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糾結.糾結

作者:MaJi★湘子│2014-06-30 11:19:24│巴幣:6│人氣:82
【糾結.糾結】 故事劇情 電影

一個有戀腳癖的普通上班族,每日的生活只是上下班跟偶爾欣賞自己收藏的美腿照
只是他在某天遇上了人生中看過的最美的一雙腿,而那雙美腿卻是自己頭上新上任
的主管!這讓他又愛又恨,他愛上那雙腿卻又討厭主管的一切,這種矛盾之中他該如
何面對最愛跟最恨呢?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0才藝▲8 人氣▲60 薪資100000

合作→祐凜:下篇
   芽芽:歌

對串→

******

「欸,妳聽說了沒?有個新主管要來欸!聽說超帥的!」芽芽身旁的女同事用手肘推了她一把,臉上滿是對於八卦的好奇。

芽芽摸了摸被推的地方,不悅的嘟了嘟嘴,「什麼主管來我們還不都一樣?專心做妳的工作啦!」

女同事看芽芽如此冷漠的反應後笑了笑,轉身回到座位上,並沒有放在心上。
 
芽芽盯著電腦螢幕捏了捏鼻樑,希望能藉此舒緩眼睛的不適,不過似乎沒有多大的效用。
 
「還是那個方法管用嗎…?」她喃喃的唸道,右手抓著滑鼠按了按。

螢幕上,所有視窗縮小後,鼠標打開了一個被放置得極為隱密的資料夾,輸入密碼進入後,裡頭的相片就這麼赤裸裸地呈現了出來。
 
「還是只有這些寶貝可以舒緩我疲憊的身心啊啊—」芽芽捧著臉頰,瞇著眼有些幸福的看著一張張的美腿照。
 
沒錯,這個人就是一個單純的美.腿.控。
 
除此了美腿之外什麼也打不倒她!!!

「咳,夜小姐。」突然,一個人在她身後咳了咳。

被打擾到的芽芽不滿的往後頭揮了揮手,「唉喲!先別吵我啦!」

那個男子不悅地皺了下眉頭,看了下螢幕中的照片,以及被縮小的工作視窗,「夜小姐…」

「吼!就說先別吵我了嘛!我工作進度也差不多要完成了,讓我看一下又不會怎…樣。」芽芽生氣地轉身,想要看看這個堅持要打擾自己幸福時光的男子到底是誰,不過當她抬頭看見這個似乎略微帥氣,帶點上位者的威嚴以及傲氣的男子後愣了愣。
 
她呆呆地轉頭看像左手邊的同事,用手指著眼前這個男子,「他…」

同事急忙點了點頭,用手勢向她示意這個男子便是剛剛他們討論的新主管……

芽芽又呆呆地轉回頭,看著男子乾笑幾聲,抬手,「嗨…Boss。」

男子冷笑了下,毫不留情地轉身走人,留下一句幾近判決的話:「夜小姐,5分鐘後到我辦公室。」

在男子走後,芽芽頹廢的直接趴倒在辦公桌上,側臉對著同事哭訴:「該死…妳怎麼沒給我打暗號…」

同事看著她哭笑不得地說:「我有阿…可是妳鳥都不鳥我…」

「吼…運氣怎麼這麼背啦…」

「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快去吧,主管應該不會太虐待妳的…」同事拍了拍芽芽的肩膀,安慰道。
 
芽芽垂頭喪氣地起身,心裡默默地替自己加油打氣後,深吸一口氣,前往主管的辦公室。
 
「Boss,我是夜沁芽…」到了門前後,她很有禮貌地敲了敲。

「進來。」

聽到這聲毫無溫度的男聲,芽芽替自己默哀了下,而後旋轉門把,推門而入,進去以後不忘關門。

一系列動作完成後,她低著頭轉身,眼角瞄了下桌上的牌子,恭敬的喊了聲:「Boss。」

原來他叫祐凜。
 
祐凜用手背敲了敲桌面,「妳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嗎?」

「知道。」我低著頭不知道要看哪邊,所以隨意地亂瞄著,順口回應了下他,突然偷瞄到了一個『尤物』。

嗚哇哇哇哇哇—Boss的腿怎麼這麼完美!!!!長在這種人身上真是太可惜了…

「很好。」祐凜笑了笑,還好他並不知道芽芽心裡所想。

正當芽芽以為他要放過自己的時候,他又補了句:「那妳今天就工作到我下班吧。」

於是芽芽焉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3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墨梨
我們家凜凜豪有威嚴拉拉拉~~~~~~~~~~~

06-30 22:10

墨梨
等等 千夕在哪??

女同事??

06-30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hite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