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亞奇歐日記Vol.6-2,針筒是種可怕的東西。(微沉重劇情慎入,主線相關(#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7-04 20:12:46│巴幣:20│人氣:161
█大綱█───────────────────────────────────────────────────
【打針嗎?✿】 平面拍攝
穿上護士裝以及醫生白袍,拍攝醫院裡的醫護人員平時的工作及點點滴滴。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5   體能▲15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400000

交流串:
負責範圍:文手──拍攝(夜星,此篇)
     圖手──宣傳照(茶葉梗)
合作對象:伊奴德
封面來源:
█劇情█───────────────────────────────────────────────────
  當看到這個通告的內容,那些浮現在腦海中的物品。說來既是熟悉又是陌生,或許該說是他自己本能想逃離,雖然早已烙印在內心深處,卻因為懼怕而築起許多高牆封鎖在裡頭。

  用針筒刺入血管進行注射,對於年幼幾乎是每天都進行的動作,他如今已經麻痺了。

  然而麻痺並不代表無所謂。而是當實驗用的化學藥劑,在身體裡頭產生了化學作用,互相排斥所造成那生不如死、刻骨銘心的痛感,讓他不再、也不敢去想當時的情況。

  眸中的情緒隱約透出一絲恐懼,掛著柔和微笑的臉蛋逐漸黯淡,他不自覺的將通告內容揉在手掌心,閉上眼眸深呼吸試圖平靜內心,轉過身準備從大廳前往攝影進行拍攝。

  說起來,自從青曜留下訊息後沒有回來,他就一直在趕通告毫無休息過。不懂現在到底該做什麼,又該往什麼目標去前進,除了該有的交流外他也沒在主動與人對談。

  迷失在這個世界一般,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連該要有的自信心如今仍抓不到,雖然至今還沒有被否認過努力,那麼自己真的有努力過嗎?或者只是羨慕,亦或是自我否認?

  悶在那無人擁有通行權的心扉,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能願意讓他真正的傾吐──或許是永遠。

