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鐮刀獸探訪錄

月下七光 | 2014-07-14 22:35:41 | 巴幣 26 | 人氣 280


兩章節,客觀介紹,以及親身體驗般的森林日記


1. 鐮刀獸的區域分布以及概略簡介

2. 貓耳女孩的探險實錄


(由女孩口述,匿名者代筆)




【鐮刀獸生存的區域分布】


主要分布於溫帶地區,鐮刀獸,以蒼鐮之森為主要分布,鐮刀獸的始祖──鐮刀獸A(註一),依然脈動著吸吐,並且有生命跡象,此為2014/07/14証明的事實,由一名探訪森林的貓耳女孩提供。

鐮刀獸的單體戰鬥力強大,並不會成群,而是以單體行動為主;此外蒼鐮之森部分的空間扭曲,造就了鐮刀獸A的隱密,如要探訪,請注意其所在,隱密非常。

蒼鐮之森東部有豐富的地下水脈,地質偏軟,鐮刀獸通常挖掘地下水作為飲用,所以,東側的鐮刀獸分部高於西部地方;又由於森林於西風帶,而東北側的十亡高地側邊常有地形雨,也是鐮刀獸以北部居多的因素。

隔壁的七鬼幽森,溫度、溼度條件大致上符合鐮刀獸的生存需求,有部分的鐮刀獸會遷移至七鬼森林西北部地帶,導致七鬼幽森這個地形區,更多了一份危險在。

可以安心的是,七鬼森林的外界入口於偏東南部,與鐮刀獸大部分活動範圍是有些距離了。


註一:鐮刀獸A為第一個見到始祖本體的女孩,給予的稱號。




(大致的鐮刀獸出沒地區域之鄰近地區圖)

【貓耳女孩探險實錄】

順著七鬼幽森中的小河,水的聲音,像是淅瀝淅瀝的呼吸。米斯兒讓雙足踩踏,開出一條簡單的路途,沿途,會發現好多支流漫佈於林中。

根據米斯兒的雙目映照出來的真實,可不只地圖上的那幾條喔,很多很多就像蜘蛛網一樣交織。

可能是位置偏下游地帶,所以水中的石子較圓潤小巧,拾起並且用雙手握緊,隨後收入行李,這是米斯兒沿途中做的事情,石頭顏色繽紛,有紫羅蘭色、粉玫瑰色、大海色、夏日的葉綠色、或者玻璃一樣的透明無色。

森林中,樹木的葉片,看起來刺刺的,如一叢又一叢的刺蝟,不過,樹木本身給我的感覺,都很有父母的滋味。

──高大的胴體如同要深入天空一樣,讓人有安全感;顏色讓眼睛舒服的葉片,看了幾眼都會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啃一啃,樹幹硬度,好疏離好僵硬,所謂的雙親就是這樣的存在吧?

樹木的葉片是有點恐怖啦,只要別被刺到就好──米斯兒覺得,葉子長出來的地方那麼高,會被刺到的,是笨蛋吧?

每走一段路,看起來都差不多的樣子,除了河流唱歌的聲音有著節奏性的變化,米斯兒覺得這樣很好,這樣就可以隨便亂走,不用擔心迷路了。

因為,不必認路,也都差不多的樣子,沿著河流走就對了!米斯兒覺得,就這樣走走走,總會有一處終焉,可以成為我的目標地!

然後然後,四周的石頭的大小,河流湍急的程度,天色的變化,萬物的悸動,隨著沙漏中流洩般的時間,越來越有氣氛。

不知不覺,米斯兒,好像到了蒼鐮之森的樣子...(註一

有大量的鐮刀獸!爬來爬去的,他們雖然不會攻擊米斯兒,但那臉,就像是酸掉的牛奶、臭掉的秋刀魚罐頭一樣,臭死了...(註二

最大隻的,米斯兒很有印象喔!要形容的話,有多大呢...大概是Tower of V.S.給我的感覺啦!

總之,最有重量看起來臉最臭,而且讓米斯兒完全無以交流的,就被我取了一個名字,「鐮刀獸A」,這是有憑有據喔!因為它的臉就像是A一樣(註三。

米斯兒,到此一遊!


註一:筆者認為,蒼鐮之森與七鬼幽森地勢上還是有所差別的,蒼鐮之森氣溫偏冷,並且坡度較為陡峭,可能貓女孩的認知比較遲鈍。

註二:鐮刀獸對於一般的生命,都兇狠異常,切勿相信他們溫順,貓女孩是例外而已。

註三:不必思考,筆者也認為這形容意義不明。




今天,米斯兒遇上了怪人!說了一堆話之後就溜走了,我把他的話筆記一下好了,如同安妮的日記一樣!

資訊一:

鐮刀手手!聽說會彈出來,感覺像是瑞士刀嗎?
或者說,彈出的瞬間,感覺好像居合斬一樣,好帥氣的樣子!

資訊二:

會裝成可愛小動物...米斯兒覺得這是偏見。
危險就是危險,米斯兒完全不理解什麼可愛的外表啊!

創作回應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是不是這樣的臉{OAO}
2014-07-15 18:38: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