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Vampire War】突然的來信

作者:不透光│2014-07-05 13:14:59│巴幣:26│人氣:573
活動一   突然的來信


  威洛恩拿起桌上的紅酒,輕輕啜飲了一口。剛洗完澡的他拿著毛巾擦著濕漉漉的頭髮,上半身裸露而看的出來他精壯的體態,下半身只用一條小浴巾給包覆住,手上拿著一張剛剛僕人遞過來的昂貴牛皮紙。

  那牛皮紙用著火漆封口,上頭蓋著古歐洲吸血鬼家族的印記,威洛恩微微皺起了眉頭,緩緩地拉開封口與膠蠟的黏合處,他放下手中的紅酒,把信件拿出來開始閱讀。



  「怎麼……有點麻煩的感覺啊。」威洛恩搔了搔頭髮,用著因為血統而能操控沙子的天賦把信件原封不動的給放了回去,揮了揮手他將沙子承載著信件往僕人的地方送去。

  僕人彷彿絲毫不意外有沙子這件事情,順手的把信件從上面拿了下來,「夏拉瑟利少爺,請問您有打算要啟程前往台灣嗎?」他微微鞠著躬,等待著威洛恩的回應。

  「嗯……也在華盛頓待太久了,去台灣玩一下也不錯。」威洛恩如此回應著,他操控著沙子將自己的衣服從臥房送了出來,僕人拍掉上面的沙子遞給了威洛恩,「可是什麼相關文件太麻煩了,我有點看不懂。」

  威洛恩勾起了俏皮的微笑,看了僕人一眼,套上了夏拉瑟利貴族專屬的衣服--白色有如青雲般的緊身上衣,襯托出威洛恩那彷彿身經百戰的堅強體魄,而黑色挑染著紅色線條的褲子更是顯露出他那無比修長的雙腿。

  在整理服儀的時候,腰間的老鷹刺青若隱若現,那是代表威洛恩的一個記號,也是曾經與弟弟做的共同約定,威洛恩的表情一沉,陷入了回憶當中。

  「會幫少爺準備就緒,請問何時啟程?」僕人打斷了威洛恩的回憶,他思考了一下子,但最後還是沒想出什麼所以然,揮了揮手示意麻煩,就叫僕人做好決定、弄好行程再來通知他。

  不過,其實威洛恩會同意去台灣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他的親弟弟--弗迪爾正在那邊留學,他想起了與弗迪爾的約定,還有小時候與弗迪爾玩樂的共同回憶。




  「嘛……好麻煩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0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透光|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公會活動|V.W

留言共 4 篇留言

彌希
菻月:真方便呢……沙子(坐在窗台上
菻芳:妳又跑到這裡來了,明明就連自己家在哪都會忘記的(倒掛著
菻月:人家喜歡威洛啊(微笑
菻芳:那銀怎麼辦?他會傷心的喔(戳著臉頰
菻月:對霧銀的喜歡是另一種喜歡

07-05 13:44

不透光
威洛恩:嘛……還真有點麻煩啊(搔頭07-05 13:53
彌希
菻芳:讓你感到困擾了,很抱歉(苦笑)這傢伙沒事就喜歡跑來跑去的
菻月:有嗎?(歪頭
菻芳:有啊,一天到晚突然不見,妳家管家都快心臟病了啊!(敲頭

07-05 14:08

不透光
威洛恩:不會困擾啦(淺笑07-05 14:10
彌希
菻芳:是嗎?那太好了(微笑
菻月:好漂亮喔……吶,威洛覺得呢?

07-05 14:25

不透光
威洛恩:覺得什麼?(搔頭07-05 14:35
彌希
菻月:我朋友她漂亮嗎?
菻芳:別問人家這種奇怪的問題
菻月:我是很認真的問喔

07-05 14:40

不透光
威洛恩:嘛……對我來說沒有美醜之分啦,因為太麻煩了07-05 1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eee870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評論員】不想放掉... 後一篇:【柯基犬】萌妹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