  然而他自己卻沒有發現,是他對於別人的戒心太過於重,總是會自然地將想要深交的人給輕輕往外推,並反射的對於那人中間隔著一道牆。他不願意去接受,害怕會失去所擁有的。

  搭上電梯,裡頭擺設的鏡子所映出是無精打采的面容。亞奇歐強扯出一抹笑容,就連正常人都看得出是相當勉強的,沒有任何的開心神色可言,讓他變成似哭似笑的表情。

  也許自己不適合待在舞台之上。那瞬間亞奇歐猛地浮出念頭,隨即又把這個想法甩開。

  要是在此放棄的話,那麼之前所做的到底算什麼?就算能捨棄自己,但不豈是辜負其他所幫助過自己的人,等於把別人的好意踩在腳底下踐踏……可是……

  複雜矛盾的心情。想繼續的待在這個舞台,卻又認為沒有資格所以應該離開。

  「叮!」思緒被電梯的提醒聲打斷,他抬眼才發現自己忘記按下樓層,直接到達了頂樓。

  亞奇歐瞥了一眼電梯口外的社長辦公室,雙手握起拳頭向自己打氣著:「不管如何…還是先把通告都給完成。」他想起RR公司的戰帖後,又打算再次埋進一堆工作裡頭。

  這樣才不會去亂想事情…至少他很喜歡這裡……默默在心中念著,亞奇歐按下二樓按鈕。

  到達了攝影棚內,工作人員已經在裡頭等候多時,大概是剛才恍神到頂樓遲到了。亞奇歐揚起一抹乾笑,走進向眾人點頭打聲招呼,隨後開始找著自己的合作對象──伊奴德。

  至於他為何會接下這份通告,而且還是自己接取的,原因便是依靠運氣的關係。

  一切都是用抽籤系統的錯!因為猶豫不知道該接什麼,所以除了歌藝和主持通告外,其他的通告都是用抽籤選出來的。亞奇歐懊悔了起來,不過都接了才發現詳細內容就……

  「硬著頭皮上了…應該不一定只有針筒能選吧?」像是聽診器什麼的,醫生也可以拿啊。

  「啊!亞奇歐~這裡!」看到合作對象出現,伊奴德立刻舉起手大力揮舞。

  「伊奴德?」聽到呼喊的聲音,亞奇歐走向顯眼的金髮少年。

  「怎麼了?心情不太好?」看對方似乎沒什麼精神的樣子,伊奴德關心的問了一句。

  「沒事啦~只是…有點討厭。」亞奇歐含糊的解釋著,眼神沒有和伊奴德對上。

  「討厭?跟我合作這件事嗎?」看對方的視線移開,伊奴德好奇的猜測著。

  「不、不是!是因為以前的一些事情,所以對於這種醫療用品反感啦。」露出苦澀的淺笑,亞奇歐手指著旁邊的道具,是特地向廠商訂做的醫療用品。

  「原來如此。」伊奴德開心笑著,搔著臉頰思考了下,「你應該是怕針吧?要不改戴聽診器怎麼樣?或是拿著吊點滴桿?」他邊說,邊拿起醫療用具展示。

  「對耶,那麼我去問看看!」亞奇歐握拳擊向掌心,帶著轉為高興的心情走到導演那裡,卻被一句話無情的駁回還推入谷底,「導演大哥~那個道具……」

  「可是你扮的是護士裝喔。」將討論都收入耳中的導演秒答。

  「是護士……呢。」眼神已死的走了回去,他抿起輕淡的苦笑,其中還帶了幾分無奈。

  護士裝?!身為男生的亞奇歐居然被分配穿護士裝!?該不會這又是什麼反串拍攝了吧?

  伊奴德冒著汗心想中,又開始翻找旁邊的醫療用具,「既然導演這麼說了,要不然拿這個吧?」邊說邊將一個大型道具拖出來,那是針筒型的填充玩具。

  「咦?這是……」接過伊奴德遞來的東西,亞奇歐仔細的觀測。

  「這種軟軟的,抱起來也舒服,應該比較不怕。」伊奴德壓揉著針筒布偶。

  雖然還是有點抗拒,不過亞奇歐仍將針筒布偶抱在懷裡,「嗯,只要不去想它的樣子。」他輕點頭,將針筒布偶抱得更緊,對著伊奴德揚起甜笑。

  「就當做普通抱枕就好了~」伊奴德燦爛的笑著。

  「看來可以的…抱歉,造成各位的麻煩了。」亞奇歐歉然的望著眾人。見狀,伊奴德輕拍亞奇歐的腦袋兩下,轉身繼續去挑聽診器和病歷表當配件。

  「耶?」雖然不解對方的意思,不過他仍然默默走到一旁,準備開始挑選配件來搭服裝。



  「辛苦了。」這次的拍攝完畢後,伊奴德遞給亞奇歐一瓶水,「開心一點啊!」

  「唔,謝謝。」拿過礦泉水先是猛灌,亞奇歐用手背輕擦嘴角,隨後聽到對方的話不禁愣了一下,那抹同樣的苦澀浮現而出,「我不知道呢……」有時候他覺得自己為何不天真一點。

  「不用想那麼多啦!」伊奴德對著亞奇歐輕拍背安慰。

  「嗯…謝謝你,那我先離開了。」亞奇歐沉默了下,然後揚起笑容點了個頭。

  「好,再見囉!」

  獨自走在喧鬧的大街,抬頭望向染上一層灰暗的天幕,幾顆不細看就難以發現的星星藏在角落,正努力散發屬於自己的光輝,試圖讓人發現到它的存在。

  雖然仍是被夜空的燦色月光,以及地上的七彩霓虹給蓋過,但它卻沒有因此沒落,依舊想要證明自己,期盼終有一天能照耀整片大地,讓這些努力不會付諸東流。

  「如果我也能這樣就好了……」亞奇歐收回視線,低首輕聲喃喃。清澈晶瑩的淚珠一閃而逝,落寞身影走進人潮被埋進其中,卸下明星光環的他依舊是個普通人。

  「……該考慮一下了啊。」
█後記█───────────────────────────────────────────────────
首先跟茶梗梗說一聲對不起啊啊!((變成主要是內心戲的(#
其實算是一個少黏的煩惱....我是說低潮期吧?((#####
主要就是認為沒有資格能和大家站在舞台上這樣(不
至少不會離開公司就是,不過可能會淡出一陣子這樣(X
總之一切都看發展啦!!((因為我也還沒決定發展(乾

喔對了,這個主線可能會開交流串吧w(?)
那麼以上,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9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伊奴德

留言共 3 篇留言

Latte
打針什麼最討厭了哦!

07-07 21:09

夜星★YoruHoshi
超討厭的啦XDDDD((雖然不會怕就是(?07-08 16:23
赤醬( *´◒`*)
小亞要振作起來嗚嗚!!!!!希望能再看到真心笑著的小亞~~

07-07 23:50

夜星★YoruHoshi
應該是會的啦XDDDD
不過可能就要隨著主線慢慢振作囉ww07-08 16:24
茶葉梗
喔喔!!沒關係啦~我也好好奇後面那個埋梗是什麼>艸<
辛苦了~~

07-08 01:31

夜星★YoruHoshi
一個成長過程www!07-08 16:24
夜星★YoruHoshi
茶梗梗也辛苦囉>口<!!07-08 1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七月工作整合。... 後一篇:【SC活動】明星爭奪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