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特殊活動-廣告【名牌泳衣】

貓澤冰淚 | 2014-07-14 19:50:22 | 巴幣 36 | 人氣 199


  這跟蒸籠沒什麼兩樣的高溫持續發燒。
  海邊人山人海。
  
  就因為這樣的環境,吵鬧聲不絕於耳,才使得眾人幾乎沒有聽見那一聲驚惶的慘叫。
  
  「為什麼是這樣的泳衣……」自從拿到代言品牌的新款泳衣,裴語憐只有一臉想哭的望著自家經紀人。為什麼呢?理由很簡單,第一、她並不會游泳,所以穿泳裝的次數少得可憐。第二、穿普通泳裝就已經是一大挑戰,這次居然還是三點式的比基尼。
  
  她嚴重的懷疑經紀人是想惡搞她。
  
  「基本上,妳到海邊來穿這樣的泳裝很正常吧,不要擔誤大家時間,快去換。」面對語憐虛弱的抗議,藍子緣冷淡的看了對方一眼,空氣一瞬間像是凝結了似的。
  
  語憐哀怨的瞪了子緣。
  子緣則抱著胸,冷冷的看回去。
  
  「語憐、走吧。」見兩人之間那種奇妙帶刺的空氣,若寒從容的牽起語憐的手,將她拉至特別設置的更衣棚裡。
  
  看來布料少的衣物對她來說還真是種挑戰……
  不過、就算是如此……
  
  「子緣真嚴厲啊。」釉涼瞄了比自己矮些的子緣一眼、輕笑,這種程度的鬥嘴,在幾次合作看下來,他都覺得是家常便飯了。
  
  「這不是通常運轉的等級嗎?」藍子緣雙手抱胸,輕笑了下,靠在牆邊,望著在陽光下閃著光芒的海洋。雖然是這麼說的,但子緣也很清楚,有些工作如果不半強迫叫那姑娘上陣,她退縮的機率也是百分之百。
  
  雖然他並不希望自己的藝人逞強。
  但他也不想要裴語憐某些事都是縮起來的啊。
  
  「還好嗎?」若寒一面替換上泳裝的語憐整理頭髮,一面望著鏡中的她。瞧語憐還包著一條大浴巾,一臉哀怨,對於這簡直像是只穿內衣的裝束很有意見。
  
  「……我知道工作有些東西,是不能選擇的。雖然是知道……但是就是……」肩頭微微的顫動,強大的心理障壁就是跨不過去。
  
  「沒關係,不會怎麼樣的。」壓著語憐的肩膀,施了點力,稍稍的讓顫動中的語憐緩下呼吸。若寒一雙同語憐一樣的紫眸,在鏡中交會眼神,清冷無波的情緒,漸漸穩下對方的思考。
  
  「沒事的、想冷靜的時候,不就能冷靜了嗎?」若寒輕輕笑了,很淡、很不明的一抹笑容,但卻很具有讓人心安的力量。
  
  沒有跨不去的檻。
  只有願不願意嘗試跨過去。
  
  大約是35度左右的高溫,折騰了好一陣子的天人交戰,好不容易換到語憐身著紫色比基尼入鏡。事實上,那叫人意外的好身材,已經先吸引工作人員的目光。
  
  「語憐身材真好啊。」好不容易,拍攝結束,見裴語憐匆匆忙忙披上浴巾,一秒都不願再讓多看。釉涼見狀,有意無意的在子緣面前調侃了下語憐。
  
  「……就不要戲弄我了。」語憐苦笑,拉著若寒就往更衣棚裡去。
  
  時間已是過午兩點,太陽當空正是毒辣,工作人員忙著收拾準備早早回家休息。而已換好衣服的釉涼正和子緣等在一旁,那位能幹的經紀人正滑著手機確認行程,而釉涼則緊盯著對方的臉,像是有話要說似的。
  
  「是說啊……」釉涼開口。
  「幹嘛?」子緣抬眼,隨即又躲回去手機中。
  「你剛才看呆了對吧,語憐。」釉涼瞇起雙眼,這回答應該要是肯定的。
  「你腦袋壞掉了嗎?怎麼可能呢。」即答。
  
  -The End- 2014/7/14  18:03
  
  第二款 7/10~7/15   【名牌泳衣】廣告  
失敗與成功獎勵 : 成功-李魅藍歸順SC 全體SC參加人員各獲得100萬廣告片酬 X3   
失敗- 可琳姆離開SC公司到RR  
碎碎念:
這整個七月就是一個、趕趕趕的節奏(哭了)
同樣是和釉涼的合作QWQ,海報在這邊唷
小栖的圖好棒XD釉涼身材真好(?
希望能贏啊>口<

創作回應

深栖
辛苦了~~
一開始真的不知怎麼畫語憐好(又不能畫她躲起來XDDD
所以構圖就以釉涼為主了WWW
2014-07-14 20:09:57
貓澤冰淚
她應該整個很想披上浴巾脫逃WWWW
但整體感還是很棒啊XDDDDD(握拳)
2014-07-14 20:11: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