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名牌泳衣

Latte | 2014-07-11 09:55:11 | 巴幣 46 | 人氣 282



  「這次是可琳姆啊……」看著第二波人氣比拚的比賽,楓雪深深覺得對方公司的社長腦袋壞了。

  第一次就慘敗成這樣,還要來第二次?可笑至極。

  邊看邊在心中嘲笑,順便拿起一串糰子起來吃。

  「嗯?小糰子手藝進步啦?」想想也是,她好像說甚麼前輩教了她小秘訣,讓糰子更好吃甚麼的。

  好像說就是今天要合作的人吧?

  「唉呀——小糰子也有所長進了啊?」伸了個懶腰,把落寞的心情藏在心底。

  「那麼,去看看情況吧。」推開車門,讓海景映入眼簾中,讓海風吹撫著自己的身軀,但她的視線依舊只在不遠處的那個小不點身上。

  「來很好,接下來兩位來點互動行嗎?」

  「互動?」很少接外拍的糰子,露出一臉疑惑,一旁的艾蕾雅笑了笑,柔聲的說:「那……堆沙堡看看?」

  「喝一杯?」聽到一旁的聲響,下意識轉頭就感覺到臉頰傳來了冰涼的感覺。

  「雷姆先生啊……下次換一種方式給我我會更感激你的。」毫不客氣地接過雷姆傳來的冰咖啡,一口喝下。

  「太甜了,咖啡廣場的哦?」

  「你還挑啊……話說那兩個孩子你覺得呢?」指著正在拍照的兩人說道。

  「你自己心裡都有底了還問我?」再喝下一口咖啡廣場,緩緩地說道:「果然還是太甜了啊。」

  「那……我把糰子弄進沙堆裡哦……要忍耐……」

  「是!前輩。」

  「嗚哈哈哈哈……」

  「卡!糰子你的應該要很享受才是的。」

  「對不起……」對著攝影師說道,同時也瞄向艾蕾雅的方向,不過對方還是一如往常地笑笑,搖了搖頭說道:「沒關係……」

-x-x-x-x-

  「艾蕾雅、糰子,接下來我們要與水親近的照片,你們兩個用潑水、跳躍的方式來互動,但切記千萬不要跑,明白嗎?」

  點點頭,兩人開始做所謂互相潑水的動作,讓水沾濕身上的泳衣,藉此凸顯出泳衣的特性。

  「好久沒這樣玩了呢!」開心的潑著水到對方身上說道。

  「我也是……」藝人的工作太忙,讓他們總是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好,卡!兩位先休息一下。」

  「吶吶!前輩,要不要趁這個難得的機會玩一下?」

  「唔……好啊……」

  「真是……」看到糰子的動作,楓雪簡直想衝上前去打她一下,看能不能把她打醒。

  另一個藝人就算了,她是前輩,體力一定有訓練,但糰子可不一樣啊,最近才開始訓練體能,等等還沒拍完就倒下。

  「也算是個經驗啦。」完全看穿楓雪心思的雷姆先生這樣看著遠方的兩人說道。

  「嘖,鬆懈下來可不好。」十之八九是因為上次比數拉太大了,所以才讓糰子的衝勁和上次比起來少了許多。

  雖然她本人也覺得RR公司根本沒有希望就是了,但這種態度可不對。

  「喂!糰子,過來!」

  「唉唉,最後還是插手了嗎?」從頭到尾看在眼裡的雷姆先生,小小聲地說道。

  嘛,反正不會影響到工作就好。

-x-x-x-x-
後記:

  哦哦就算和人合作了還是一樣難寫哦,不過如果沒和人合作,嗯……我這篇要怎麼寫啊?

  泳衣泳衣泳衣……

  除了擺姿勢湊個一百字還能怎麼處理?

  所以,感謝御用女僕小麻糬,肯讓我這弱弱的寫手合作

  但我還是要靠經紀人和雷姆先生來湊字數真的很對不起啊QwQQQ

創作回應

水瓶(*´▽`*)
其實我一直想到航海王的DBFヽ(✿゚▽゚)ノ(啥
2014-07-11 09:57:13
Latte
那是什麼030
2014-07-11 09:58:50
★御用女僕★小麻糬
喔喔OuO讓我飆一下圖OuQ我的速度超慢的非常抱歉QuQ
2014-07-11 10:01:42
Latte
沒有關係的,只是我寫的爛爛der ORZ
2014-07-11 10:03:12
冷月
根本還沒動筆(X
2014-07-11 12:50:19
Latte
居然www
2014-07-11 19:11:29
Meini*GoodBye
踩踩ww
2014-07-14 13:05: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