看...喔喔清潔溜溜,連無機的東西都吃下去了,不知道是怎麼吃的,但如果要蓋上蓋子才吃的話,那就不可能知道了。

       附近也沒有看到排泄的痕跡,順帶一提,在經過食物缺乏的模擬過程中,發現其會於深夜爬出垃圾桶中,移動到另一個垃圾桶裡,速度很快,雖然難以觀測,不過外型大致上就是一隻有著巨眼的巨大黑色蛞蝓,且為了更方便離開垃圾桶,會將垃圾桶弄倒,偶爾會去吃在垃圾桶外堆積的垃圾袋、路邊的垃圾等。
---------------------------------------------------------------------------------------------------------------------------
總結:似乎是種很害羞的魔/生物、會噴出令人嘔心的臭氣、非常雜食,連無機物都會吃、極度飢餓時會進行遷移,黑色的體色幫助其在深夜中降低被發現的可能。
                                                              
                                              (這是神祕人袍子(?))
DR‧布萊克(?)      實地調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3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喵喵
( ˘•ω•˘ )

07-27 19:38

最高に貧弱
( ˘•ω•˘ )07-27 19:47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消臭球WWW
我怎想到MH

07-27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3487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垂直巨坑... 後一篇:難得跟風的瑪莉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