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特殊活動-廣告【50+++ 防曬乳】

貓澤冰淚 | 2014-07-07 20:21:12 | 巴幣 24 | 人氣 203


  炎夏、暑假。
  熱氣使人抓狂,這句話半點不錯。
  
  「好、熱啊……」在遮蔽物實在少得可憐的伯朗大道,陽光刺眼、空氣悶熱,身著無袖T-SHIRT的釉涼,目前是一個快被烤乾的狀態。雖然嘴裡發出了哀號,但太陽命沒有因此降低熱力。
  
  同行的裴語憐則是將道具的草帽帶在頭上,身著純白的細肩帶洋裝,坐在工作人員臨時搭建起來的遮陽棚中。看起來是熱到說不出話,逼近中暑的狀態。
  
  會來到這個夏天曬死人不嘗命的地方,主要是因為前兩天,某個知名的國際廣告商來台,一共策劃了三個夏天系的廣告,找上SCRR兩家經紀公司的藝人分別代言。原本也就是一個系列廣告,卻不知道為何演變成兩家藝人相互競爭這樣的關係。
  
  而這次釉涼及語憐的合作,則是廣告商相中了兩人站在一起的系列感
  
  不過、姑且還不說釉涼,端看裴語憐那白如雪一般的皮膚就知道,那姑娘其實是相當不耐曬的。偏偏第一個廣告又是防曬乳,要知道,就算防曬系數再怎麼高,能保證的只有那個人不被曬傷、或是曬黑,但絕沒有辦法讓一個人不被曬昏
  
  「妳、不要緊嗎?」果不其然,拍攝才二十分鐘左右,語憐已經進入恍神的狀態。若寒拿著裝滿冷水的隨行杯遞給她,試著輕喊對方,卻不見語憐有任何的反應。
  
  「看樣子是熱昏了。」站在一旁的藍子緣,無奈的望著自家藝人,也不是不知道自家藝人不耐熱,但工作總是沒有選擇的餘地。這下子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動呢?
  
  「語憐、不要緊吧?」釉涼熱歸熱,但還不至於像語憐那樣有些元神都被抽走的感覺,他試探性的在對方面前伸手揮揮,不過……
  
  沒動。
  
  子緣盯著語憐一會兒,隨後離開這三人身邊,不久後又悄悄走回。這次也不叫喚那姑娘,就是一把抓起語憐的帽子,然後將手上提回來的那一小包東西,放到那女孩頭上。
  
  「嗚啊!」語憐一瞬間像是從洋娃娃狀態活過來似的,落在她頭頂上的是一小包冰塊,扶著那一包東西,語憐哀怨的瞪向自家經紀人。
  「你做什麼……」連問聲都很哀怨。
  
  「哦、還活著嘛。」見對方那雙罕見紫眸總算抬起,子緣戲謔的望著自家藝人,也不道歉,一臉惡作劇得逞的表情。
  
  「不想動難道不可以啊……」語憐嚅囁著抗議,抱歉似的望了若寒一眼,才伸手接過她遞來的水。啜了一口,這才像是降了溫一般。
  
  「辛苦妳了,再撐一下吧。」釉涼對著語憐淡笑。
  
  在短暫的休息過後,很快的工作人員便喊了兩人就定位,語憐拿著草帽走向陽光底下,釉涼亦跟在她身後。兩人白淨的皮膚讓防曬乳的效用更加有說服力,偶有幾許微風撫過語憐的裙擺,讓畫面不再是只有光線那般刺眼。
  
  「你對她還真是不留情啊。」望著正在拍攝的兩人,若寒的聲音依然清冽,這麼為子緣下了評價。
  
  「妳不覺得有趣麼?」子緣笑著,頑皮的、沒想過要反省的笑著。
  
  -TheEnd- 2014/7/7  17:41

 國際知名的廣告廠商來到了台灣,釋出了一系列夏天的廣告 共三款
SC公司的大家們 必須以自家明星與RR公司的明星互相較勁,讓廣告的曝光率衝到最高點!!!!
7/4~ 7/10  
【50+++ 防曬乳】 廣告   
卡涅爾VS伊拉
失敗與成功獎勵 : 成功-伊拉歸順SC 全體SC參加人員各獲得100萬廣告片酬 X3   
失敗- 卡涅爾離開SC公司到RR  
    
  碎碎念:
  這次是SC VS RR!!
  一樣是跟釉涼合作XDDDD
  真的很喜歡這兩個對的感覺OuO
  希望大家可以光榮勝利>口<!!!!
  卡涅爾不要走啊>_<!!!

創作回應

Meini*GoodBye
先踩人氣在說xD
2014-07-07 21:33:29
貓澤冰淚
謝謝XDDDD
2014-07-07 23:15:26
咬絳
語憐被曬昏啦QWQ(摸摸頭(遞扇飲料
2014-07-07 22:18:08
貓澤冰淚
真的(艸)語憐真的很怕曬QWQQQQQ
2014-07-07 23:15:46
茶葉梗
子緣好壞心XDDDDD
2014-07-08 01:25:27
貓澤冰淚
他超喜歡惡整自己藝人的XDDDD!!!!
2014-07-08 09:06: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